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共產黨滅亡見證神的存在(圖)

發表:2007-04-04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甲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共產黨在57年當中,作惡多端,
              它所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現在廣大黨員都唾棄它了,都擺脫它了,就是惡報已經開始。」

最近全球各地的退黨服務中心陸續舉行聲援二千萬退黨活動,活動的主題為:「共產邪靈的根都拔出來了,你還等什麼?」,就此,本報專訪了去年公開與中共決 裂,並為中國內出現的退黨潮做證的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他說,共產黨員多年來遭到共產黨的欺騙,不單充當了其打手,每次整人運動過後,又當上 了共產黨的替罪羊,至今黨員幹部已經不再相信共產黨了。他認為,現時退黨潮所反映出來的二千萬數字是太少了,因為很多黨員已經不承認自己的黨員身份。

賈甲指出,共產黨現在已經到了死亡的階段上,任何人也無法拯救它,共產黨的滅亡就是神存在的一個見證。賈甲認為,無論是否黨員,思想上也應該退出共產黨,也應該支持退出共產黨。賈甲又呼籲海外華人大力支持退黨。

*共產黨到了死亡階段

對「共 產邪霛的根都拔出來了」的理解,賈甲說:「共產黨的根是什麼呢?是廣大黨員和幹部和全國人民。」他指出,雖然共產黨說有7000萬黨員,但真正的共產黨只 有黨中央那幾個,廣大黨員幹部,都是為了生活和工作,而不得不參加共產黨:「他們(共產黨員)都不相信共產黨了,共產黨哪來根呢?」

他說: 「儘管共產黨掌握政權,實際上它是個權利黨,當你掌權的時候,他才是共產黨,當他不掌權,他即刻就罵共產黨,所以,2000多萬退出共產黨大潮,有人說這 個數字多,我認為不是多,而是少,少得可憐,差得很遠,為什麼呢?在國內有很多不知道有這個退黨服務中心,不知道有這個途徑,事實上,他們多年來從來不繳 黨費,從來不過組織生活,就是當初唏裡糊塗的,被共產黨給騙了,填了共產黨那個表,成為共產黨員。」

*黨員幹部覺悟

賈甲認 為,退黨實際上是個廣大黨員幹部覺悟的一個群眾運動。他說,共產黨能夠統治57年,就是利用廣大黨員幹部,共產黨在中國大陸搞了很多次的政治運動,成果都 是給共產黨,共產黨一翻臉不認人,一切就會隨時被否定,否定之後的,廣大黨員幹部原來按照共產黨的要求來參加了政治運動,共產黨一否定之後,廣大黨員幹部 就成了罪人,就給共產黨殺的殺、砍的砍、亡的亡,都做了共產黨的替罪羊。時間久了,廣大黨員認識到共產黨的欺騙和邪惡性,誰也不上共產黨的當,所以退黨就 是廣大黨員再也不上共產黨的一個典型的、最具有說服力的這麼一個行為,也是共產黨最怕的東西。

賈甲形容退黨是共產黨最害怕的一種運動行為: 「共產黨維持政權,靠的就是黨員幹部,黨員和幹部退出共產黨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不相信它、反對它、擺脫它,當然,這是共產黨最怕的,因為如果共產黨沒有廣 大黨員的支持,他即刻就瓦解了。另外,退黨也是擺脫對共產黨的恐懼,也是人民對共產黨57年來對中國大陸所犯下的滔天罪惡的一種審判。退黨就能體悟出這些 東西來。」

*神存在的一個見證

一直相信神主宰他一生的賈甲認為,共產黨的滅亡就是神存在的一個見證,他說:「共產黨要把中國 變成一個沒有神的國家,共產黨的無神論肯定是荒謬的、是謊言,共產黨散播的‘信則有、不信則無’這觀念是錯誤的,不管你信他或者不信他,神是客觀存在的。 為什麼過去共產黨沒有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因為共產黨本身是個魔鬼,魔鬼怕的是神,而不怕人,你只有心中有神,才能戰勝共產黨,才不怕共產黨,為什麼共產 黨戰勝不了法輪功呢?這就證明法輪功是神的群體,共產黨才戰勝不了法輪功。」

賈甲續說:「共產黨的滅亡啊,實際上是天定的,這個黨嘛是個事物,而事物都有生命的週期,共產黨現在已經到了死亡週期的階段上,任何人也無法拯救它,所謂‘天滅中共’是正確的,是事實。」

另 外,賈甲指出,共產黨近年來騙了外國政府,讓他們認為共產黨在國內發展得很好;認為共產黨政權變好了:「你看國內的所謂穩定,它(中共)不是穩定,是共產 黨設計控制的,人民誰也不理它(中共)了,這是暴風雨之前的平靜。」因此,賈甲說,退黨對世界各國來講,是一個絕大的清醒,對共產黨的從新認識。

*從思想上退黨

一 般意見會認為退黨是共產黨員要做的事,不過,賈甲說:「沒有參加共產黨(的人),我認為他也存在退黨的問題,因為在大陸,每一個中國人多多少少都受到共產 黨的影響,都存在一個退黨的問題,有的人在網上聲明是在組織上退出共產黨,有的人沒有加入共產黨,但是我認為從思想上也應該退出共產黨,也支持退出共產 黨。所以如果說我們打算實現中國的民主,推翻共產主義的殘暴統治,結束共產黨的殘暴統治,每一個中國人在退黨的問題上都應該繼續表態。」

此 外,賈甲呼籲海外華人應該大力支持退黨,公開宣布退出共產黨組織:「海外華人事實上也都是中國大陸人嘛,都是為了逃避共產黨的壓迫而離開中國,我認為在海 外的每一個華人都有退黨這個責任,所以退黨不但中國大陸要做,這個任務,無論你是誰,參與了共產黨或者沒參與,都要面對退黨這個問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