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想入豪門威廉又成王老五

作者:邵馨蓮 發表:2007-04-15 1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威廉王子戀情14日再成媒體焦點。密友驚曝,威廉王子與女友凱特·米德爾頓已「友好分手」,3年戀情畫上句號。

  威廉酒吧泡妞兩人關係生變

  英國《太陽報》網路版14日刊登了王子密友的文章,證實二人確已勞燕分飛。

   文章作者署名為阿瑟·愛德華茲。在愛德華茲眼中,「這兩名優秀的好青年是未來國王與王后的不二人選。」直到上個月,他仍相信,這段始於大學歲月的關係「堅如磐石,並將鑄就一段長久婚姻」。

  但愛德華茲透露,威廉曾告訴他,28歲前不打算結婚,「這也許說明,威廉對與米德爾頓確定婚姻關係還沒有足夠心理準備」。

  狗仔隊上個月拍到威廉與戰友在一家酒吧的狂歡。圖片中,威廉顯然對一個女孩的胸部著迷。舞會後他還邀請另一名姑娘回軍營。《太陽報》說,或許王子與女友關係的裂痕那時就開始顯現。

  朋友變成情侶難忍兩地分居

  米德爾頓與威廉2001年入讀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相識後十分投緣。據說,威廉在上學第一年因想家考慮暫停學業,後來在米德爾頓的勸說下決心繼續學習。兩人2003年12月確立情侶關係。2004年3月米德爾頓與威廉滑雪時,這段戀情被媒體曝光。

  2005年夏,米德爾頓與威廉告別大學校園。此後,威廉進入桑德斯特軍事學院深造,米德爾頓則進入一家飾品公司。威廉的軍事生涯使兩人見面機會越來越少。《每日電訊報》援引兩人密友的話說:「她在倫敦,而他在多塞特服役……米德爾頓覺得威廉對她關注不夠……本已談婚論嫁,關係卻每況愈下,米德爾頓十分灰心。」

  中產階級玫瑰不想嫁入王家

  米德爾頓1982年1月9日生於一個中產階級家庭,比威廉王子大幾個月。《太陽報》說,米德爾頓家人拒絕對分手一事置評,但已接受威廉為家庭一份子的他們也許會感到傷心。就讀桑德斯特軍事學院時,威廉常趁週末去米德爾頓家,這個平民家庭給年幼喪母的王子許多溫暖。

  王室傳記作者羅伯特·萊西說:「米德爾頓是個踏實的中產階級的好女孩,曾經很有可能,我們會擁有自安妮·博林後首位出身中產階級的王后。」

  《哈嘍雜誌》專欄寫手祖德·韋德則說,米德爾頓或許「已意識到她將挑起一副多麼糟糕的擔子。嫁入王家是另一種終身監禁。」

  王子確定分手下一女友是誰

  威廉王子與女友凱特·米德爾頓分手的消息被曝光之後,賭博公司馬上開設了新賭局:誰將成為王子的新娘?

  威廉·希爾賭博公司當天開出下注表,其中認為現年24歲、正在服役的威廉王子最終將與一位軍中女同事結婚的比率最高,為1賠6。

  不過,其他一些女明星和女名流的比也不低。

  社交名媛塔拉·帕爾默湯普金森,比率為1賠8。帕爾默湯普金森與王室過從甚密;美國飯店業巨頭之女帕里斯·希爾頓,比率為1:14;歌星「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比率為1比20,「小甜甜」據說2002年時曾與王子互通電子郵件;俄羅斯網壇美女瑪利亞·莎拉波娃比率為1賠33。威廉·希爾賭博公司說,他們原本預計,可能要為「米德爾頓成為威廉新娘」這一賭局賠上5萬英鎊,不料報紙14日出了「好消息」。該公司發言人魯珀特·亞當斯說:「我們與所有人一樣震驚,但更值得鬆口氣的是,不必再向那些支持他們結婚的人支付5萬英鎊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