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記者採訪碰壁

作者:林雨採訪報導 發表:2007-04-17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市武清區高村鄉牛鎮村一大隊法輪功學員薛桂清,在九九年中國開始鎮壓法輪功後,多次遭到非法關押和酷刑。於二零零七年三月十六日被天津女子監獄迫害致死。享年五十四歲。記者試圖採訪當地法院,卻遭無理拒絕。

日前,本報記者撥通了天津市武清區法院的電話,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接了電話。

在記者説明身份後,便提問說:「我得到消息說,天津女子監獄將一名叫薛桂清的法輪功修煉者給迫害致死,不知道您是否知道此事?」

對方不直接回答問題,卻叫嚷著:「要想採訪就拿著你的證件到這裡來採訪,否則就是沒有誠意,你就是騙子!」

記者反問,「那麼就算我是一般的老百姓,不是記者,你就不應該回答嗎?這不本身就是你的工作嗎?」

對方叫嚷著說:「什麼叫工作呀,我想回答就回答,我也有權不回答!你是騙子怎麼辦?」

記者笑著問,「您說我是騙子我能騙您什麼哪?您回答了問題對您能有什麼損害呢?」

對方回答:「你是騙子就是對我的侮辱!」

記者反問道:「我覺得您這麼千方百計的不正面回答問題,是不是背後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呢?」

對方隨即挂斷電話。之後記者有兩次重新撥通,對方都挂斷電話。

據明慧網報導,薛桂清,女,九九年中國開始鎮壓之前,他便開始修煉法輪功。於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去北京上訪想要為法輪功討回公道,被武清區高村鄉派出所接回後,非法送進武清區看守所關押。後被非法判刑勞教三年,關押在天津板橋女子勞教所。薛桂清認為對她的迫害不公,為了抗議非法迫害,薛桂清一次絕食三百多天,瘦的皮包骨,體重由原來的一百四十多斤被迫害的只剩下六十多斤,生命垂危後保外就醫。

薛桂清回家後學法、煉功,身體很快恢復。二零零二年十六大期間,她再次去北京上訪被抓。之後,她被送回天津大港板橋女子勞教所,但勞教所拒收,讓當地政府、派出所接回嚴管。於是當地政府、派出所和村幹部同時給她丈夫施加壓力。這幾年來由於她丈夫再也忍受不住當地政府、派出所和村幹部同時施加的壓力,竟然狠心的對她下了毒手,想趁她睡覺勒死她,結果沒有成功。

時隔不久,當地政府、派出所和村幹部怕她再去上訪,唆使她丈夫將其腿打斷,結果她丈夫把她綁起來專打腿,腿肚子都打爛了才住手。事後兒女們把她送到醫院,大夫說得三四萬元也不保證能治好。薛桂清拒絕治療,回家堅持修煉、半年後腿傷痊癒,只留下一塊傷疤。

在此期間,天津板橋女子勞教所多次到薛桂清家騷擾,薛桂清始終堅持自己的原則決不妥協。以至於她腿傷痊癒後,又被強行綁架到勞教所遭受迫害。薛桂清在勞教所繼續絕食抵制迫害,兩個多月後期滿由家屬接回。

二零零四年二月份,薛桂清再次去北京證實大法,被武清區高村鄉派出所接回後,非法送進武清區看守所關押。這期間兩次秘密開庭,第一次開庭她在法庭上以自身的經歷、家庭的和睦、身心的健康來證明法輪大法是對社會百利而無一害的正法而告終。第二次開庭惡人們只要求她放棄上訪,她說我們是信仰「真善忍」、修煉「真善忍」的,就要按照真善忍去做,決不放棄。於是武清區偽法院非法判她四年,關押在天津女子監獄。

薛桂清在監獄反迫害,拒絕寫「悔過書」並絕食十個月。副大隊長李紅指使四名犯人對她進行「全天看管」,手腳被二十四小時銬著。強行灌食後管子24小時插著,不允許上廁所,並被強迫在室內解大小便,有時來不及,只好拉在褲內或床上。冬天她被凍得渾身發抖、臉紫青,也不許蓋被子,有時警察還把她的衣服全部扒光,還拿電風扇對著她吹。

二零零五年七月份,薛桂清被天津女子監獄長期迫害的身體虛弱,面黃肌瘦,在此情況下監獄通知家屬將她保外就醫。薛桂清回家後學法、煉功、講真相,身體再次在短時間內恢復健康。

二零零六年正月,警察再次非法強行將她帶回監獄繼續關押迫害。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四,天津女子監獄通知家屬,將被迫害的體重只剩下五、六十斤,奄奄一息的薛桂清接回家中。薛桂清於二零零七年三月十六日含冤離世。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