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情侶結婚受阻 紅繩綁手跳江殉情

發表:2007-04-12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撈起來的兩具屍體的手腕上纏著紅色的膠線。

 

兩圈紅色的膠線曾經將兩個死者的手腕緊緊相連。

 

民警從死者(男)的家裡發現了一封信。

 2007年4月7日,重慶,一對熱戀的年輕男女,就因為家人不同意他們結婚,竟然將手綁在一起投江自盡。日前,兩人的屍體在長江中被發現,兩人的手仍被一根紅線綁在一起。

江邊發現牽手浮屍

4月7日下午1點40分,曾先生在南岸南濱路龍塘(洋人街附近)江邊釣魚,突然看到江面上有兩具浮屍,肩挨著肩,手拉著手。他嚇得趕緊收拾漁具,立即報警。 長航公安局朝天門派出所的3名民警立即趕到現場,組織附近的漁船,打撈浮屍。死者為一對青年男女,男子約26歲,女子約20歲,都穿戴整齊。奇怪的是,男子右手和女子左手用一根約1米長的紅色膠線綁在一起。 民警正在開展調查時,家住南岸塗山鎮紅興村的居民王羽前來認屍,並帶來了兩名死者留下的遺書。

年輕戀人結婚受阻

據王羽介紹,死亡的男青年叫王楓,是他的弟弟。兩年前,王楓到甘肅蘭州打工當廚師,認識了蘭州女孩劉艷,兩人戀愛了一年多,後來他們來到南濱路打工,住在哥哥的一間屋子內。

4月初,兩人商量準備結婚,但王的父母認為,劉艷是甘肅人,離重慶太遠了,來去不方便。且女方家裡要求男方拿出2萬元作為彩禮,而男方家裡經濟困難,拿不出這筆錢。為此,兩人的婚事沒得到雙方家長的支持。 4月5日下午,王羽去找弟弟,發現屋裡空無一人,只有一封信遺書,王羽急得四下打探,卻毫無消息。

留下遺書一起投江

記者看到,遺書上的日期是4月4日晚。「不要再找我們了。請原諒我們的無可奈何,我們不能失去彼此,我們是活在彼此生命中的,你們不會瞭解,這是我們的愛。」

遺書全文:

爸爸、媽媽、哥哥、姐姐:

您們不要再找我們了,我們永遠也不會再回來了。謝謝您對我的關心。

對不起,請原諒我們的無可奈何。因為我們都不能失去彼此,我們是活在彼此的生命中的,這是我們的愛,你們不會瞭解的。請不要為難我的父母,請你們為我保守這個秘密。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