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國人之37—共產黨管區的穩定比亂世更可怕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4-21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題記:
我現階段的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這些文章歸入《喚醒國人》系列。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在經歷了共產黨幾十年的武力壟斷經濟的壓榨後,許多人希望共產黨垮臺,但又害怕中國亂起來了怎麼辦。在共產黨掌控中國媒體,滲透海外媒體的情況下,常常形成眾口一詞的情況,欺騙了不少人。如共產黨幾十年來講的集體主義,其實是共產黨官員幾個人盜用集體的名義,把他們幾個人的意見說成是一個班幾十個人的意見,一個單位幾百上千人的意見,一個市幾百萬的意見,直至全國13億人的意見,他們那些「集體意見」沒有經過集體成員一人一票的表決。其目的是將絕大多數集體成員的財富榨取到他們自己手裡。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我們在集體這點上不應再上共產黨的當了。同樣,共產黨有關穩定,中國不能亂的說法也騙了不少人。

在這裡首先我們要明白對社會有巨大影響力的政府執政的狀況。政府就看是好政府還是壞政府。好政府不干預百姓的經濟活動,實行真正的市場經濟,現代社會的好政府由人民一人一票選舉產生。壞政府靠武力搞經濟壟斷壓榨人民。於是社會狀況分為三種類型:好政府執政的狀況、壞政府執政的狀況、好政府和壞政府爭奪政權的狀況,就是常說的亂世。顯然,最好的狀況就是好政府執政的社會,中間的狀況就是好政府和壞政府爭奪政權的社會,最壞的狀況就是壞政府執政的社會了,因為其中壞政府不受其它力量的制約可以為所欲為為殘害人民,壓榨人民。

雖然中國經歷了幾十次的政權更迭,共產黨的執政與以往中國的政府大不相同,而1949年以前的歷代中國政府相似性超過不同性。歷代中國政府也是靠武力打天下,但是它們壟斷的只是政治而沒有經濟。它們沒有建設部、教育部、衛生部、文化部、水利部、糧食局、工商管理局、菸草專賣局,沒有百姓要辦住房、教育、醫療,政府一百個不批准而只給官員子弟批准的情況。中國歷代百姓的經濟生活更像現在美國等民主國家而不是現在的共產黨管區。中國歷代政府在收了百姓的稅後不管百姓種田,作生意,辦實業。它們收的稅也遠沒有共產黨收的那麼重,唐朝的租庸調中的租是一丁一年二石,當時的一石相當於現在的約60公斤,二石就是120公斤,240斤。唐政府分給農民是永業田20畝,口分田80畝,土地足夠,一個農民種5畝地應該不難,按一畝產800斤算,5畝就是4000斤。他交的稅率就是240/4000X100%=6%。漢代農民交的稅率也約是5%。明代的稅率在4%以下。

那中國歷代百姓的生活怎麼樣呢?我們熟悉的諸葛亮就是個例子。他就是個農民,在《出師表》中,他說,「臣本布衣,躬耕於南陽,苟全性命於亂世,不求聞達與諸侯。」他說是亂世,其實他的生活還是遠沒有共產黨時代的百姓困苦。他有自己的宅院,土地,普通農民只需一年干100天活,其它時候他就和崔州平、石廣元等朋友聚會吃飯,要不出去遊玩十幾天。當時劉備掌握新野,相當於一個縣長,他請諸葛亮出來當軍師,相當於任現在副縣長的職位。但在經濟上,這個職位對諸葛亮沒有任何吸引力,對另外兩位崔州平,石廣元也沒有吸引力。所以劉備才需要三顧茅廬,諸葛亮的學問也是他空餘時間學的。如果是今天的共產黨管區,農民要交什麼民兵建設費,學校建設費,計畫生育費,電力建設費等等,諸葛亮看來也不會有什麼學問。同時今天一聽說有人來招副縣長,附
近的農民們肯定會將他圍得水泄不通,爭先恐後地申請,考試,送禮。劉備當年去了三次,第一次去後消息就應該傳開了,但他三次去當地農民對他都是不聞不問,因為他們住房、飲食無憂,做官對他們沒什麼吸引力。

東晉時的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傳為佳話,這是因為他不做官,當個百姓也可以過得不錯,照樣有吃不完的糧食。如民主人士章天亮指出的,中國古代百姓出遠門是不需要帶糧食的,許多百姓會接待你,讓你吃住。彭端叔的《為學》中寫道:「蜀之鄙有二僧,其一貧,其一富。貧者語於富者曰:‘吾欲之南海,何如?’富者曰:‘子何恃而往?’曰:‘吾一瓶一缽足矣。’….越明年,貧者自南海還,以告富者。」它是說在四川的一個偏遠地方有一個窮的僧人花了一年時間去了浙江的普陀,再返回四川。看來他不帶糧食,不帶錢,在外面旅遊一年還毫髮未傷。一日三餐,一年365天就是上千頓飯,有幾百上千人給他食宿。這說明沒有共產黨的日子裡,人與人之間有不少關愛,哪怕是陌生人之間,也說明人們的糧食確實吃不完,不會是給你吃兩頓,我自己就沒有吃的情況。中國歷史上是文明古國,這不是歷代政府的宣傳部吹出來的,是一個國家的基本情況擺在那裡。

中國歷代是靠武力更迭政權,韓信、關羽、秦叔寶、程咬金、岳飛、文天祥廣為人們傳頌,他們是打擊政敵,爭奪政權,但秦叔寶不開公司,他更沒有只准他自己開公司,不准別人開公司,辦教育。所以中國歷代政府靠武力壟斷的只是政治,沒有壟斷經濟,百姓靠著老天給的那份自然資源,住房、看病、上學、吃飯等基本生活不成問題。我後面的文章會講到我們的祖先幾千年來都是看得起病,上得起學的。中國歷代政府對人民生活的影響並不大,總的來說按當時的世界情況,可以算是中間偏好的政府。

而自從來了共產黨,它靠武力搞經濟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收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收百姓80%以上的稅,瘋狂地壓榨人民。在決定人民收入方面,例如住房,教育,醫療的價格從80年代到現在2007年漲了100倍。1980年代因為共產黨給城市職工很低的工資,它給職工分房,房租在一個月10元人民幣以下,現在2007年職工自己去買平均房價達5000元人民幣一平方米的住房,現在相對來說很少的租房一個月也要1000元,住房價格至少漲了100倍。小學學費1980年代是一年10元人民幣以下,2007年達到一年1000元,漲了100倍。醫院掛號費1980年代是約0.3元,2007年達到30元,漲了100倍。電影票在1980年代是約0.2元,2007年達到20元,也漲了100倍。水費1980年代是約2分錢一噸,2007年達到2.5元一噸,也漲了100倍。而職工的收入從1980年代的平均40元人民幣一個月到2007年的平均800元一個月,漲了20倍,這還不包括18歲以上未就業的。如果是真正的市場經濟,職工的工資也應漲100倍左右,或者說本來共產黨該給職工100元,但只給2
0元,你愛要不要吧,由於共產黨靠武力搞壟斷全國經濟,有多少民營企業,外資企業能夠說「本公司的經營中共政府無權干預。」?換一個單位還是受共產黨控制的,見「喚醒國人之22—多數民營企業,外資企業不過是共產黨開的連鎖店」,所以職工就只有受壓榨。在決定人民支出/物價方面,還是上面說的住房,教育,醫療,供水等行業,如果我們百姓要去經營,共產黨一百個不批准,我們堅持做,共產黨就會用警察等武力來打我們,還安個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這樣,共產黨的官員子弟們就獨家經營,把物價想抬好高就抬好高,把房價抬高到百姓工作三輩子也買不起的價格。共產黨在物價上再次壓榨百姓。
農村的情況不是更好,而是更遭。

其結果是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四百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多數人的實際收入與1980年代相比,不是在上升而是在下降,活都活不下去了,我本人就是這樣。簡單地說,共產黨搞的武力壟斷經濟,實際上收取百姓80%的稅,同時剝奪老天給每個人的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反過來用這些自然資源壓榨百姓。如上面說的水費,自然界的水資源是老天給我們的,共產黨興建供水設施的錢都來自我們百姓實際上交的那麼高的稅,它根本沒有理由再收我們水費的。但從1980年代到2007年水費漲了100倍。這樣確實97%以上的人覺得活不下去了。2003年在共產黨管區有200萬以上的人採取自殺行動,其中25萬人死亡。那個著名的1959年到1961年的飢荒年,共產黨管區餓死的人達四千萬,超過了中國過去兩千年餓死人數的總和。
現在也不會有陶淵明瞭,一個共產黨公務員的職位平均有約100人來考。現在一個人要解決他的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要苦讀十幾年,幾歲到二十幾歲的人常常被問到,「你要是考不上中學,考不上大學,怎麼生活?」現在絕大多數大學生都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多數大學生畢業還沒有工作。不是大學生的人更沒有希望。沒有疑問,中共政府是個壞政府。

在共產黨穩定的幾十年中,餓死人的人數、自殺的人數、沒有基本生活的人的人數都超過了有幾十個亂世的中國歷代的總和。我的歷代祖先們也絕對想像不到今天還是在這片土地上,我還需要奮鬥十幾年去解決我的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而且看來是根本沒有希望解決的。可共產黨還說它給我們帶來了進步,說它那個社會主義社會比中國歷代的封建社會先進,比資本主義社會先進,其實資本主義社會是一人一票選總統的民主社會。

可見,壞政府執政的狀況比亂世,也就是好政府和壞政府爭奪政權的狀況更壞,是最壞的情況。有人還是會提到波黑戰爭、伊拉克戰爭,共產黨1949年後不到60年的時間裏,中國內部沒有發生戰爭,但被共產黨害死的人數達八千萬,不僅伊拉克戰爭等局部戰爭沒法比,就是世界大戰比不了。2000年以來每年在共產黨管區約320萬人非正常死亡,包括餓死的,被打死的,自殺的,交通事故,大氣污染等造成的死亡。共產黨實際上收了百姓80%以上的稅,但是多數道路不分道,城市缺乏供行人過馬路的設施,於是交通事故頻繁,每年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數達11萬。共產黨不是沒有錢,2006年共產黨官員的公款消費達2萬元人民幣,平攤到13億人頭上就是2006年每人被拿走約1500元人民幣供共產黨的官員們吃喝玩樂。沒有共產黨不顧環境地生產,也不會有嚴重的大氣污染,每年造成38萬人死亡。可以說這320萬人都是共產黨害死的。平均每天有8000人被害死,平均每分鐘有6個人被共產黨害死。這些都是中外戰爭難以相比的。

現在共產黨執政時期是我們歷代和平時期,紛亂時期以來最壞的時期,所以不可能再壞了。亂起來不可怕,亂起來才可能有變化,才可能變好,而不亂,讓壞政府執政的狀況繼續下去才是最可怕的。我們可以做的就是給13億中國人講共產黨靠武力搞經濟壟斷壓榨人民及中國歷代和平時期、紛亂時期人民生活等的真相,給認識不認識的人都講,多一個人讚同我們,我們這輩子擺脫共產黨的壓榨就多一份可能,過上我們祖先幾千年來和現在民主國家人民經濟自主的生活就多一分可能。(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