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師電話錄音 網友高度關注

作者:林惟真 發表:2007-04-08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4月6日,在北京維權勇士胡佳先生大義相助下,自高智晟律師八月十五時被中共政法委綁架以來,時隔八個月後,公眾得次再次聽到高律師的聲音。這兒選錄一些時政熱門論壇上網友對此的反應。

胡佳接到高智晟律師消失8個月後的第一個電話後,在中國人權論壇上發表了一篇題為「高智晟第一次公開坦言全家困境」的文章說,高智晟首先屬於他的家庭。為了保護家人,在屈辱忍耐了近4個月之後,高智晟律師忍無可忍地講出他的遭遇。他希望自己的妻子兒女能夠脫離中共政法系統營造的人間地獄。有同樣經過牢獄的朋友感慨:"高智晟回到家,不料結果把痛苦帶回家。如果他在牢裡,苦難就留在牢裡。"是啊,他在法律上何罪之有,他的妻子兒女何罪之有。

從2006年8月15日高智晟被拘捕,到12月22日他回到家中,海內外都以為高智晟和他全家獲得了相當的自由。而實際上,就在不久前,有人去探訪高家還看到大量的便衣人員游弋在小區外、樓前,佈滿在樓道裡。目擊者也看到高智晟腿上因為長時間刑訊時留下的傷痕。高家時時被監控著,想要採訪他妻子的海外記者也被無理阻撓。

對於高智晟的處境,胡佳除了擔心外,同時也呼籲外界持續高度關注。文章中說,高智晟律師的話語公開之後,他和家人會受到政法系統的報復,也許他的妻子耿和與女兒格格還是逃不過被辱罵和毆打的命運,高智晟本人也可能面臨再次入獄。營救高智晟一家的努力沒有結束,第二階段才剛剛開始,高家四口人離真正的自由還相去遙遠。

胡佳說:「我們該為高智晟律師一家做些什麼。我們在北京的普通人可以自己走過朝陽區小關北裡11號樓7單元,抬頭看一看這個單元,抬頭看一看周圍的便衣,見證這一切,為法律和歷史做一個證人。我們可以通過各種語言和通訊方式讓全世界都知道在中國北京的國家黑社會勢力對高家的欺凌。我們要讓海內外的人權機構和國際媒體調查"高智晟案件"中的所有真相。」

文章最後寫著:「未來有一天,從中共中央政法委到公安部、檢察院、法院和國家安全系統,所有真正牽涉到高智晟案件中侵犯過人權的相關責任人,那些為打擊民間維權而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的"主子"和"鷹犬"們,你們每個人的名字都會被公眾知曉,你們每個人在中間做過的罪行都會記述,並受到譴責乃至審判。」

高智晟律師的錄音公開之後,引髮網友的關注,有網友寫道:「高律師是我們時代至情至義真實的英雄,在中共預設的道德困境中,無奈無助的他所做的技術層面的選擇卻遭到無良群小們的刻毒詆辱.是可忍孰不可忍!」

「強烈控訴折磨殘害高律師和其親屬的黑社會匪徒,你們大限將至,來日不多,等待你們的必將是人類良知和公義的嚴正審判!」

有網友說,黑暗勢力的猖狂,更加激起人民群眾對光明的嚮往,也更加激起廣大群眾對高智晟對所有為人民維權而受到監禁的受難者的關切。

有更多的網友為高智晟律師及其他人擔心,同時他的堅持致敬:「高智晟現在已不再是律師,但我仍然要稱他為律師,他是當今中國律師污泥中的一朵蓮花,是律師中的異類,是真正的律師。喊一聲「高律師」,是我對他最好的尊重。」

「向高智晟一家致敬!強烈抗議中共法西斯的暴行!」

也有網友呼籲各界持續為高智晟律師發聲,「收到精神肉體雙重迫害的高智晟律師發出了聲音,自己和無辜家人全部受到「監禁」的人發出了聲音,我們呢?我們在自由的環境裡,我們在共黨的魔爪之外,難道還有什麼可以畏懼的嗎?建議各位獻計獻策,讓更多心存善良的中國人知道高律師所作所為,擦去心存污濁的人潑向高律師身上的污水;讓更多中文以外語言的國際人士,看清今天的中共是個什麼東西;讓更多的外交場合,中共必須面對自己的醜陋惡行!最終,真正恢復高智晟律師的人身自由,讓陽光照惡人,更照義人。」

「有人呼籲為高智晟律師再次簽名,譴責中共的法西斯暴行,無條件釋放高智晟律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