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解體黨文化,復興真中國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4-19 1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解體中共,為什麼在實踐層面成了「三退」黨、團、隊?「促三退」為什麼要伴隨「傳九評」?兩年以來,對這兩個問題的回答可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高智晟勇猛吼中共而成大英雄後,鼠輩們對高智晟的嫉恨式攻擊像「不鏽鋼」,對共產黨溫順像乖乖女。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全世界巡迴演出,讓真正中華傳統文化發射出瑰麗的光彩,世人感嘆「發現了另外一個中國」、「國魂深植在心中了」。這時候再看「傳九評,促三退」活動的意義,便成了:解體黨文化,復興真中國。

什麼是黨文化?讀九遍《九評共產黨》、三遍《解體黨文化》就知道且能夠解體。即使真把共產黨當再生父母的人,也會由迷途羔羊轉變成清醒而有方向的人。對於只是被動的被中共以邪知文化和惡識教育洗腦而善心並未扭曲的人來說,認真讀一遍就能醒悟。一化名「覺醒的青年農民」就是這樣的實例。他的《〈九評共產黨〉讀後感》(http://epochtimes.com/gb/7/4/17/n1681842.htm)很值得一讀。如此覺醒的國寨人質,我以為只要有一百萬人,都加入「傳九評,促三退」,與法輪功修煉者攜手合作,由鄉村而城市,一天傳一百人促退三人(一日一千萬),在邪靈的根都被拔掉了——已經三退了兩千萬人——的今天,中共一天就垮了。

讀懂《九評共產黨》,簡單地說,黨文化就是共產黨邪惡暴政環境下產生的、從產生之日到如今一以貫之的邪毒的謊言文化和兇惡的暴力文化,具體呈現為:以「政黨」冒充邪教的邪靈文化,戰天鬥地反宇宙滅人類的邪毒文化,打著中國旗號反中國毀民族的邪魔文化,殺人如麻花樣百出手段凶殘毀人滅家不計後果的邪史文化,迫害按照天堂標準做人的修煉者的惡鬼文化,上不要臉下不要臀赤裸且精緻的流氓文化。我們就在如此邪惡的黨文化裡被培育成為與真善忍宇宙特性和生命本性相背離的大大小小的壞人。不解體心智裡的黨文化的人,天不要地不埋入地獄永不出。中國共產黨就是邪啊就是邪!不解體黨文化,人死不如鬼。

讀懂《解體黨文化》,會幫助我們排除閱讀《九評共產黨》的心理障礙,深切地理解黨文化是怎樣俘虜我們每個人的。中共陰毒陽惡的黨文化主要有:1、強行明白灌輸的社會敵對主義文化:無神論、進化論、鬥爭哲學、唯物史觀等。2、暴政下暗地裡產生於民眾中的生活變異文化:大喊大叫、喜歡吵鬧、罵人示親昵、盛行二奶和黃段子等。3、被中共重新包裝過的古代糟粕文化:歌頌農民暴亂、宣揚秦始皇殺人有理、美化古代皇族權力爭鬥、宮廷淫亂等。如此文化傳播之下,國人不知自己是山寨強盜的非捆綁型人質,以為自己是被共產黨救星從國民黨舊社會裏解救出來的國家人民。如此不知「我是誰」的人,善良人性屈從黨的鬥爭性——黨叫打人就打人,黨叫騙人就騙人,即使打父母騙兒女也不例外,誰叫你不幸得罪了共產黨?即使沒有得罪中共也活該倒霉,誰叫你不幸生在中國?誰的頭腦和心靈被黨文化俘虜著,誰就會情不自禁地為中共的極權暴政、流氓政治、呵神謗佛言論、殺人狂行為、強姦民意和欺騙民眾的做法辯護:都差不多,都是流氓,給黨變好的時間,現在好多了,中國人(素質太低)不強迫、不欺騙還真的不行……總之,誰讓黨文化存留在心智裡,誰就是共產黨的精神奴隸。

簡而言之,不從中共邪惡文化操控中掙脫出來,中華大陸便沒有真正的中國。

真中共國寨偽中華國家裡,在經濟政治、文化思想上全面統治民眾的共產黨,除了暴力和謊言的邪惡本性不變,什麼都變,一切承諾都說了不算。例如自由人權、民主政治、和諧國家、私有財產、國家財產,等等。國寨人質跟黨走邪路,因而好批駁、愛撒謊,沒有確定不變的道德行為標準。為了黨和自己,打人不好也好,罵人不對也對。分歧一現,梟聲即起:黨是神來我是佛,你敢惹我TMD你是誰?!五千年中華文明史,中國人很容易辯認。可不到六十年,在中共邪惡的黨文化教化操控下,在法輪功出現之前,大陸何曾有過三個敢對中共的邪惡迫害持續的講三天真相的人?法輪功之外誰真正光大了中華道德的正統觀念和言行?包括儒士梁漱溟。質言之,中共統治之下,哪裡還有真正中國的一寸土地?

由此可知,解體黨文化的意義極其重大,只要從我做起,就能復興真的中國。

中共能慢慢改良而最終復興中國嗎?不能,絕不能!為什麼?就因為黨文化!黨文化是紅龍惡魔在人世間的生命存在形式。有黨文化,黨組織才有存在的意義。換句話說,黨組織不過黨文化的衣服。共產黨從來沒有也永遠不會為國家而存在。所有某國共產黨,如俄國共產黨、德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等,都徹頭徹尾在欺世盜名(http://www.hnyouth.org.cn/wenx/ml3.htm)。眾所周知,先有1848年《共產黨宣言》這一思想邪說文化幽靈70年,然後才有1917年的俄共布爾什維克。

共產黨首先是什麼?就是陰間幽靈,陽世文化。「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這是《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話;「全世界無產者(流氓),聯合起來!」,這是《共產黨宣言》的最後結語。這兩句話可謂紅魔派發在人間政治名片上的名言。它由兩個德國叛國者撰寫,手稿是德文,第一個印刷本在英國倫敦,英譯本1850年刊載在倫敦的《紅色共和黨》人雜誌上。瞧,共產黨陽世的思想文化生命最初都東遊西蕩、附體存在,生命還真的就是陰間的幽靈。

讀《共產黨宣言》,從頭到尾,絕對讀不到一句為了國家和民族的誓言或承諾。其思想充塞破壞和毀滅人類文明歷史的歪理邪說,把德國正義者同盟——「純粹是德國工人團體」——搞壞搞爛,變成一夥國際流氓組成的共產主義者同盟,而後是第一國際、第二國際,旗幟鮮明地聲稱要以階級鬥爭武器砸爛自由、個性的社會,做法就是把所有它反對的文明事物冠名為資產階級和封建主義而破壞。共產主義邪說幽靈破壞了德國正義者同盟之後,接著破壞19世紀60年代到20世紀前20年世界各國致力於改良憲政的社會民主黨、社會黨、工人黨,專門教人違法犯罪,干顛覆國家政權的壞事:毀自由滅民主,創鬥爭社會建專政國家。

共產黨在俄國創立第一個共產制度支持的敵對社會主義國家之後,也沒有為俄國謀求國家和平與社會福利的計畫和行為。俄國共產黨很快就在東西方各國策動無產而亡命的流氓,支持相信可以用鮮血和生命鬥出一個紅彤彤的新世界的左派青年——邪知分子,成立了共產(第三)國際,在全世界犯顛覆國家政權罪。

共產黨究竟是什麼?就是紅龍教•流氓黨。它真正的生命在三維之外的另外空間,在肉眼雖然看不見卻可以用身心實在感受到的暗物質存在。共產黨如同電影。看電影我們看不到編劇和導演出場,但編劇和導演的確存在,而且先於和決定演員存在。中國共產黨就是這樣一個真邪教假政黨,它沒有一月一天、一時一刻、一分一秒真正為中國存在過。它嘴上說的好話——科學、民主、自由、人權等,從來就沒有兌現過,壓根兒就沒想過要兌現,所以它注定就是要與道德為敵:反對善良、踐踏人性、消滅良心、打跪良知。這是它的生命本性和生存價值。

共產黨不是黨,專門為了毀信仰。這便注定中國共產黨不會為中國做任何一件好事,只會幹壞事和把壞事編造成好事。事實上中共的的確確就是這樣。所以中共必定要極權獨裁,不如此它如何能夠打垮會道門和迫害法輪功?千萬別以為共產黨破壞傳統文化裡的儒家思想和佛教道教是愚昧無知,絕不是。中共實在真切的就是這樣一個敗壞的、邪惡的生靈,就是來腐敗人心和社會的,就是來動盪社會和國家的。搞垮國民黨、變異共和國、以中共代中國,就為等待迫害法輪功。

這是冥冥之中的一個邪惡集團的特別安排。所以共產黨專門淘汰好人,提拔壞人。陳獨秀是穿舊的衣裳必須要扔,毛澤東是猴腦虎心的流氓成熟了就要上來。胡耀邦、趙紫陽暗戀自由,對學生心腸不硬,必須讓江澤民上。要不然10幾年後如何「考驗」法輪功?對於中共紅魔,中國是什麼,不過就是一導彈、一電腦。

由於黨文化是共產黨邪惡幽靈的世間生命,是共產黨組織的靈魂,所以必須解體黨文化。由於中共的生命不在政黨的組織形式,所以選票和槍炮對它統統失效。中共打不倒。事實上世界上也沒有哪個共產黨國家是被打倒和推翻的,都是因為國民醒悟或退黨或政變而獲取神的支持解體掉的。中共早已全面操控了政權並變國家為國寨,誰也起不來,干不掉它。但這並不意味著中共將永世長存。相反,中共死亡秘訣一旦公布,比世界各國的政黨都短命。這一秘訣就是解體黨文化。支持中共政權的主要並不是軍隊和警察,這跟獨裁時的國民黨全然不同。中共在人世間的真正生命不是組織部,而是宣傳部、教育部,是共產黨強灌、變異和重裝於我們每個人頭腦和心靈中的黨文化。進攻中共,我們必敗。清理我們身心,中共便如一棵一天天失去水和養分的大樹,等待它的只能是枯萎死掉的宿命。

黨文化沒了,中華文化自然復活,即仁義純真慈悲等民族精神復活,國魂重現中國人的心中。沒有黨文化,國家才會講法制,才會有善民;善民守禮儀,黃土地才是真中國,大陸才有中國人。解體黨文化,復興真中國,這才是我們的路。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