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國人之34: 中國何時才能成為中國人的家園?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4-16 1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題記:

我現階段的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 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 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 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 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這些文章歸入《喚醒國人》系列。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8日

從「喚醒國人之28」到「喚醒國人之33」我們講了老天給13億中國人的水資源、大氣資源、森林資源、礦產資源、風景資源、土地資源等自然資源人人有份,也包括古人留給我們的文化資源。我們人來到天地間,本來這些資源都是給每個人生活預備好了的。《聖經》中神是星期一到五造了人賴以生存的環境,資源,星期六才造的人,然後星期天神休息,信神的基督徒就在星期天去教會敬拜神。不信基督教的朋友也會承認自然資源是人賴以生存的吧。

按我們說的一人一票選出來的民主政府不會剝奪屬於每個人的一份自然資源,如果它要剝奪,百姓不投他的票,市長,省長,總統都要下臺。如我們前面說的,13億中國人每位滿了18歲的人有50平方米的住房地,在農村務農的人有兩畝耕地,在城市居住的人有一定面積的商用地。每年中央財政廳會將開採森林,礦產的產值,扣除人員的工資和設備的費用後,得到的已開採的自然資源本身的價值按13億人平分,寄13億張支票給每個人。因為這些資源是老天給我們的,不是誰造的。這在電腦時代完全可行,民主國家已經是由中央政府直接寄支票給民眾了,這就避免了地方各級官員們的層層攔截給民眾的錢。如「喚醒國人之31」說的,光是看共產黨1949年到現在2007年開採的石油,森林兩項,每年 13億人每人就應該分得200元人民幣。我們民主人士反對過度開發資源,但對已開採的資源應實行13億人每人均分的原則,因為自然資源不是誰造的。一個人有了土地,自己買水泥,磚頭,木材,人工來建他自己的房子就不難了。

在承認資源資源每人一份的情況下,中國可能回到空氣清新,河水藍藍的狀況,那就是共產黨1949年建政前我們中國兩千多年的狀況。同時還是按照自然資源人人有份的原則,民眾去名山大川遊玩,不需要給誰交門票。明朝時的旅行家徐霞客一生遊歷神州,他從他50歲開始花四年時間遊歷了湖南、廣西、貴州、雲南四省。他三次遊歷了浙江的雁蕩山,其遊記「雁蕩山」也是許多人知道的。諸葛亮就是個農民,有他自己的房子,就是劉備三顧茅廬的地方。從有關他的描述看,作為近兩千年前的一個農夫,諸葛亮的生活是不錯的,平時可以讀書,常常和朋友一起吃飯,常常一出去雲遊就是十幾天,也沒有聽說哪裡要收他門票。如果徐霞客,諸葛亮生活在共產黨統治的中國,光是門票就讓他們到不了幾個地方。他們到處雲遊就得到處辦暫住證,後人根本別指望讀到空靈的「雁蕩山」,暫住證,拘留證到是可能看見幾個。

我們看到古今中外的政府都在不同程度上承認自然資源每人一份,一份就是均等,不是有人可以拿兩份。在美國,農民擁有土地的所有權。城市人買房,房屋周圍約上百平方米的土地也是居民所有,土地下面的礦產也是他所有。臺灣1950年代實行土地改革後,農民擁有了土地。再看中國古代,從北魏孝文帝485年到唐朝780年三百多年間,中國基本實行田地每人一份的制度,簡單地說每位年滿18歲的人可分的永業田20畝,口分田80畝。難怪不少網民說他們願意生活在唐朝。當時還不涉及石油等礦產資源的問題。

當每個人的一份老天給他的自然資源不被政府剝奪的時候,一個人是不難生活的。陶淵明可以不為五斗米折腰,還有「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心境,諸葛亮不一定要去劉備的新野縣城轉成城市戶口,做官。農民一年只需干約100天活,一畝地產500斤糧食也夠他一個人吃一年了。其它時間就可以像諸葛亮那樣去雲遊。李白也寫道,「安能吹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美國的文學大師梭羅就是自己種一塊地生活,種些豌豆,一年就工作六個星期就行了。可以說在現代社會的情況下,當每個人的那份資源資源不被剝奪時,他一週工作20小時就可以有他的基本生活了,包括住房、飲食、教育、醫療。

不幸的是自從來了共產黨,中國人的美好生活一去不復返了。共產黨一點也不承認老天給每人那份自然資源,或者說它將其完全剝奪。它把我們賴以生存的各種自然資源掠奪到它手裡後,然後用這些資源來壓榨我們。如前面文章講到的,它將老天給我們的水資源和我們百姓稅收建的水廠,管道生產的自來水反過來收我們的錢,還平均每年漲幾倍的價,從1980年代的約2分錢一噸到了現在2007年的約2.5元人民幣一噸,漲了100倍不止。它把在我們百姓土地上建的房子的價格操控到5000元一平方米,13億人中就業的平均四、五百元一個月的工資,工作三輩子也買不起。全國的土地都被共產黨把持,農民的土地是從它那裡承包的,我們百姓要在本來是我們自己的土地上建房,共產黨的警察就會來打我們,說我們建的是違章建築,是在擾亂社會秩序。看來我們百姓永遠也別想符合共產黨的規定,共產黨的社會秩序就是只有它的局級以上官員可以擁有自然資源,可以致富,百姓一點自然資源也沒有,別說致富,活下去都難。這哪裡是我們自己的家園?現在我們平均四、五百元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買不起房,上不起學,看不起病,水電氣也用不起。與1980年代相比,多數人的實際收入是在下降,靠自己已經活不下去了,我本人就是這樣。現在不要說一週工作20小時,就是工作40小時也難以活下去。我們就是住在爺爺輩的房子裡和家人勉強度日。

我們前面講到了共產黨靠武力搞壟斷,壓低全國人民的工資,同時在它把老天給我們每個人的那份自然資源剝奪掉後,它就逼得人們不得不廉價出賣他們的勞動以求生存。500元一個月,你幹不幹吧?不干,你也沒有任何自然資源賴以生存,那你在哪裡住,在哪裡吃?這也是為什麼中國人活得那麼累,那麼苦。今天的中國人可以說是世界上主要國家中工作時間最長的,多數地方都是每週七天開門,美國多數地方每週開五天,郵局星期天也不開。遇到了接受西方馬列邪說主張靠武力搞政治經濟壟斷的共產黨,中國人就倒了霉,失掉了自己的家園。與此同時,現在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

可以說共產黨是對人民的剝奪,壓榨是最厲害的,它才是最反動的,最反革命的。正如《喚醒國人》題記說的,共產黨幾十年來就是賊喊捉賊,說這個反動,那個反革命,它不過是轉移人們視線,以便它這個真凶逍遙法外,繼續作惡。那我們這輩子就這麼悲慘地過下去嗎?我們就是給13億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些真相,我這裡建議贊同本題記的人士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當哪天13億人中有一半人認識到共產黨靠武力搞壟斷,剝奪老天給每個人那份自然資源,瘋狂壓榨人民的真相,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我們爭取這輩子拿回屬於我們的那分自然資源。到那時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腳下的地有我張偉,我李艷,我劉蔚(我們自己的名字)自己的一份,地下的石油、金、銀、銅、鐵、錫、鎢、大理石等有我的一份,地上的森林有我的一份,每年收到政府寄給我的已開發資源的支票,空氣是清新的,河水是清澈的,名山大川任我游,到那時華夏大地才是我們中國人真正的家園。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