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徐楓審判馬英九特別費案

作者:徐光 發表:2007-04-15 1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政壇美男子馬英九先生是兩岸三地包括新加坡泛藍支持者心目中鍾愛的政治明星,也是08年大選從獨派民進黨手中奪回臺灣政權的唯一希望。小馬哥是唯一在選戰中戰勝過陳水扁的政治人物,他的政治生涯原本一帆風順,他的政治前途原本一片光明,可最近深陷特別費案,給自己的政治前途蒙上了一片不小的烏雲,讓所有愛戴他擁護他的支持者為他提心吊膽,倍感焦急。

眾所周知,馬英九先生反對臺灣獨立,主張兩岸和平統一,這也正是他贏得眾多主張統一民眾支持的最基本的政治主張。然而,英俊而天真的小馬哥一廂情願的統一主張,卻被大陸中央的中共政權開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玩笑。

對於大陸中共政權來講,臺灣只是一個省,馬英九先生只是一個省級政黨的核心人物,如果實現了統一,其政治地位和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委會的核心人物池建偉先生不相上下。池建偉先生因為參加中國民主黨的活動而無辜獲罪,中共當局為了減少中國民主黨的政治影響力,因此向臺灣諸公學習,不用「中國民主黨」定罪,而是給他捏造了一個不倫不類的「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就像小馬哥的不倫不類的特別費案的罪名一樣。

擔任池建偉案的主審法官大人,就是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法院的徐楓先生。徐楓先生是一位法律專業人士,因此他清楚的知道,根據大陸現有的「法律」,必須要散發「100張」以上的「法輪功」光碟才能構成「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而檢調部門查獲的只有區區57張,這的確有點為難。然而,如果就這麼點區區小事也能夠難倒我們尊敬的徐楓法官的話,他又怎麼混得下去?為了湊數,徐先生先授意檢調部門用非常高超的手段,讓一些上當的「證人」承認收受了池建偉先生那子虛烏有的光碟。筆者也十分有幸的接到了這個任務,要我配合他們害人的工作,承認自己收受了10張光碟,在他們看來,這應該不是難事,可偏偏筆者呆頭呆腦,不能體會他們的良苦用心,只能實話實說,沒有拿,就是沒有拿。這十張光碟很重要,因為少了這十張,就只有97張了,因此,我們的徐法官惱羞成怒,終於撕掉了法律的偽裝,學起了趙高趙老先生,指鹿為馬,在既沒有物證又缺乏人證的情況下強制認定我拿了光碟。筆者曾當面責問過徐先生,他振振有詞地說,法律根本就沒有規定一定要有物證與當事人的承認,只要我法官大人的認定就行了。照這樣看來,不要說認定池建偉先生散發一百張光碟,就算是一千張,一萬張光碟,他們也可以認定的,關鍵是有沒有這個需要。

是啊!應該相信,在廣大臺灣人民當中,有許多人盼回歸、盼統一,這也是他們反對陳水扁支持馬英九的主要原因。可現實就是這樣,如果現在臺灣回歸大陸了,深陷特別費案的馬英九就完全有可能像池建偉先生一樣,落到趙高傳人徐楓類的人物手裡,不要說葬送了他的政治生命,英俊瀟灑的美男子小馬哥還會一步步地像筆者一樣,落得個像動物一樣被關進鐵籠子,再叫精神病人天天潑糞便,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

中國民主黨人和所有愛國者一樣,反對台獨,主張和平、主張統一,但是我們真愛自由、真愛民主。臺灣的自由民主,不僅僅屬於臺灣,更是中華民族一百多年來前仆後繼奮鬥的成果。對於中國共產黨來說,臺灣之毒,不在台獨而在民主。因此當主張民主統一的馬英九先生深陷特別費案之時,徐楓之流通過池建偉案的審判,明白無誤地告訴兩岸三地和全世界的人民,假如徐楓審判馬英九特別費案,那麼小馬哥死定了。這樣的人才是台獨分子的幫凶,是台獨運動真正的幕後推手,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浙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