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大秘訣 做喪葬用品

作者:覺 發表:2007-04-12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日,朋友到家裡來串門,說了一件事,聽了十分感慨,寫出來大家分享。

事情是這樣的,朋友遇到多年不見的老同學,寒暄之下,問老同學的服裝生意怎麼樣,老同學神秘的說:「最近我改行了,改做喪葬用品。」

朋友驚了一跳:「服裝生意做得好好的,怎麼做喪葬用品,給死人用的那個?這麼年輕怎麼做那個生意?」老同學煞有介事拍著朋友的肩膀說:「這個你就不知道了,做生意要有前瞻的眼光,有時候還要看歷史的風向標。你知道民間盛傳的《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嗎?」

朋友得意的說:「知道,‘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老同學說:「還有吶: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

朋友不解的說:「那和做生意有什麼關係啊?」

「不說多的,你看這幾年天災人禍特別多,死了多少人。共產黨的大限快到了,當官的和老百姓沒有人不罵共產黨的,都相信共產黨沒幾天蹦的了。貴州平塘縣‘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預言就要兌現了。今年就是豬年,明年是鼠年,到時候有多少人要去陪葬啊!死了人,就得用喪葬用品,那個時候棺材、紙錢等等供不應求,做這生意那不賺翻天?‘富者一萬留二三’。這死的富人都是為富不仁的人,又死得多,死了特別花錢,這生意該有多大賺頭啊?」

朋友覺得有道理,但又生出一問:「這麼多的人死了,萬一你也去了,那個錢還賺得了嗎?」

「哎呀,說這麼不吉利的話。告訴你,我死不了,我退黨了,你還不知道‘三退’保平安?」

「知道。想不到還有這樣的大秘訣。你咋的這麼有先見之明瞭,讀書的時候你的成績不比我好啊。」

「此一時,彼一時,我看過《九評共產黨》這本天書,變聰明瞭,再也不受中共愚弄了。你讀書成績再好,再有本事,當再大的官,關鍵時候不把握好,沒有未來還不是一切都斷送了。」

說到這裡,老同學的話令朋友和我都陷入了沉思。

我想,所有人都應當深思,特別是那些還沒有「三退」的中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