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見證靈魂存在

作者:一聲吼(代筆) 發表:2007-04-06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姐妹,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到她初戀的男友來找她。他牽著她的手,帶她回了老家。兩人在老家的田埂上、小河邊、山林裡到處遊玩。在夢中,她喚他的名字,想與他講話,他卻一聲不吭,只是深情脈脈地牽著她的手。

醒來後,夢中的情景歷歷在目,讓她頗為傷感。

她與他的故事,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那個時候,兩人你情我愛,互許終身,無奈她的父親嫌棄他家境貧寒,執意棒打鴛鴦,終於使兩人分開了。幾年後,她嫁給了另一個愛她的人。而今,她已年近四十,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大的那個小孩,都有十四、五歲了。

讓她奇怪的是,這段傷痛的感情記憶隨著時光的流逝其實早已被沖淡,後些年她也很少想起初戀男友來,十幾年來更是不曾夢到過一次,為什麼現在突然做了這麼一個奇怪的夢呢?她百思不得其解。

醒來後的第二天,也就是昨天,她一直心緒不寧,按捺不住給老家的姐姐打了一個電話,想問問那個初戀男友的近況。誰知姐姐接到電話後竟然激動地說:「你問他做什麼,他幾天前因病去逝了……」

她全明白了,初戀男友去逝後,因為舍棄不下她,特意趕來與她了了一番心願呢?她禁不住淒然淚下。

我們這幫姐妹聽她講述了整件事後,陪著她唏噓長嘆了半天,無不為這份至死不渝的牽掛而深深感動的。

今天剛好是清明節,我們又陪著她去買了些紙錢燒給她的初戀男友。

朋友們,誰說人死如燈滅呢?

——朋友口述,一聲吼執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