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慎入!!!) 幼鴨遭女子裸足碾壓碎屍

發表:2007-04-28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26日),名為「小蝴蝶燕燕」的網友在某論壇上發帖,公開一輯來自Crushworld網站的惡婦踩鴨圖片,對該名惡婦狠毒殘忍的行為表示不齒。

在該帖上,記者看到一張張觸目驚心的圖片。首先這名惡婦用她那雙做了美甲的「玉腳」,死死地夾住兩隻剛出生沒多久的鴨子的脖子,讓它們透不過氣。接著把腳抬起來,把鴨子夾在半空,小鴨子的頭使勁揚起企圖掙扎,鴨毛不斷掉落。隨後,惡婦把兩腳夾緊,用腳掌壓迫鴨子的身體,使鴨子進一步窒息以致死亡。記者從圖片上看到,此時鴨子已失去叫喊的力氣,毫無表情,只有圓圓的眼睛還有絲絲哀求。

在不斷地被惡婦的腳丫反覆搓握後,兩隻鴨子把頭一申四腿一蹬,氣絕身亡。圖片清晰的反映了鴨子們黑黑的瞳孔已經放大,但還未等它們的眼睛合上,惡婦即抬起右腳,腳跟像鍘刀一樣向地板砍去。「滋」的一聲,小鴨子已身首分離,頸部粉碎,僅有的一點血也濺了出來。兩條小生命遭受塗炭,惡婦非但沒有收手,還繼續用腳將鴨子的屍首壓扁、完全撕碎。然後惡毒女人更舉起雙腳「示威」,最後一張圖片,女人居然露出了陰險的得意笑臉。

網友再次痛斥

包括記者在內,所有網友讀者閱讀此貼後無不心感悲憤,痛斥:「世上還竟有這些人?!」繼上次網路火熱一時的「虐貓事件」後,很多人都以為Crushworld網站已被永久關閉,但事實告訴我們,惡意虐待小動物並到處宣揚的非人道行為並沒有停止過。網友「把心弄丟了」直接指出:「這些有病的人你越說她越來勁

 

「有人想成名而已。」「噁心女,真不該讓她來到這世界上。」等留言也只能是多麼的軟弱無力。無論是想成名的也好,用來賺錢的也好,用如此殘忍的方式毀滅、虐殺兩個弱小生命;因為有這些有著極端愛好的人的存在,不幸的事情才會出現。殘殺動物的視頻、圖片的拍攝者,凶手,變態愛好者,這三種人的靈魂已經被自己丟棄了。

什麼是Crush?

所謂Crush愛好者,是以踩踏獲得快感,類似「戀足癖」、SMAV這樣的組織,由日本傳入中國。網上流傳的為數不多的Crush圖片和電影片斷基本都以「美女踩踏各種動物」為噱頭,吸引另類讀者。

相關

「華麗的高跟鞋」虐殺幼貓

2006年2月26日,名為「碎玻璃渣子」的網友在貓扑上發了《憤怒:半老徐娘血腥虐殺小動物》的帖子,殘忍殺貓場景由一組圖片組成,大致順序是:一名時髦中年婦女微笑地懷抱可愛的小貓,場面溫馨,接著該婦女將小貓放到地上輕柔撫摩,接著她用尖尖的高跟涼鞋鞋跟踩進小貓的嘴巴和眼睛,小貓吃驚絕望地回頭,最後是小貓腦袋被踩碎死去,然後中年婦女若有所思地眺望遠方。

復旦研究生虐貓

2005年,國內媒體披露了復旦大學一名三年級研究生半年時間內,從網友處領養了近20只小貓,對這些小貓先殘害再拋棄。事情發生後,當事人在網上發表了《自白書》,敘述了自己從養貓到打貓發泄並棄貓的經歷。據瞭解,事發前,張亮亮曾準備出國,但因此次事件而不得不放棄。


来源: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