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偉人孫中山輪迴轉世的故事

作者:艾蔻 發表:2007-04-17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輪迴似轉輪,下面就讓我講給你近代偉人孫中山輪迴轉世的故事。

你見過一個生下來剛會爬便會嫻熟寫字的人嗎?

你用共產黨宣揚的那套無神論白痴理論,能解釋清楚這種現像嗎?

不能!

然而,這卻是實實在在的。

南陽,人傑地靈,出過名揚千古的武候諸葛亮,出過百世流芳的藥聖張仲景,在共產黨統治中國的紅色恐怖時代,卻又出了一位令共產邪靈灰頭土面的人物。

他,就是本文主人翁、南陽大名鼎鼎的前世為中華民國國父、今世身陷聾啞絕疾的未卜先知奇人——張四目,共產黨人宣揚的那一套理論行到他那裡就失效露餡了!

十幾年前,因事從武當山到東北去,過了漢水老河口,想起隆中就在附近,於是耽擱一天探望了先賢諸葛武候的隱居地,又入豫西南邊陲重鎮南陽,瞻仰了藥聖張仲景,正感慨先賢杏林風德之時,忽然想起臨行前一位前輩道友給我掐算日期替他眷看一個正在落難的故人——張四目,於是我便按他說出的地址往內鄉縣去找這個從沒謀過面的人。

坐汽車到內鄉縣城後,在車站旁邊休息時,問賣茶雞蛋的老大爺張四目所在的王店鄉,沒想到這位張四目在這一帶這麼出名,老大爺競滔滔不絕的講了一大堆關於他的奇異軼事……

一、學問無師自通

幼時的張四目,到兩歲上才剛剛會爬,父母整日愁苦的臉上才有一絲喜色,有一天,大隊會計等一幫人到他家閒聊,小四目掙開蹲在地上的父親,揀起身邊的瓦片,爬到門前寫個「門」字,爬到缸前寫個「缸」字,爬到樹邊寫個「樹」字,左一筆,右一畫,左右手開弓,真是無師自通。院子裡閑扯的客人看的目瞪口呆,不識字的父母忙問怎麼回事!

「你家出奇人了」,半晌才回過神來的客人嘖嘖稱奇,「定是四目爹你家燒高香了!」

「還燒高香吶——,」四目爹心裏也有些喜滋滋的,「只是近來看他在地上爬時,用石灰塊什麼的在地上亂畫一些像報紙上字一樣的道道,難道真是字?」

「字還有假嗎?」大隊會計砰砰拍著胸脯,「我寫了半輩子字,看這筆劃,比一個高中生寫的還有力道,真是奇聞,走,向鄉親們宣傳宣傳去,當年咱老鄉諸葛亮還埋頭苦讀十幾年,這回咱老張家出一個胎裡帶學問的。」

一傳十,十傳百,這消息像長了翅膀一樣不幾天傳遍了整個鄉里。

從幾歲上開始,張四目的家裡每年都要一批接一批的接待那些懷著不同目的來訪者,他們當中大部分是來看希奇的,很多記者也來採訪報導,對於張四目擁有這身超奇本事,各家報紙一律採用:目前對於這種現象還無法解釋等諸如此類的官腔報導。

到了四五歲,張四目才學會走路,可這時母親和村裡的人才發現,這個「貴人語遲」的張四目不僅不會說話,而且聽不見雷聲、炮聲,唉!他是個十足的聾啞人。

農村窮,沒錢去唸書,他是聾啞人,當然更談不上進學堂了。那他如何識得那麼多字?又怎樣知道這些字的含義?誰也說不清。有一次,又有一群受黨官指使的記者來採訪他,張四目早迎候在那裡,走路有些搖搖晃晃的他,隨手拿根粉筆在地上寫下「同人」,後面又寫了四個省略號,意思是問弟弟四福一同來的是誰。四福讓來人用手指在空中劃出自己的名字,果然,張四目看他們劃字時僅瞟了一眼,便很快寫出了這些人的姓名。張四目的字極為端正,一筆一畫,一絲不苟,比一般人寫的字要好,而且左右手均會寫字,左手比右手寫得更流利些。無論筆劃多稠多怪,從來沒有難住過,他是怎樣看一眼就知道了呢?亦舊是謎。這就是人人皆知的張四目空中識字神跡。

張四目與生俱來的學問使人吃驚,曾有人在地上用粉筆寫了26個「扌」旁字和40個「亻」旁讓他填寫,他張嘴笑笑,一氣填下來,許多字還是按相關詞及片語填的,如「擁護」「捷報」、如投、打、扭、擔、掃、摘、扶等。另外,他在數學、天文、外語方面亦出人意料的精通,曾有人問一個英語單詞「read」,張四目立刻告訴來人,這個詞出現在初中英語課本及商務177、231、145、198、216頁上,不由不使人嘆服與稱奇!

二、身懷神奇預測術

張四目是張家的長子,又是識字人,雖然身有殘疾,但父母及鄉人對他都比較看重,不少人還常向他請教閏月年份,因為他能準確的算出100年間的閏月年份及閏在幾月。不過,張四目給人做好事,有時候不恰當,也會招來被父親暴打一頓的後果。當然,每一次挨打,都源於他驚人的預測術。一次,他忽然去到村子裡地上寫下「×××幾月幾日死」幾個字,到了那天,那人恰巧不知為什麼真死了,不明就理的人說是他咒死的,為此父親狠狠的揍了他一頓。還有一年,小學考初中前,卷子還在縣裡,張四目就將作文題《我的母親》準確地寫給村裡的幾個學生,結果這幾個學生都考得非常好。第二年,張四目再次在考前將作文題《我和黑人孩子比童年》告訴給本村的孩子,弄得縣教育局大動干戈,派人到處追查誰泄了密,最後追到這位張真人那裡,但見他又聾又啞,憨憨傻傻,也無可奈何不了了之,但父親還是狠狠地揍了他一頓。兩次打後他從此不再向人回答諸如考試題是啥,有啥災難之類的事,但只要是好事,他都願意去做。

有時候說他能未卜先知,但他又憨傻的可愛,六零年毛澤東發動共產風的時候,隨之而來的大飢荒席捲全國,張四目的家鄉亦不例外,張四目餓急了,看到別人偷偷地拿食堂裡東西吃,也不管有人沒人便大搖大擺的學著到大隊食堂行「君子」之竊,那年月糧食比金子還重要,結果別人都沒事,他被人揪著挨了一頓打。後來有人向他「談」起這事,他曾幽默地回答「坦坦‘君子’腹,肚皮飢風流!」表現了他那不被世事污垢、雖苦亦樂的人生觀!

三、「總理遺囑」之謎

張四目在漫長的人生路上,在沒人與他閑談之時,常常望著天空或一個地方發呆,他在思慮什麼?沒有人知道。然而,最令人稱奇的、也是他最向人樂意做的一件事,是願意給前來探視的人默寫孫中山遺囑全文,那時他便像換了一個人,一改往日憨傻之態變得神采奕奕起來,他首先用粉筆用較大的字寫上標題,然後,正文寫下「余效力國民革命凡四十年,其目的在求中國之自由平等……。」全文默寫後還署名落款宋慶齡,三月二十一日孫文。整個文章文字排列整齊,字跡工整,簡體繁體字交叉使用,無一錯別字,落款寫罷,張四目還常常會在文章兩旁用對聯形式寫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使人覺得妙不可言之外,有一種說不出的沉甸甸的東西墜在他心裏。共產黨以革命的名義,犧牲幾千萬同胞的性命佔據了古老文明的中華大地,砍斷了中華民族的根,一個接一個的運動像沒有止境的風雨一樣肆虐著無辜的人們,人們在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大地上,像一隻只無邊巨浪中的水草與花沫,瞬間便會消解得無影無蹤,渺小得不留痕跡,誰又能有膽氣公開站起來為人民去革共產黨的命呢?共產黨以解放全人類為重任而自詡,在共產黨的天下裡,為何他還告訴人們革命還未成功?而紅色恐怖中的張四目,卻用此生的卑微之軀、這種特殊的方式向無數的人們破除共產黨無神論的謊言,用自己無聲勝有聲的行動向人們展示著無神論之外的另一片天地,這難道是冥冥之中他的使命麼?只有他自己知道。

張四目幾十年如一日的做著村裡義務郵遞員,他對政治特別關心,雖然他從不向人講,然而從大報到小報直到《參考消息》等他都一一詳讀,七六年當他從報紙上得知周恩來和毛澤東死去的確切消息後,偷偷地從家中拿了一挂五十響的小鞭炮,在一間大隊部無人的屋子裡燃放,並在地上用磚塊寫下:巨孽一消萬眾欣,三千江河盡釋今!長夜雖漫金雞曉,為我中華照乾坤。雖然寫後用腳及時擦去,但仍然被一個年青後生發現記住了。

四、落難之時泄天機

一九九二年的一天,張四目失蹤了,那時筆者亦到內鄉縣尋他的途中,記得在武當山盤桓時,前輩道友對我說,中華民國原是天上看守靈界的一條青龍,而共產黨在天上顯現的是一條赤色惡龍,由於不守天規,不時與和善的青龍作戰,常常是赤龍敗輸,青龍常常饒它不死,而近幾十年是紅色惡龍得勢,因為它偷吃了嵌在靈界上的一顆五星珠,所以能支撐它橫行百年,百年後唳氣頓減,是該受懲罰的時候了,顯現到人間就是以蘇聯為首的共產主義龐大陣營轟然解體。而中國共產黨現在的處境與它體制內的貪淫腐敗和目前的假繁榮,則是它嚥氣時的迴光返照症狀,《九評共產黨》則是應天殺它的利劍而已,但這已是後話了,書接前言。

到王店鄉四張村張四目家,他家人告訴筆者張四目已失蹤多日,已派人到處尋找,雖然他們與筆者互不相識,但找人心切,筆者告辭時仍托筆者幫他們尋找,筆者一口答應,在返回縣城途中,我打開前輩道友讓我尋人的竹綿紙,紙上卻有一副八卦圖,上面東南巽方有應日期而動的標記,筆者恍然大悟,這老牛鼻子,原來早知道此人走失,差我幫他尋人哩,呵呵……,於是我便棄車步行,一日一夜後便在鄧州市厚坡鄉一個村莊叉道上看到一個搖搖晃晃醉漢似的身影,他衣衫不整,面目青紫,整個一副挨打後的狼狽相。

一「問」之下正是張四目,原來他前一日流浪要飯到厚坡鄉一戶農家討吃的,好心腸的女主人看他可憐,留他在家吃了幾頓飽飯,真是屋漏偏逢連陰雨,沒想到男主人回來後醋意大發,一頓飽打,給扔出了門外,可憐張四目,頓時又變成了一個流浪的烏眼雞,真是英雄末路,蒼天無語。

筆者於是把他引到路邊歇息,從隨身攜帶的行囊裡取出一些吃的,一邊看著他大嚼大咽的狼狽相,我一邊用手在空中比劃提問而他也用泥塊在地上展開了一番奇特的對話。

常言道:酒逢知已千杯少。而我與張四目只有這匆匆一面之緣,更談不上交杯論盞了,而當我把那片綿紙攤在他面前時,他忽然像被什麼東西擊了一下似的,本來有些腫脹的眼裡忽然流出了眼淚,當話題由遠而近,談到他渾身是謎的身世時,他突然用一首打油詩回答我:

使君俠膽問宿因
蒼茫大地起風雲
中華不死歸寒夢
百年一嘆罪孫文
……

「閣下前世莫非是逸仙君嗎?」雖然先前我受道人指點但亦有疑惑,還是想證實一下!

「是的,往事已成泉下走,徒留寂名畏世人!」

「你為中華民族奔呼一生,天地可鑒,怎麼現在落到這步田地?」我看到他一身殘疾,實在有些為他鳴不平。

「天理昭昭,都循前因,四目此生遭此大罪,都是前世的因果促成!」

「此話怎講?」

「唉!說起來話長,你知道孫文一生最大一件錯事是什麼嗎?」

「是因為沒有及早組建你的共和國軍,以至於弄得軍閥逞強,姦逆篡國,使人民不得清平麼?」

「NO。孫文一生最大的錯事,是影響後世的‘聯俄聯共’一句所帶來的惡果,文原想藉著俄共的力量與支持,沒想到到頭來引狼入室,毀我華夏,斷我血脈,以至鑄成大錯,這是上天今生對我最公平的懲罰!」

「唉,你也是好心呀!好好好,我們不談這些悔恨往事,」我看他有些激動,心想:的確是因為你的聯共在先,才引來了蔣先生容共的國共合作,其結果是人家得了勢,把你們攆到八桿子打不著的海島去,正所謂自食其果了。

眼前的張四目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他慘然苦笑:「是的,興也罷亡也罷,可是給民族帶來的斷層災難,實在是我等承擔不起的了!異賊入室,實在是千古大劫!」

「難道沒有挽救的辦法了嗎?」

「金雞頭上一輪旋,洗淨心垢天日寬……,你應瞧得見,瞧得見……呵呵……。」

我有些茫然,他看我沒悟透他的話意,於是在地上畫了個大圓圈,中間畫了個大萬字元,在萬字元的上下左右各畫兩個太極圖和小萬字元,旁邊寫上「此輪一轉,人心歸天;中華沉冤,撥雲見天!」寫畢,用手在空中向我做轉動狀,然後又指指我,那表情看得出是發自心底的高興。

那日我們談了許多話題,後來我因有事在身,於是把他托囑給當地一位熱心農民,往他家中捎信,便與他道別繼續自己的行程了!

一晃十多年過去了,也許是顧忌不希望給家中找麻煩的緣故吧,也許是自已身殘意冷不想再惹世人注意吧,總之臨別時張四目不希望自已活著時筆者寫出他的身世及談話內容,幾年前一位朋友打電話告訴我,張四目已靜靜地去了,由於諸事繁雜筆者一拖再拖,今日才勉強寫出此奇人一生中的一斑一點,以饗讀者!

後記:

一九九二年張四目走失的時候,正是佛家高德大法——法輪佛法,從中國的版圖、金雞頭上吉林長春傳出的一年,兩年後看了法輪功的簡介才知道張四目說的「金雞頭上一輪旋」即意指此,而法輪功的傳出,才把中共幾十年來破壞掉的中華民族賴以維持的精華——道德,復甦上來,這是殺戮成性的中共極不情願的事,但烏雲遮不住太陽,我堅信恢復自由人性的中華兒女,一定會像張四目所說的「撥雲見天!」,走出歷史上最大一劫——共產黨的邪惡統治,今天社會上出現的轟轟烈烈退黨大潮,即證明這一點,願中華兒女都能認清中共,順應天意,退出邪黨而復興中華!

這裡,謹以此文祭慰含笑九泉的張四目先生!

(全文完)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