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血案 老母目擊華裔子掄刀狂插父

發表:2007-04-06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曼哈頓中城昨(4日)晚傳出驚人弒父倫常血案,一名名為杜英(Du Ying,音譯)的華裔男子傍晚6時左右,在一輛SUV車中,與兒子杜古宇(Du Gu Yu,音譯),發生爭執。兒子突然動刀,插入父親腹中。杜英被送往醫院後不久證實死亡。

警方消息指出,死者杜英,67歲,凶手為其子杜古宇,35歲,他們均報稱住在皇后區法拉盛149街,眾多韓裔區中一套前後兩座的古老大屋(House)中。杜古宇當場被警察帶走,現場留有一把行凶的彈弓刀。

據警方消息稱,昨晚6時15分,杜英及其妻子、其子杜古宇在坐於一輛日產(Nissan)Pathfinder型號的SUV車中,該車停泊在曼哈頓中城西37街64號一店舖門前。杜英與杜古宇並排坐在司機及副司機坐上。他們在車中發生口角,杜古宇因父親的責備怒不可遏,突然拿出手把刀,捅入父親腹部,頓時血流如注。

據現場消息稱,西37街64號為一家名為「鳳凰珠寶」(Phoenix Jewelry) 的珠寶店,杜氏父子是該店的東主。也有目擊者稱見到杜氏父子兩人在車中因一些家庭事務爭吵,杜古宇揮刀向杜英腹部狂插數刀,以至其嚴重受傷。

坐在後座的杜英妻子目睹了整個過程,並報警求助,救護車到達現場後把杜英送往聖雲仙醫院救治。抵達醫院後杜英被宣告死亡。

警方到達現場後調查事發經過,由於杜氏一家只會講國語,無法與警員溝通。一名在附近工作的華人在現場代為翻譯。昨晚近11時,該涉事SUV被拖去曼哈頓南區警局,警方稱,正等待法庭的搜查令(Warrant),進入車箱內進一步搜尋證據。

警方昨晚拘留杜古宇問話,至昨晚11時許,他仍未認罪,而其母親則被警方作為目擊證人被留在曼哈頓南區警局協助調查。

来源:星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