美國男子槍殺「強姦」妻子的情敵無罪

發表:2007-04-04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美國男子達勒爾凌晨回家發現妻子特拉西和一男子在家門口一車上做愛,特拉西看到丈夫後,哭喊稱遭強姦。達勒爾掏槍打死「強姦犯」。被殺男子原是特拉西的情人。法庭日前對此案進行了審理,大陪審團一致認為開槍殺人的達勒爾無罪,特拉西被指控殺人罪。

妻子偷情謊稱遭強姦 丈夫數槍射殺情敵
開槍丈夫無罪,說謊妻子被指控犯有殺人罪

現代快報4月3日報導 美國得克薩斯州阿林頓市38歲的達勒爾・羅伯遜去年12月一天凌晨打牌回家時,發現妻子特拉西正和另一名男子在家門口的一輛車上發生性關係,特拉西看到丈夫後,立即哭喊著稱自己遭到了強姦。憤怒的達勒爾掏出一把手槍,開槍打死了車上的「強姦犯」。警方調查時卻發現那名被槍殺男子原來是特拉西的情人。一家法庭日前對此案進行了審理,令人震驚的是,大陪審團一致認為開槍殺人的達勒爾無罪,而謊報強姦的特拉西則被指控犯有殺人罪!

妻子偷情謊稱被強姦
丈夫開槍打死強姦犯

達勒爾・羅伯遜是美國得克薩斯州達拉斯市附近阿林頓市一家房地產公司的僱員,去年12月11 日凌晨,達勒爾從外面打牌回家時,發現一輛小貨車停靠在家門口,並且貨車中還發出奇怪的聲音。達勒爾走近細看時,震驚地發現自己35歲的妻子特拉西正衣衫不整地在車中和另一名男子發生性關係。達勒爾氣得眼睛都紅了,忍不住大喝了一聲。達勒爾的妻子特拉西驟然發現丈夫出現在跟前,也嚇得呆住了。但她隨後開始哭泣,並向達勒爾求救,稱她遭到了車上男子的強姦。

車上的男子試圖開車逃跑,但達勒爾迅速拿出一把手槍,跑到駕駛室窗戶邊,朝車中的「強姦犯」連開數槍,將他當場打死。據槍擊案目擊者威廉・卡利斯爾說:「這個男子跑到貨車邊,通過駕駛室窗戶朝車中男子的腦袋射光了槍中的子彈。」

手機簡訊揭露秘密私情
一個謊言要了情人性命

達勒爾被警方逮捕後,立即受到了謀殺罪指控。那名被殺害的男子名叫戴文・拉塞爾,現年32歲的他是美國UPS公司的一名僱員。然而警方調查後卻發現,拉塞爾壓根就不是「強姦犯」,而是特拉西的秘密情人,他是被特拉西趁丈夫外出時約到家中來秘密偷情的。據悉,當達勒爾晚上外出打牌時,特拉西立即向拉塞爾發出了一條手機簡訊,請他趕來幽會。這條手機簡訊寫道:「嗨,朋友,快來見我!我需要感受你溫暖的擁抱!如果你無法來,我也完全理解。打電話給我!」

當特拉西正和拉塞爾偷情時發現丈夫突然回來後,她顯然由於害怕姦情敗露,才謊稱自己遭到了強姦,沒想到這個謊言卻要了拉塞爾的性命。

大陪審團宣稱丈夫無罪
妻子反受「殺人罪」指控

美國當地一家法庭日前對此案進行了審理。然而讓人深感吃驚的是,大陪審團竟一致認為開槍殺人的達勒爾無罪,拒絕對他發起謀殺罪指控;他們反而指控謊報姦情的妻子特拉西犯有殺人罪!如果這一罪名最終成立,特拉西將可能被判兩到20年的司法監禁;此外,由於特拉西同時也向警方匯報自己遭到拉塞爾的強姦,所以她還面臨著虛假報警罪指控。

一名33歲的當地男子胡安・穆尼茲對記者說:「如果我發現某個陌生人和我的妻子或孩子呆在家中,毫無疑問我也會像那名丈夫一樣做的。如果我感到家人受到了威脅,我也會做同樣的事。」

律師說法幫助當事人
丈夫開槍為「救」妻子

美國貝勒大學法學院教授馬克・奧斯勒稱,大陪審團成員顯然都在以丈夫的身份設身處地考慮此案,他說:「他們肯定這樣想:‘如果是我,我也會開槍射殺那個傢伙的。我必須保護我的妻子。’他們站在丈夫的位置上考慮,而這種想法在得克薩斯州非常流行。」

不過,一些鄰居卻認為,達勒爾顯然早就知道妻子和拉塞爾的私情,拉塞爾的朋友亞瑟・托馬斯也相信,達勒爾和妻子特拉西都應為拉塞爾的死受到正義的審判。不過,針對記者的採訪,達勒爾的律師克里斯・穆爾德卻堅稱他的委託人對這起私情毫不知情,他稱達勒爾當時之所以開槍,是因為拉塞爾要開車逃跑,他覺得車上的妻子處於非常危險的境地,他開槍只是為了拯救自己的妻子。目前此案仍在審理之中。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