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餓越長壽? 超低卡飲食可長命

發表:2007-04-17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命百歲,青春永駐,有可能嗎?有人,每天做運動,讓保持身體健康,有人每天吃大量的維他命,一顆,一顆,希望幫助身體延緩老化。

還有人,靠著食物飲食,一天只吃計算好的料理,蕃茄丶沙拉,;蘆筍煎魚,一小口巧克力蛋糕,每一口,都是用計算機算過的,他們認為,這樣可以維持年輕。卡路里計算者雷蒙:「靠著計算卡路里,不再大吃大喝,你的身體感覺會超棒的。」

雷蒙,182公分 52公斤,一天只吃1900卡。卡路里計算者艾波爾:「我想要盡我一切的力量,讓我能夠維持青春的秘訣,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難。」

艾波爾,157公分 46公斤,一天只吃1300卡;這對夫婦相信,他們的身高跟體重,一天吃這麽多,就夠了。

其實科學家從1930年起,科學家就發現,在實驗室的老鼠丶猴子,要是吃的比較少,活的也比較久;雖然科學家還無法證實吃的少,真能活到老,但是已經有160人,願意參加這項實驗。

除了從吃的下手,藥廠也在研發超級維他命,吃一顆,就能夠幫助人類長壽;科學家則是從基因下手,尋找人瑞得天獨厚的原因。基因學教授尼爾:「我們有很多人瑞都抽煙,不管在怎麽樣的惡劣環境,他們就是可以長命百歲,因為是先天的。」

科學家發現,他們身體裡面,先天就擁有大量的高密度膽固醇「HDL」,它可以防止體內動脈硬化;科學家希望可以從這邊得到,更多長壽的秘訣,進而研發出長壽藥丸,讓人的生命可以健康的活到老。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