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器官捐贈峰會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發表:2007-04-22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月十九日,由韋恩大學醫學院和國際器官捐贈協會聯合舉辦的第四屆國際器官捐贈峰會在美國密西根底特律地區的瑞茲卡爾頓飯店舉行。來自世界各地從事器官移植的醫生,研究人員,器官捐贈及接受者,社會工作者等上百人參加了會議。

大會就器官捐贈來源短缺,器官移植的醫學道德的考量,未來器官移植的發展趨勢,以及可行解決方案等課題進行研討。

王文怡博士及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均接受峰會邀請。在器官移植的醫學道德考量的專題演講會上, 王文怡博士給出了醫學和人權在中國的專題演講. 就中共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違反醫學道德的罪行告知與會者. 王文怡博士指出中共一慣作法就是想要打壓誰,就先將他樹立成所謂的人民公敵,就能任意加上罪名,任意宰割,鎮壓法輪功及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就是採取這樣的手段。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

大衛.喬高介紹了他與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完成的獨立調查報告, 其中列舉了三十三類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他們的發言立刻受到與會者的認同和證實。格如博醫生以其親身經歷見證了中國的活體器官移植的事實。

格如博醫生:「我認為這個器官並非來源於生病死亡者的器官,除非死亡是事先計畫好的。」

旁切博士說:「我認為一個社會把持有某種信仰,特別是把和平的信仰者定為死罪,是非常邪惡的,」他認為解決辦法是利用中共為了2008的奧運會爭取正面形象,從政治上給中共施壓,「我認為政治手段可以解決問題,中國希望2008年表現得光明正大,我想這是一個最大的壓力。」

Debra 博士對於活體摘除器官已經關注很久了. 他們正在研究勸阻病人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的辦法. 包括設立處罰條款及高額罰金,「關於中國活摘器官及迫害的事情,我們一直都密切關注著,我們正在研究勸阻病人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的辦法,包括設立處罰條款及高額罰金」 。

腎臟基金會的科里斯汀娜,聽了發言後,覺得非常恐怖,震驚, 表示要採取一切辦法使這種活體摘除器官的罪惡盡早結束,「王文怡及大衛.喬高的發言好亟了,聽了發言後,覺得非常恐怖,震驚, 好像猶太人的大屠殺又在重演,甚至加倍嚴重,這種活體摘除器官的罪惡應該盡早結束, 我們應該注意這件事,讓美國及全世界所有的人都知道這場屠殺。

来源:新唐人電視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