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力關東軍是美軍消滅的不是蘇軍

發表:2007-04-10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消滅關東軍貢獻最大是蘇軍」的謊言一直主導中國長達60年,它有意忘記了中國與關東軍作戰長達14年,其全部主力是在太平洋戰場被美軍消滅的歷史事實。

從1943年下半年起,日本大本營開始陸續從關東軍抽調兵力增援太平洋戰場1945年1月,大本營從關東軍抽調13個師團和一支特設的具有高度機械化的常備兵團赴太平洋戰場。1945年4月初,美軍攻佔沖繩島,並對日本本土開始空襲,日本不得不集中兵力進行本土決戰的準備,為此又從關東軍抽走7個師團,並將關東軍儲備的近1/3的戰略物資以及大批人員調回國內。

1945年5月初,關東軍重新擴充力量,進行備戰。為此,關東軍將在東北的25萬退伍的日本軍人重新徵集,並編成8個師團、7個混成旅團、1個坦克兵團和5個炮兵聯隊,作為臨時部署兵力的補充。經過迅速補充,關東軍兵力一舉達到24個師團,約70萬人。關東軍兵力的增加只是一種表面的膨脹,武器裝備和戰鬥素養僅僅相當於以前的8個半師團。

1945年8月蘇軍面對的關東軍22個師團如下:39,63,79,107,108,112,117,119,122,123,124,125,126,127,128,134 ,35,136,138,139,148,149師團。

日軍大本營命令關東軍司令官,由滿洲自身實行全體動員。動員最大兵員指數為九十萬。實際上這只是個理論數字。關東軍於6月初開始動員。對在滿洲的日本適齡男子,實行全體動員,好不容易才收羅了約二十五萬人。關於武器裝備,那就更困難了。因為在這之前的幾個月內,日軍統帥部為了進行本土決戰,就已將關東軍山炮以上的武器和剩餘的槍支、彈藥,全部運回日本國內。現在新動員起來的二十五萬人,只好靠關東軍老部隊之間調整、挪用。同時,把偽滿軍盡量改為槁後勤,將他們手中的槍枝彈藥收歸關東軍新擴部隊。割肉補瘡,還是解決不了問題,關東軍司令官只得下令削竹槍裝備新編部隊。

新擴編部隊的軍官、戰鬥骨幹都等於零。統帥部一個軍官也抽調不出來,仍然全靠關東軍就地取材。這樣的軍隊能否進行現代化的大兵團作戰,不言而喻。

關東軍在後期實際上是一群由滿洲地區的日本僑民和公職人員臨時湊合起來的烏合之眾。嚴格他說,這是一支不能作戰的「軍隊」,它的存在和被消滅,事實上與日本無條件投降毫無關係。(孫挺信 中日大決戰 )。

1945年2月10日,這位把馬克思主義作為遮羞布以掩蓋他沙俄專制與擴張真面目的斯大林元帥,不但要求美國必須在6月30日以前提供並運到86萬噸糧食、220.6萬噸燃油、150萬人的武器裝備,3000輛坦克、75000輛汽車、500架飛機;並全然不顧列寧 早就宣布「把沙皇從中國掠奪的一切都還給中國」的聲明,以及他自己同中國簽訂的《中俄解決懸案大綱協議》規定,要求從日本割讓日俄戰爭中從沙皇手中得到的原中國領土南庫頁島及千島。

當8月6日廣島挨了原子彈之後,8月8日蘇聯急忙宣布加入波茨坦公告,旋即於9日出兵。頗具諷刺意味的是,貌似強大的關東軍,因其主力早已被調往南亞等其他戰場(例如山下奉文大將率領的30萬大軍,絕大多數就是從東北調來的,包括山下奉文本人。美軍菲律賓決戰自1945年1月6日開戰至9月2日山下奉文投降才結束。共擊斃日軍59.2萬人,是日軍所有戰例中陣亡人數最多的戰役。所謂蘇軍8月30日殲滅東寧堡日軍為「二戰最後一戰」並非歷史真實。),

蘇軍進軍東北時,戰鬥傷亡還不如喝醉酒駕車傷亡大。而蘇聯紅軍在東北姦淫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中共軍官盧冬生也被搶劫的蘇軍士兵殺死,只好說他是:「因公殉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