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VS評選:小貝是最性感父親

發表:2007-04-23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日前組織了一項評選活動,主題是「你心目中哪些男人最性感。」曾參與為動畫片《怪物史萊克3》配音的美國流行樂壇小天王賈斯汀榮登最性感歌手的寶座,主演當下全美熱門肥皂劇《實習醫生格雷》的埃里克·鄧恩成為了最性感男演員,而貝克漢姆則獲得了一個多少有些令人捧腹而又不失溫情的獎項----最性感父親獎。

參與投票的是該公司的高級設計師們以及兩位超級模特----有「內衣秀之王」美譽的卡羅琳娜·庫爾科娃和主持了2006年世界盃抽籤儀式的德國性感尤物海蒂-克魯姆。

進軍美國的貝克漢姆是這次評選中惟一一位非美籍男性,看來美國人已經為貝克漢姆加盟銀河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從心理上也開始積極迎接萬人迷。不過參與投票的33歲德國名模克魯姆卻坦承他並未把自己那票投給貝克漢姆。「我沒有選大衛,最性感父親理應是我丈夫西爾。」辣妹維多利亞則急著為自己的男人辯護,「大衛才是最棒的,這個獎比最性感運動員和男演員的份量重多了。」

其他幾個獎項分別是:最性感母親:凱特·哈德森、最性感情侶:Jay-Z和碧昂斯、最性感女演員:傑西卡·奧爾巴、最性感女歌手:凱莉爾·昂德伍德。

此外,在這項包含得有音樂界、電影界、電視界以及體育界明星人物的性感指數評比中,美國印地美女賽車皇后帕特里克打敗素有「女網三美」之稱的庫爾尼科娃、莎拉波娃以及小威廉姆斯,成功摘下「最性感女運動員」的桂冠,也是令人大跌眼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