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高智晟還是815,依然鐵骨錚錚(圖)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4-07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寧入獄 也要為家人的生存而戰》有感

今日上午八點半,通過大紀元記者高凌所作《寧入獄 也要為家人的生存而戰》的綜合報導,從高智晟律師跟胡佳先生的約46分鐘的電話錄音裡,我感受到的是:高律師——那個經受了「酷刑、洗腦、無恥的要挾、隨意的誣陷、對家人的任意宰割等」的高智晟律師——出獄近四個月,依然還在「獄」中,還是中共心目中為之驚懼的815,依然鐵骨錚錚:即便無法為更多的人們奔波,「就是為了家人,一樣會努力,不惜再次入獄,也要改變孩子和家人的生存條件……」

這才是真正的高智晟律師,才是高智晟。關於高智晟律師,此前無論有多少噪音,我都通通將它們濾掉,只留下高智晟最英武、陽剛、威風時清晰、剛毅的純音。當然,那些噪音也不是為我而發的。我瞭解高智晟,猶如瞭解我自己。

憑藉一張只余兩毛錢的電話卡,高律師竟然與胡佳通電話約46分鐘。這不能不說又是一次神跡顯現。我這話又可能使無神論者不愛聽,可我們必須面對事實。我們一次次地發現,只要高智晟鐵心要做一個義人,他總能心想事成。

去年8月15日高智晟律師被中共政權秘密抓捕,被呼代號「815」監禁四個月零七天;去年12月22日,高律師名義上被放出來了,卻又被一百多名警察囚禁在北京的家中,到今天又是三個半月。近八個月與世隔絕的關押和軟禁,高智晟只要一出聲,我們立馬就聽出來了:星星還是那顆星星,那閃耀的光芒中共永遠奪不去。當胡佳在電話裡呼「高律師」時,已經被秘密吊銷了律師執照的高智晟像醫生查病房一樣詢問胡佳:「你現在身體怎麼樣?」「你後來再檢查了沒有?」「沒有惡化,有沒有發展?」這是誰?這就是高智晟,鐵骨柔腸的高智晟。

「我們現在整個全家好像就被捂在一個蓋子裡面。聽說外界還有很多的傳聞,現在好像一夜之間該聲討的成了我們一家人了。」我聽出來了,高智晟的語調含著幾份辛酸。透過這篇高智晟可能要恢復自由之後才能看到的文章,我要告訴高律師:誹謗是傷人心的,可你硬是不能放在心上讓誹謗者稱心如意。詆毀您的話很多,正如胡佳先生所說,「他們沒有把目標放在您一家人還有包括您在這個裡面受到的這種壓制上面,反而放到了對您是不是硬骨頭,是不是所謂出賣他人這方面去」這些人除了判斷力有誤,還有就是沒有把你的人權被剝奪當回事,他們也許表面上期望的是你要再英雄一些以喚起更多的人,內心裏其實是不由自主的站共產黨一邊去了。因為你退黨了,他們還守著昔日那份「一生忠於黨」的誓言。這些人從來就沒有真正把你當成朋友過。可如果你心裏還當他們是朋友,就會覺得難過。這份道不同還談情的心,你一定要放下,放下就沒那麼鬱悶了。

那些在網上散發高智晟「出賣他人」言論的人是別有用心的,不管這些人曾經給人什麼樣的形象,當他們智不清地說出這些話時,我們就可以肯定:這些人被中共邪惡勢力操控了。高智晟出賣什麼了?出賣了誰?誰被抓了?高智晟要答案呢。其實這些答案要不要無所謂。因為散發這些言論的本身就是中共政治毛廁出來的蛆蟲,就是來攪糞臭人的。這即是它們的本性,也是它們活著的使命。因此所謂「出賣他人」的言論是什麼?就是蛆語。是蛆語就別搭理它,別給它市場。

高智晟律師現在在北京那白色房子里加上在樓道裡,據高智晟的感官估計:「每天不低於一百多人, 四周都是,在周圍支了菜攤,賣水果賣菜。晚上停車場他們停了有不低於十輛車。」高智晟如此明瞭、清晰的講述,對於負有搗亂使命的共特和對高智晟深得人心嫉妒的人可能又有要說的了,我就信高智晟的。

通過胡佳先生發布出來的跟高智晟律師的通話錄音,我們知道了高智晟及其家人近來處於這樣一個非人的待遇處境:全家人被捂蓋子似的關在家裡,家成了牢獄——高家成了中共的815;高智晟一直在跟外界聯繫,但發給胡佳的兩封信胡先生都沒收到,跟外部所有的電話都打不通。我們還知道高智晟入獄所承受的折磨:被固定在椅子上累計起來達590個小時。關於此細情見高律師給胡佳的信:

從8月15日至12月22日止,我的名字被改為「815」。整個審訊過程中,「815」才是我的名字,任何人不得問起我的姓名,這大概也是人類司法史上的一個奇蹟。我被關押的房間是西區124號,睡第四個鋪位。被關進124號半小時後,開始對我複審。從8月15至12月22日止,我總共被關押時間是129天。其中被拷住雙手的時間是600小時;被固定在特製的鐵椅上的時間是590多小時;被左右雙向強光燈照射的時間為590多小時。129天裡,被強制盤腿坐在地板上反思罪過的時間是800小時左右;被強制擦鋪板的次數為385次。這些都是他們交由同監室的犯人來強制執行的。11月29日,雙方同意在技術層面上尋求妥協起,為和他們導演的攝像過程幾十次,諸如聲明自己「自願」認罪、「自願」寫公開聲明和重作筆錄等過程。129天的時間,警方所謂聆審時間最長,檢察院從介入到起訴,僅僅為8個工作日。接到起訴書後的當天,法院進來提審。從法院介入到開庭時間只佔了6個工作日。開庭是在極度保密的情況下進行的所謂公開審訊。開完後拖延了10天,據說是要最高領導批准。開庭時動用的警察、警車難以計數。據押我的警察講,說他進法院當法警6年,按他的話是:「我們經歷的專案也不少,從未經歷過動用這麼多的專車提一個人,動用這麼多的警察,更沒有見過院長來主持開庭。但對外統一的口徑是審理法輪功頭目。」

現在我們知道了,11月29號那封「悔過信」是在中共對其家人的流氓騷擾下,以公開聲明換5000元錢生活費給孩子和耿和,那些錢原本就是高智晟的合法收入。對此,原本就不該有指責,指責只應當是指責中共。只有別有用心和理智不清的人才會將口水噴向高智晟。中共營造的這個國寨有相當一群真正怪異的人(好似中共從地獄裡帶來的惡鬼轉世),如果你道德上聖潔無比,它們說你是法輪功搞政治;如果你被共產黨摁跪下了,脅迫著說了聲「我錯了」,它們說你沒有鋼筋膝蓋鐵舌頭。今後但凡出現這類怪異言論,我們最好在心裏給它們加上一個咒訣:天龍八部顯靈,讓說此話者生口瘡三個月(不要怪我狠)。
高律師被中共非法判刑後,給胡佳寫過三封信,欲通過胡佳與外界聯繫,這兩封信都泥牛入海。這第三封信全文,高律師用只余「兩毛錢」的卡打通胡佳的電話後,說過許多話後,逐字逐句連同標點符號、分段,一一讀給胡佳的。信中從頭到尾充溢著人性、溫情加剛毅、不屈的話語。這才是高智晟,這才是男人。
這樣一個理性與激情、鐵骨與柔腸俱在的好漢,只要一出聲,世界俱知:這才是高智晟!高智晟律師在與世隔絕了許久跟外部聯繫的時候,依然是「福音」問候他心目中的朋友——私人的、媒體的,一切善良的(包括公安內部的),等等,「表達敬意和謝意」、「敬意和問候」。這就是高智晟人性的柔腸之所在。現在我們知道了,這一段時間高律師全家都成了「牢犯」,四口人共用815這個稱呼,幾乎「成為人類這個時代最為孤獨的人」,不是高智晟要與世間隔絕,而是他急迫地盼望與世界恢復一個社會人正常的交往、交流的聯繫:「寫這封信不是為了訴苦,一方面,對我們家門口持續發生著的、沒有人不是心知肚明的事件,我們呼籲外界給予關注……」這就是高智晟理性的鐵骨之所在。

正因為高智晟鐵骨錚錚,所以才遭遇2006年8月15日中共給他的這樣的對待:不低於30人的警察綁匪,強行闖入他姐姐家,用急猛的拳腳制他跪在地上;眼蒙三層、嘴纏五層還套上頭套,倒拷著手帶下樓;20多輛車200多人員,一路還倆人左右用力按著……「從山東到北京,暴徒們整體的氛圍最大且最明顯的特點是緊張和興奮,非常的興奮。」這就是所謂「人民警察」?!可就這麼全國200多人「警匪」對付1個合法公民的案子,依「警匪」的意願欲判高律師無期徒刑,可結果呢?結果是:「判三緩五」。這個事實本身就說明,高智晟沒有被中共製服,就是那為妻兒所做的所謂「悔過」妥協,也依然不掩老高的鐵骨榮耀。

高智晟律師,請不要為所謂的「妥協」和「公開聲明」而心中充塞「不可思議的恥辱」。既然心知是謠言和誹謗,就隨它去了,反駁是高抬國寨警匪給你的打擊作用了。用一個國家機器有組織地對付一個手無寸鐵而且文明行動的人,尚且還要用它們在井岡山、寶塔山當土匪時採用的那套將親人作人質的惡劣行為,可見中共邪惡流氓之虛弱!高律師對中共還是「東郭」了一些。人情要有,甚至可以給黨員、警員個人,就是不要給予中共這個集團,給一點你就要倒一萬點匯成的一個面的霉。有些人不喜歡我的評論用詞尖銳,可我要說:對中共你不尖銳,你就是在作賤你自己。如果這些人8歲時就經歷過墳墓前目睹父親的「火匣子」被石砸,就在大雨中濕淋淋地接受過打傘的中學生的批判,就不會這麼說了。自從我走進法輪功後,已經很自覺地在克制不說自己的事了。這裡所以再說起,只想告訴高律師和一些其他斯文者:柔情不要給中共,它只配得到威嚴的審判。

我還想跟高智晟律師及朋友們說:跟中共進行維權抗爭,切莫把人情的軟肋給中共捏住。中共所有針對人性弱點發出的擊打指令,都是紅龍惡魔從另外空間裡發出來的。把國寨警匪折磨孩子、妻子的境遇告訴一個英雄,要他考慮「更像一個丈夫、更像一個父親」,這與其說是在打擊英雄的豪氣,不如看作是一個魔關考驗。如果被打擊者依然豪氣通天,越像神可能才越像丈夫和父親。一個只余兩毛錢的電話卡,能打通一個電話說46分鐘的話,請想想,難道不是神在暗助嗎?去年高智晟律師那句「神跟我們在一起」的話很是激勵我,這句話再回贈給老高。當家人的魔關到了自己面前,請橫下一條心,一切交給神吧。

高智晟律師及其親友們,記住我的話:神真的在管我們,包括你我的家人。當中共把中國由國家變成很多人都愣是搞不清的「國寨」時,誰都甭想真正「成為一個對家庭生存有用的人」。我們要為家,卻不能將努力侷限於家。在中共國寨,一旦誰有這個想法,整個人和家就將被中共牢牢控制。中共就是這樣一個專門挑揀他人的軟肋用力的壞東西。對於中共,誰一旦出過招,就只有金鐘罩煉遍全身。這是沒有辦法的事。也許這就是上天安排給出招者的命和硬朗全身的機遇。

但我還是老高剛剛出獄時那樣想:現在我們也該讓老高休息一陣,讓他把自己交給家人一段時間。而我們自己則應該多承擔一些。一位朋友上午看了《寧入獄 也要為家人的生存而戰》的報導,給我發信息,說:「很是感慨,悲傷,不知我能做些什麼?除了流下廉價的眼淚,我可以做些什麼?」我回的信息是:「快讓你家人都退了,這是起大作用的。今天能讓退的人數達到一個億,馬上高、我都自由了。」其實對高智晟律師,我們做這些是最實在的,自己也並沒什麼風險。要付出的只是時間和口水,而這恰恰是我們今天最不缺的。為高智晟律師在網上辯誤的朋友,如果你能夠把你的家人都勸退了,既利己又利你所愛的高智晟。

當然,除了「傳九退三」,我們還可以做的就是關注高智晟律師目前的生存處境。高律師已經發出聲音:寧肯再次入獄,也要為家人的生存而戰。而我們要做的就是發出更大的聲音:讓高智晟律師和他的家人走出家門!讓高律師及家人過正常人的生活!現在第一步,就是要讓高智晟跟外面恢復正常、經常的聯繫。

我們要大聲告訴世界:把人關在家裡還是關,關的人更多了,是四個人。

我們要大聲告訴世界:高智晟還是815,坐牢在家裡!依然鐵骨錚錚是個好漢子,美國不能坐視這件事!關人權勇士高智晟在家,聯合國臉面何在?

看中國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