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警察在值班室內開槍打死一家三口(組圖)

發表:2007-04-28 0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戒嚴的熊岳火車站


發生槍擊事件的大連鐵路公安處熊岳城站公安派出所

4月26日16:40分,熊岳火車站發生一起命案,一名鐵路警察開槍連傷3命,王氏父子和兒媳命喪火車站值班室。

被害人家屬現已趕到現場,經查死者王長達62歲,兒子王洪武32歲,兒媳王晶29歲。據案發在場的群眾介紹,當時聽到5聲槍響,王長達和王洪武身中2槍,王晶身中1槍。22:00,三人的屍體被警方運離火車站。

據知情人士介紹,傷人警察今年37歲,剛調任崗位3個月。

分析開槍傷人原因是糾紛所致,具體情況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4月26日下午3點52分,馬文芝老太太聞訊趕到熊岳火車站公安值班室時,被眼前的情景嚇呆了:一名警察正端槍衝著門口方向,雙手不停地顫抖,地上躺著老伴、兒子和兒媳,三人身下是滿是鮮血,馬老太喊了一聲隨即昏厥過去。

據車站出租車司機和其他目擊者稱,4月26日上午9時許,在火車站開桑塔納出租的王洪武(32歲)與站內警察蘇凱(音)因王腳踩站外隔離的鐵鏈子發生衝突,王被蘇追趕出100多米遠後倒地抽搐,隨即王洪武被120急救車送往醫院。出租司機等人將消息很快通知在站前開音像社王洪武的父親王長達 (62歲)和王洪武賣服裝的妻子王晶(29歲),兩人從醫院趕到車站與蘇凱發生口角,繼而王長達臉色異常被急救車送進醫院。

下午3點30分許,王長達父子兒媳3人趕到火車站公安值班室,3點40分,站外的出租車司機和附近群眾接連聽到幾聲槍響,有人看見公安派出所值班室的玻璃被擊破一個大洞,車站內亂成一團,王氏父子三人倒在血泊裡。

王洪武的母親和侄子王世超和及聞訊趕到的其他親屬衝進值班室時,王長達和兒子王洪武已經沒有了氣息。王世超將王晶背上急救車,肚子中槍的王晶多次說肚子疼。急救車內,蹲在急救車中央的王世超左手扶著擔架上的叔叔王洪武,右手扶著嬸嬸王晶。王洪武送到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王晶在送到醫院搶救一小時後死亡。據抬送王長達3人的出租車司機等人說,王長達耳部和胳膊各中一槍,王洪武胸部中兩槍,王晶腹部中一槍。10點18分,停在火車站派出所值班室數小時的王長達的屍體被送進醫院太平房,其前王洪武和妻子王晶的屍體已經送進太平間。

槍擊事件發生後,蘇凱已被警方控制。

蘇凱為何開槍,目前尚未得知。

熊岳火車站在17時開始戒嚴,站內警燈閃爍。23時戒嚴解除,但站內公安派出所值班室門前5米範圍被警戒帶攔住,大廳內的警察對槍擊事件閉口不談。透過敞開的門,能清晰地看到地上有兩大攤血跡,室內有兩人正用報紙貼在被子彈打穿的玻璃窗上。


工作人員正用報紙將被子彈擊穿的玻璃糊上



被手槍擊穿的派出所玻璃

来源:北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