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全面打壓 中國泛藍聯盟吁國民黨關注

作者:辛菲採訪報導 發表:2007-04-19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泛藍聯盟日前遭到中共當局全面打壓,全國各地成員被傳訊、監禁,甚或失蹤。中國泛藍聯盟武漢負責人孫不二18日呼籲國民黨關注大陸三民主義信仰者的遭遇。

中國泛藍聯盟華中地區部分成員,左起:李天翔 孫不二 張子霖 朱成明 蔡愛民 (中國泛藍聯盟提供)

中國泛藍聯盟四川負責人黃曉敏16日自早上9點開始被傳訊16個小時,18日早上9點半再次被傳訊到九里堤派出所,直至下午5點半才獲釋。

黃曉敏說,「聽說連戰又來大陸了,我本想16日坐車去鄭州歡迎他,但是國保警察一大早就來了,沒收了我的車票,還逼迫我作出半月內不離開成都的書面保證。」

黃曉敏表示疑惑:「為什麼我們都是信仰三民主義,連戰來大陸受到中共當局很高的禮遇,而我們卻被打壓,甚至想去歡迎連戰都要被迫害。對此,我們從感情上和信仰上都不能接受。」

黃曉敏透露:成都的另一位管理員陳濤17日也被警察傳訊。成員「看今朝」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據孫不二介紹,中共近來對泛藍聯盟加緊了全面打壓,並且滲透了不少特務進來,甚至採取卑鄙的手段脅迫網友退出中國泛藍聯盟。鄭州的蔡愛民、李天翔和艾青全部被綁架在賓館裡,成都有十幾個人被警察傳訊,河南和湖北等各地也不下二十人被傳訊……四川的李興志和吉林的陳佳至今下落不明。

究其原因,孫不二認為,「這跟我們近日加大民間維權的力度有關。這說明當局害怕我們將傳播民主理念和推動民間維權相結合的行動,也說明我們所做的做對了,觸動了他們。」

孫不二說,「我們不會退縮,鐵定會繼續維權。共產黨要鎮壓我們。我們將會捍衛民主價值,至死不渝。」




中國泛藍聯盟川渝地區部分成員,左起:黃曉敏 看今朝 張起 李興志 陳濤 雲海 馬波 (中國泛藍聯盟提供)

中國泛藍聯盟湖南負責人張子霖表示,「中共的打壓不會令我們退縮,中共的陰謀不會粉碎瓦解我們。作為三民主義信仰者,作為中國泛藍聯盟成員,我們必將更加團結,無論任何威脅,我們決不背棄理想、信仰,堅定的為維護中華民族利益而戰鬥。中國泛藍聯盟也必將在挫折中新生並更加強大。」

中國泛藍聯盟成員如風表示,「共產黨的暴力壓迫血案纍纍,罄竹難書,他們害怕失去政權,害怕失去即得利益,害怕人民對他們徹底的否定,因此,他們一定是要把專制壟斷進行到底的。我們任何時候不應怯懦,而要抗爭到底。黑暗的現實看似可怕,卻難以擋住光明的未來。」

中國泛藍聯盟重慶負責人張起則表示,「即日起宣佈成立中國的反對黨──泛藍黨,宣傳三民主義,學習臺灣經驗。推動中國民主憲政。促進和平解決台海危機,來回應國保對泛藍成員的迫害。」

孫不二最早於二00四年在QQ上發起「中國泛藍聯盟」這一網路社區,有來自全國各地的數百人真名實姓參加,其理念是:反對共產制度,認同三民主義,與中國國民黨共同致力國家統一事業。由於他們在網站上傳播臺灣的民主經驗,為弱勢群體說話,因而屢屢被中共當局封鎖網路、論壇,其成員長期受到恐嚇,毆打、騷擾、監聽、跟蹤、拘押甚至無故被國保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綁架失蹤,最長時間達半個多月。(h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