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晚期遭看守所關押 大慶女38歲辭世

作者:周成綜合報導 發表:2007-04-18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明慧網四月十七日報導,黑龍江省大慶油田精細化工廠機關職員馬冰,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多次遭到其所在單位,610辦公室和公安局的合謀綁架和強制洗腦,身心受到極度摧殘。二零零四年六月,剛剛做過癌症手術的馬冰,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病情迅速好轉,此時卻再次遭到大慶看守所的非法關押,嚴禁她修煉法輪功,並準備把病危的她関進勞教所。幾個月後馬冰含冤離世,年僅三十八歲。

為法輪功上訪遭強制洗腦

馬冰自幼體弱多病,久治無效。一九九九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很快身體強壯起來,家人無不為之高興。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準則要求自己,馬冰處處為別人著想,是個公認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親身從法輪功中受益的馬冰堅持不放棄信仰。二零零零年冬天,她進京為法輪功上訪,遭到拘捕,被綁架到北岸洗腦班進行強行轉化,數月後才被放回家,身心受到極大摧殘。

再次遭到強制洗腦 生活不能自理才被放回

二零零三年九月九日上午九點鐘左右,馬冰在工作崗位上,單位領導趙洪福、欒俊林以找其談話為由,將馬冰騙到經理辦公室,然後經警大隊書記周雲智帶人闖進來將其強行綁架,後從單位後門溜出,將馬冰關進大慶市紅衛星洗腦班。

由於馬冰不配合,在洗腦班遭到了精神折磨和肉體虐待,馬冰的頭部受傷流血。洗腦班怕承擔責任,於九月十日十四點多鐘將馬冰送到大慶市第四醫院醫治,被縫十幾針,已損容顏。

馬冰從醫院跑了出來,並給家裡打了電話,其家人才知道失蹤多日的她被綁架到洗腦班。公安人員怕惡行曝光,又把馬冰抓回。馬冰的丈夫接到電話後對公安的行為十分憤慨,堅決要人。

洗腦班和610人員自知理虧,又看馬冰被迫害的已不能自理,怕承擔責任,才同意其家人領回。家裡來接人時,610一個姓王的人公然咆哮道:等馬冰身體好了,我們還得抓她,還得讓她回來。趙洪福也叫喊:只要她的身體好了就抓進去。

迫害至癌症晚期

經此迫害後,馬冰腹痛、腹脹、腹大異常,經大慶第四醫院檢查腹內有一囊腫,隨著囊腫的長大確診為腫瘤且同時懷孕。二零零四年四月嬰兒五個半月時流產後夭折,同時檢查確診為卵巢癌晚期。

四月二十六日馬冰癌症手術後發現癌細胞已擴散,胃、大網膜、腸管、子宮已佈滿了大大小小的腫瘤,經切片,醫生失望的說她「癌症晚期,已經擴散了」。

馬冰的媽媽是醫生,當她看到從女兒腹腔取出的一大盤癌變物質,而且還將要切除子宮,她禁不住為女兒傷心落淚,多年從醫經驗告訴她:女兒沒救了!

信法輪功出現奇蹟 自己走出醫院

手術後,馬冰躺在病床上靜靜的回想,只有大法能救我,我得馬上回家學法煉功。就因為這樣一念,她身體出現了奇蹟,傷口和腹腔不痛了,多日不能行走的她,自己走到醫生辦公室,要求出院。醫生見狀嚇了一跳,連稱神奇。七天後馬冰自己走出了醫院。自此,她逢人便說法輪大法好!是大法救了她!

癌症晚期 第三次遭綁架

出院僅二十九天,也就是二零零四年六月三日下午,她與鄰居老太太去大樓買食品返家途中,只因她與路人說起法輪大法好,就被大慶站前派出所公安人員綁架。

當晚公安人員拽著馬冰的頭髮從一樓拖到三樓,給她戴上噴滿芥末油的口罩折磨她一晚上。第二天早晨大慶薩爾圖區分局竟將這位剛剛做過手術的癌症晚期危重病人綁進大慶看守所,關押三十二天又綁到哈爾濱女子勞教所,妄圖加重迫害,但勞教所體檢發現滿腹是瘤給退回。

這一次綁架使馬冰的身心再一次受到極度的摧殘,使她處於極度恐懼與緊張的痛苦狀態,於二零零七年二月二日離世,年僅三十八歲。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