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維表示千萬人證實三退保命是真實的

作者:晨曦 成容 發表:2007-04-09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全球退出中共超過兩千萬人之際,大紀元時報發表了題為「退黨是中共解體的步伐」特稿。文章特別提出中共邪靈的根都被拔起來了。為此本臺記者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先生作了專訪。

高大維表示中共對中國人的迫害造成民怨沸騰,在人們的心中它已經不復存在。此時又有兩千萬勇士退出中共,已經使中共的根都拔起來了。

「我們知道中共邪黨在中國大陸的歪理邪說已經在中國人的心目中死了,已經沒有根了。因為他統治中國的幾十年來殺戮了八千多萬的中國同胞,在五十多年的血雨腥風中他幹盡了壞事,包括中共中央高層到普通農民哪一個階層都受過中共邪黨的迫害。而且它使中國社會當今道德敗壞,貪官污吏遍地,天災人禍不斷,民怨沸騰,灑向神州都是怨。在這樣一個環境下中共的根都拔起來了。但是因為他還掌握著國家機器,手中還掌握著暴力,所以很多人敢怒不敢言。那麼三退大潮興起之後,人們的道德在覺醒在復甦,勇氣在回升,人們敢於把自己對中共邪黨的不滿用退黨退團退隊的方式表達出來。退黨的人數就可以說體現出中共解體的步伐。」

高大維指出脫離中共是一種使中國社會轉型的,一種最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

「九評和退黨大潮使中國同胞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來脫離中共,脫離黑暗,來解體邪黨,是最溫和最平和的方式。因為它伴隨著的是中國人普遍道德回升,良知人心的回歸以及正氣的回聲。他給中國社會將帶來的是最穩定的轉型形勢。現在民怨沸騰,每三到十分鐘在中國就有一起中國民眾反對中共的維權抗暴活動。當時三月份,中共不得不出動軍警鎮壓的大型的民眾抗暴活動每天就有一到幾起。在這樣的情況下中共的崩潰無論是從政治經濟和軍事方面的動盪,導致中共的崩潰或者垮臺都將產生大的動盪,那時對中國社會和世界的衝擊才是最大的。因為中共才真正使造成中國社會不安定的動亂之源,動亂之根。也是造成世界恐怖活動不斷的邪惡的柱芯。中共是萬惡之首。」

高大維認為在中國民眾這種和平,逃離邪惡,擁抱光明的方式,真正與中共劃清界限是一種民心的體現。中共體系的黨政軍各階層幹部在九評退黨大潮的衝擊下,從個人的退黨業發展到群體退黨,其中包括軍隊。

「我們去年總結了一下2006年中國退黨大潮,他遍佈了中國社會的各階層而且引起的是大面積民心的覺醒。軍心在晃動。很多軍人都表示如果邪黨在有像六四這樣似的要指揮著軍隊鎮壓人民的話,很多人表示他們的槍馬上會反過來對準中共邪惡政權。以前有還對中共邪黨有一些幻想的看了九評後,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性,對中共邪黨徹底絕望。在中共體系有的有識之士做過一個抽驗調查,在南方一個省,對省級把科技的一百多個官員進行調查,沒有一個再信中共邪黨,百分之九十九的相信天滅中共,相信中共一定會崩潰。所以說他沒有根基了,而且它統治了這麼多年維持它這個血腥統治就靠兩手,一個是暴力一個是謊言。現在換了暴力機器。一個是軍隊在覺醒,另外是受它控制迫害民眾的政法體統,601系統很多在他們的引導或者是邪惡賣命的邪惡分子遭到了惡報,這有成千上萬的例子。那麼很多已經紛紛在覺醒,他的暴力機器已經指揮不靈了。最近九評出來後,它控制的喉舌系統,從人民日報,它控制的各種格言的輿論宣傳系統,沒有一家可以系統的寫文章來反擊九評對他的蓋棺論定,所以說真真正正中共邪靈的根已經拔出來了。中國同胞在這個時候脫離邪黨,退出中共已經沒有什麼風險。」

近來,中國民眾中傳出了「退黨保平安」,「退黨保性命」的說法。高大維認為這種說法並不是無根據。善惡有報在中國大陸已經在大面積的發生著。跟著中共必定會受到牽連。他也希望中國人能夠做中華民族的子孫,而不是馬列的信徒。

「天滅中共,古今中外都有預言,這種預言預示逐步在揭示出來變為現實。由於不管中國人在黨文化的洗腦下,你信不信神有沒有信仰,信不信善惡有報,但是這種事在中國大陸尤其在進入2007年以後大面積在發生。死心塌地為邪惡賣命的邪惡分子,到現在還在迫害善良,迫害法輪功,鎮壓民眾,阻礙九評和退黨大潮的已經遭到了大批量的惡報。所以說現在出現了退黨保平安,退黨保性命這樣一個民謠,很多根據中國民眾根據中國發生的這種群體現象總結出來的這個千真萬確這樣一種說法。在有就是說人類歷史上已經被淘汰過若干次,當大難來臨的時候是不等人的。有建議有這種觀念的人去看一看關於印尼大海嘯的錄像。這是放在網上的一個錄像,先從衛星雲圖上看,當海嘯來臨的時候,在衛星上看只是那一塊區域顏色變深了一下,就好像有個影子在那裡晃了一下。而當鏡頭回到人間,那就是呼天喊地,死屍遍地,慘不忍睹,無論你是億萬富翁,無論你是遊客還是當地的乞丐,沒有一個能躲得過這場大難的。那一瞬間就過去。而當歷史上古今中外的預言兌現的時候,被中共邪黨打上了獸印,打上了烙印的幾十年一直在為中共邪黨賣命的,一定會受到牽連,一定會受到上天的懲罰,這真的是不划算,中國同胞有五千年的優秀的文化,我們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道德基礎,我們真的不值得跟中共邪黨這西來的幽靈賣命,我們要做中華兒女,做中華民族的子孫。而不做馬列的信徒。」

自從2004年11月29日,第一個退黨聲明在大紀元登出到現在已有超過兩千萬人退出中共。從匿名方式退到現在中國大陸的勇士用真名退出。從普通民眾到退伍軍人,到體制內的中共官員紛紛退出。從一本九評至今已傳遍了中國大陸的每一個角落。從中國民眾的退出中共到有越來越多的西方主流社會的關注。在三退的大潮中,中共的根已經被拔起來了。還會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覺醒,退出它。中共滅亡在即。

来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