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生下雙胞胎 英國最小爸爸

發表:2007-04-10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年前,英國曼徹斯特一名12歲少年和16歲女友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這名少年也成為英國最年輕的父親之一。

  8年後,兩人儘管有著穩定的感情和溫馨的家庭生活,但他們都認為,如果生活可以重來一遍,他們也不會選擇那麼早生孩子。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說,這名少年名叫詹姆斯•薩頓,現年20歲。他的女友名叫薩拉•德林克沃特,現年24歲。
  
  ●少年父母

  德林克沃特16歲時,發現自己懷孕。而孩子的父親是當時年僅12歲的男友薩頓。雖然兩人都未成年,又面臨各方巨大壓力,但是他們仍決定生下孩子。德林克沃特順利產下一對雙胞胎女兒,這使薩頓成為英國最年輕的雙胞胎父親。

  當時,兩人自己還是未成年的孩子,又要撫養一對雙胞胎女兒,所以人們普遍對他們的關係能否維持下去持懷疑態度。然而,薩頓和德林克沃特8年來成功地撫養孩子成長,還一直恩愛有加,消除了人們最初的擔憂和疑慮。


●逃學育女

  雙胞胎降生後,薩頓為撫養孩子,不得不經常逃學,以致最終無法完成學業。

  薩頓現在是一家建築公司的全職員工,他在那裡已經工作5年。女友德林克沃特在索爾福德大學攻讀人類生理健康學學位,是一名藥學研究人員。現在他們已經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屋,價值10萬英鎊。

  他們的雙胞胎女兒分別名叫利婭和路易絲,今年8歲,在學校裡表現非常不錯。兩年前,第3個女兒埃莉的出生使夫婦二人關係更加親密。

  薩頓說,8年來他們生活中最驕傲興奮的時刻,就是拿到擁有3間臥室的房屋鑰匙時。現在他們正在打算正式結婚。
  
  ●感到後悔

  薩頓說,未來的生活可能會更多挑戰。他們還打算再要一個孩子,最好是男孩。

  當被問及如果重新做一次選擇,他是否還會這樣做時,薩頓說:「如果那樣,我會選擇20多歲時再要孩子。因為我自己都沒來得及享受童年就已經當爸爸了。」

  他還說,「我要告誡十幾歲的年輕人,不要過早發生性行為、生孩子,因為這不是容易的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