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核爆的猜想

作者:藝苑 發表:2007-04-13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無視國際社會的反對,昨日公然試爆了核武器,讓全世界人民又感不安!

人類的母親--地球,又蒙上了恐怖之雲!

中國,這個六方會談的中間人,是高興?還是和其他國家一樣震驚憤怒呢?朝鮮核武器得以造成,中國是否要負全部責任?

假如中國不在其中攪和,拖延時間;假如中國不跟朝鮮撐腰,朝鮮這個彈丸國家,還敢公然挑釁世界嗎?朝鮮核武的誕生,有沒有中國技術的背後支持?

在國際舞台上,中國盡跟一些流氓國家打得火熱,像古巴,朝鮮,委內瑞拉,敘利亞,伊朗等等,所謂物以類集,可見中國絕不是好東西。中國是個搗亂的國家,專制政黨綁架挾持十幾億老百姓,在國際舞台上明裡暗裡支持專政,阻礙民主。國內的政治,爭權奪利,置百姓的需要於不顧,奴虐老百姓。

「處級以上的正級權力幹部,先抓起槍斃,再來審判,沒有一個會是冤鬼」,政黨裡面已經腐敗得沒有一個乾淨的了!

偶爾的所謂反腐倡廉,抓了幾個,不過是政治鬥爭的失敗者,犧牲品。

胡錦濤是鄧小平的指定江氏接班人,跟江某關係並不好,或許曾經在江面前裝過孫子,百般獻媚,但現在坐了三年,已經把江山坐穩了。

陳良宇一直就在上海做官(看看他的簡歷就知道了),理所當然是江氏集團的人。所謂打狗要看主人,如今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的倒臺,無非是胡錦濤與江氏鬥爭的犧牲品,胡錦濤三年坐穩了江山,不想再容忍江氏在面前指手劃腳,於是動一動他老窩的心腹狗,警告江氏,別再囂張了。

政治局常委本來是七位,到胡錦濤手上變成九位了,據說是江氏怕胡錦濤不聽話,故意安插幾位自己的心腹--曾慶紅、黃菊、李長春,羅干。可是樹倒猢孫散,這些心腹已經不再聽他的了,要搞陳良宇,這些江氏的政治局心腹也不保他。

這樣一個以政治鬥爭為要的專制國家,在世界民主進程中,怎能幹好事,朝鮮核武得以成功,中國是否負全部責任?

一個虐待百姓的專制流氓立於世,肯定孤立無援,如果再弄出一個堅強的朝鮮,說話肯定強力多了。中國對於朝鮮核武的成功,可能躲在被子裡偷笑!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國專制,沒有民主,沒有人權,新聞和網路封鎖,中國執政黨的這些世人共齒的污點,很容易喪失國際威信和地位,也很容易被民主國家(如在全世界推行民主的美國)找此有力理由對華進行「和平演變」。中國共產黨日夜害怕這股人權和民主勢力來「顛覆」他們的政權,於是在全世界支持專政,阻礙民主。如果專政國家越來越少,唯獨剩下中國,孤立無援的中國共產黨還能在世界上立足嗎?

古巴和朝鮮都是專制的國家,所謂物以類集,流氓和流氓必須連合起來,所以中國和古巴、朝鮮交友甚密。「朋友」自然相互幫助支持,假若我的朋友是一位無能之輩,對我的幫助當然不大,假若我的朋友力量強大,當然我皆大歡喜,朝鮮如果有了威力巨大的核武,自然是我的欣慰。朝鮮有了力量,美國警察等還敢對我們流氓放肆造次嗎?

因此,中國很有可能很高興朝鮮造出了核武,甚至暗地裡技術支持。

如果朝鮮造出核彈,流氓就可以猖獗了,世界要想全人類民主,那就遙遙無期了。所以,我很憤怒朝鮮造核武,這些變態的政黨,不把本國百姓的福祉為要,國家窮得叮噹響,競冒國際巨大壓力投巨資搞核武器。我很羨慕韓國,他們的領導一心一意為民辦事,國家富裕了,國民也很有靈性了,個個鮮活的(韓劇中可以看到他們鮮活可愛的面孔),這都是高質量的教育和良好的社會風氣所致,不像中國,百姓麻木,或者(賺了幾個臭錢)吊兒郎當,沒有素質修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朝鮮核爆後寫於同學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