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美女--青春長駐的秘密

發表:2007-04-17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麗是遺傳的麼?當然。父精母血的紅白明點,是肉身形成的基礎。自然也就有了父母的生理基因。

既然八字是含有類似於DNA的信息,也就在傳遞著美女的信息。

一般來說,大家都喜歡山清水秀,春花盛開的景象,心中的喜悅油然而生。這個像,在八字上就是金清水白,乙木春生,有火泄秀的像。

如果要用什麽東西來比喻這兩種美女呢,金,尤其是辛金生在秋天,滿盤八字呈現金水流通的像,這種美女讓人心況神怡,如同看到在好萊塢星光閃爍下的嬌貴首飾,吸引人們的注目。乙木,為花草之木,彎曲延伸向上,如同春天初發的鮮花,秀麗之姿,不是生在其它時間的木可以比的。

其實辛對應的地支為酉, 乙木對應的地支為卯。卯酉都是八字中的桃花。這兩種日干的命主,出美女的機會多就不奇怪啦。

當然八字先天的條件要清,如果其它的因素混雜太多,八字混琢,就談不上流通之美。 比如辛金,如果八字中土太重了,土重則金埋,一塊漂亮的首飾被泥土搞得髒兮兮的,怎麽可能散發耀眼的光芒? 所以這種八字一定要有壬水來淘洗,把泥土沖掉了,才會發光。 春天的乙木,也一定要有水的,只不過要的是雨露之水,癸水。你栽盆花,過幾天不澆水試試看?

那麽八字中沒含上面這些信息的難道就不美麼? 當然不是。不過這裡要說的是從上面的信息中,你是否已經看出一個訣竅?水。

除了先天信息中帶來的美麗DNA, 後天的調養更為重要。君不見很多白種人十幾歲時美得那勁阿,但一過30幾立即衰老速度之快,讓人匝舌。 成天喝可口可樂,用這種東西澆花,你認為花會開得很好麼?

女人,就是花。什麽東西讓花長得好的,也是你要的東西。

人的身體90% 為水。水是有磁場的。科學家把水放在不同的音樂背景中,水的結晶呈現不同之狀態。 古典音樂中出來的結晶如同美麗的雪花六角形,而在重金屬等高抗的音樂聲中,結晶扭曲。

水,既可以洗滌髒物,同時也很容易被污染。那就想想你成天吃進去的東西,如果讓水保持在PH7左右偏弱鹼性,是最好的狀態。肉食是偏酸性的食物,常吃肉的人皮膚出問題的機會大。中醫上常說要清熱降火 ---那些還在跟痘痘搏鬥的朋友知道我在說什麽吧 ----- 就是要把身體中的水溫平衡下來。開水澆花一定把花燒死的。

如果你愛看影視版,很多明星的美麗訣竅就是足夠的睡眠和飲水!

昂貴的護膚品,打的也都是補充水分等等,從外補的怎麼著都不如從內補阿!花怎麽多錢買這賣那地,把你自己的臉當成實驗田來塗,還不如清晨一杯水來得見效。

缺乏水分的皮膚,如同乾枯的花草,搽什麽粉都會往下掉的。哈哈。

很多煉功( 我不向說修煉了,免得有人又從字面上去理解)的人,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很多,就是身體的水結晶已經產生了變化。越是乾淨的水,越是喜悅的水,產生的水結晶越和諧美麗。 佛教鼓勵人吃素,不是沒有原因的。只不過很多人還沒想到跟女人的美麗卦鉤。

記住啦? 每天早晨一杯水,每天最好5-8杯水,晚上睡前2小時避免喝大量水 ---不然會因為循環不好而出現浮腫。 飲食在春季要清淡點。

萬物生發的季節,鶯飛草長,你也可以許自己一個美麗。

太簡單了,有時反倒沒人相信。呵呵,可見是我們自己把簡單的事情搞複雜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