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牛奶減肥法,兩天瘦5斤

發表:2007-04-30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牛奶法:

每次減肥兩天。第三/四天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

第一天:蘋果兩斤.注意:全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東東!只吃蘋果。吃的時候將蘋果洗淨,然後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

第二天:酸奶或脫脂牛奶1000ML(小於四斤)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它任何東東。特別連水都不能喝。渴了就只能喝牛奶。(也可牛奶、酸奶同時喝,但要注意量)

如果沒有作蔽的話,兩天下來就會瘦三——五斤!

原理:蘋果小口吃減緩餓的程度!
兩天沒喝水,加上第二天喝酸奶,就會制止水份吸收。瘦得會很快。

如果到達理想體重後,還可以用這個方法再來一遍,這才是真正的蘋果牛奶減肥法。(中間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蘋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須單獨分開吃。這樣才有效。而且每次僅兩天,很容易過的,不容易暴!

這個蘋果牛奶減肥法是一個醫學雜誌上登的,有一定的科學依據。 不能喝水,是因為我們在減肥期間如果攝入了水份,那麼身體肯定先消耗攝入的水份,而不會消耗體內的水份,蘋果日斷水,基本上減的就是身體的水份,到了牛奶日,水份減的差不多了,就會減到脂肪。
因此,牛奶日很關鍵,不能喝水,不能作蔽。
如果循環幾回,體重肯定可以下來。而且會比較切實地減掉體內的脂肪。

可以把這個方法放在週末執行,作為清腸減重的好方法。

如果需要大量減重,可以每隔兩天執行一次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