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析中共的兩則謊言

作者:重慶大法弟子 發表:2007-04-16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簡析中共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中共自稱其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一口號確實是冠冕堂皇,但實質如何?

首先,什麼是人民,乍一聽,以為「人民」就是泛指老百姓。但法律上規定,「人民」是一個階級的歷史範疇,比如抗戰時期,為了拉攏地主階層,中共實行所謂的 「三三制」,將地主劃為其利用範疇之內。內戰一暴發,又為了拉攏佔絕大多數的農民,一腳將地主階層踢出去,成為打擊的對象,抄家、分財產、田地。反右文革之中,又將「地、富、反、壞、右、軍、警、特」等九類人劃出人民之中,成為「階級敵人」而大打出手,使中國人飽受浩劫。

這些事實充分表明中共實質是在利用「人民」這一概念在整治中國人,中共所說的「人民」絕非全體國民,而是隨著惡黨的利益要求不斷變化的一個政治概念。能聽從惡黨為其所用的人就是「人民」,否則就劃為敵人。「人民」這一概念也成為中共排除異己,黨同伐異的工具。在迫害法輪功中,也在利用這一概念,先對法輪功進行所謂的「定性」,將廣大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推向對立面,劃到「人民」之外,然後大打出手。

從中共建政以來,也從未為「人民」服務過,只是借用這一口號,為其黨這一特權集團服務。建立政權時將中國大陸所有財產收歸為「國有」(即「黨有」),變相將財富全都集中在惡黨自己手上,葉利欽這樣評價過蘇共:當一億人為幾個人服務時,就知道什麼是共產主義了。可見共產惡黨的真正宗旨是為了它這一特權集團服務,謀取最大的利益。「為人民服務」完全是在「挂羊頭賣狗肉」。

簡析中共之「人民共和國」

國號是一個國家的稱號。中共篡奪政權後,自稱為「人民共和國」,那麼是不是「共和國」,可以用事實分析一下。

什麼是共和國?共和政治的基本含義就是,國家和政府是公共的,而不是私人的,國家和政府應當為公共利益而努力,而不應當為私人利益而奮鬥。共和政治的另一個基本含義是,國家各級政權機關的領導人不是繼承的,不是世襲的,也不是命定的,而是由自由公正的選舉產生的。因而,公正而自由的選舉,是判斷一個國家是否真正執行共和政治的又一基本準則。

獨裁者往往喜歡給自己披上一層合法的外衣,所以判斷一個國家是不是真正的「人民共和國」,關鍵是民主政治的制度及其實踐,特別是政治選舉制度,權力監督制度和一系列確保公民自由、平等和其他人權的基本政治制度,以及有效實施這些政治制度的實踐。

在中國大陸,眾所周知,人大和政協只不過是兩個花瓶,中看不中用,人大代表候選人事先均已定好,人大可以向中共提意見,但採納與否,完全在中共。國內黨控媒體上講的「民主」其實是所謂的「黨內民主」,可見,政治上中共完全是一黨獨裁。既然本質上是一黨獨裁專制,其行政訴訟和監督制度完全是形同虛設。

前俄羅斯總統葉利欽對共產黨有這樣一個評價:當一億人為幾個人服務是時,就知道什麼是共產主義。可見共產黨的本質是什麼,就是為了其黨這個特權集團服務,完全背離了「共和國」這一民主政治的根本。

無論中共邪黨怎麼用「共和國」的名號粉飾自己,始終掩蓋不了其獨裁專制的真實面目。「禽獸之變詐幾何哉?止增笑耳!」

三言兩語話「黨」字

「黨」字在中國古漢語中原字為「黨」,是指因利害關係而結合在一起的集團。偏旁部首中「黨」下面「黑」字已代表了黨的性質。

中共邪黨篡奪政權後,為掩飾其黑幫亂黨,政匪一家的真實本質,將「黨」字下面的「黑」字換為「兒」字,妄圖哄騙其統治下的民眾都認賊作父,希望民眾都當它的「兒子」,這一改字行為充分暴露了中共邪靈的險惡用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