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當局指蘇繼蘭家屬聯繫反動媒體

發表:2007-04-07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消息:7月7日上午11點35分,江蘇訪民李廣才致電人權事務中心負責人:鹽城市鹽都區信訪局局長戴玉華告訴我弟弟李廣明,我的妻子蘇繼蘭被關在鹽城中天賓館(專門關押上訪人的場所,公安和保安日夜值班)家裡親戚要見蘇繼蘭要等他通知。我認為蘇繼蘭被打傷了!

李廣才還通過簡訊告訴我們:我心臟換過兩個瓣膜,春節前也被綁架到中天賓館五天五夜,遭到毆打虐待,後我絕食才放我。幾年來蘇繼蘭多次被鹽城市駐京辦事處和大岡鎮非法關押,毆打致傷。以上事實李廣才承擔法律責任。

2007 年3月15日,六四天網曾經在《同志,請你到賓館解決上訪案件》中刊登了鹽都區信訪局局長戴玉華的誘騙信,信上說:「蘇繼蘭同志,我受鹽都區人民政府委託,請你在下週到中天賓館解決你的上訪案件,具體時間由你自行決定,聯繫電話,手機:15950203999。」其後,蘇繼蘭應戴玉華局長之邀,前往賓館解決上訪案件遭拘留。

4月1日晚9點,蘇繼蘭的丈夫李廣才先生再次致電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鹽城市鹽都區公安局對蘇繼蘭的拘留是3月23 日到期,可是他們的親屬多次去拘留所都沒有接到蘇繼蘭,拘留所總是遮遮掩掩,支支吾吾。蘇繼蘭會不會在拘留所被打成重傷,或者出了什麼事,當局才不敢讓家屬和她見面。我不敢回家,怕回去後和妻子目前的處境一樣。

採訪中,李廣才告訴我們:蘇繼蘭是在3月9日晚被綁架到中天賓館,10日被行政拘留13天,23日又從鹽城市拘留所被劫持到中天賓館已有14天,他們的目的是整死她。據悉,李廣才還通過電話質問戴玉華:你既不放人,又不許親戚見她,蘇繼蘭是被你們打傷了還是被你們害死了。

今天中午12點過,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曾經多次撥通鹽城市市委書記趙鵬[13805107880]和鹽城市鹽都區信訪局局長戴玉華的手機,但二人始終不接電話。

12點40分,我們將上述情況轉告李廣才先生:

黃琦:剛才,我們六次撥通鹽城市市委書記趙鵬和戴玉華的手機,但二人始終不接電話。
李廣才:他們不會接你們的電話,他們知道我們在聯繫。
黃琦:他們說了什麼?
李廣才:戴玉華曾經給我親屬說:你們哥哥和六四天網聯繫,在和境外反動媒體聯繫。
黃琦:他們說六四天網是反動媒體?
李廣才:沒有、沒有,他們沒有說六四天網是反動媒體,他們只是說我在和六四天網聯繫,也在和境外反動媒體聯繫。(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網黃琦採訪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