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你是中國人嗎?

作者:linquan 發表:2007-04-20 0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中央電視臺報導,胡錦濤主席打電話給美國總統布希,向弗吉尼亞理工學院校園槍擊死亡的32名無辜生命表示最沈重的哀悼。本來這是很正常的外交禮節,表明中國國家主席對世人的大愛仁慈。可惜胡錦濤的這一動作由於老天的不配合,老天有意無情地揭露了他的虛偽面目。

就在弗吉尼亞理工學院校園槍擊慘案死亡32人的同一天,中國河南平頂山煤礦發生爆炸事故,死亡33人;就在胡錦濤唁電布希的同一天,遼寧又發生了鋼包滑落慘案,恰32條無辜生命於瞬間化為灰燼,家屬的哭聲慘絕人寰,可是誰聽到胡錦濤向家屬們表示哀痛了?

美國死了32人,舉國震動,他們的總統親臨出事大學表示哀悼,全國下半旗至哀,全世界領導人電話慰問,可是中國同時發生了不止一個,而是兩個同樣規模的慘案,中國的國家主席卻不聞不問,報紙上輕描淡寫一帶而過,更不要說下半旗了,誰聽說過中國政府為老百姓的死亡下過半旗?哪怕是死更多的人。至於外國人慰問,那就免了吧,因為外國領導人都不傻,不想做讓中國領導人情何以堪的事情,不想找挨罵。就像某家老人死了,它的兒女都不哭,別人還敢掉淚嗎?別人的眼淚讓老人的 子女今後還怎麼有臉在世上做人?有淚還是吞到肚子裡吧。

也許有人說,中國要是為中國人的死難下半旗,中國的國旗就再也升不上去了;中國的國家主席要是為中國人的死難流淚,中國國家主席的眼睛就成自來水水塔了。其實這是不仁不義者的歪理。國旗不是官旗,不能只為當官的下半旗。國旗應該有國旗法,下半旗的規模 範圍可以不同,不一定都是全國範圍嘛。再說我們不能本末倒置,不能說中國死人太多,所以中國領導人沒有辦法重視,而應該說是,恰恰因為中國領導人不重視人民的生命,所以中國才總是大規模地死人。甚至活摘國人心肝的慘案就在他們的眼皮底下大規模地發生著。

胡錦濤啊胡錦濤,你是人民的公僕嗎?你是人民的父母官嗎?你一定說你是!可是你的主人死了,你的父母死了,你為什麼不哭?你可能說你的淚腺有疾,天生不能分泌眼淚。你也可以說你沒有功夫。不過今天你可讓老百姓抓住了把柄。今天你自家新添兩座墳你不哭,卻去淚灑一向被你宣稱為仇人家的新墳。你有淚啊!你也有工夫啊!你的良心何在?你是中國人嗎?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