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瘋狂乃中共蓄意所為

作者:朱鍇 發表:2007-05-01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什麼中國股市瘋狂!不瞭解中國國情的人認為,這是中國人愛賭之故,也有人說這是中國經濟高速增長之故。你們可大錯特錯。

在自由世界,股市是經濟的晴雨表,在中國股市則體現完全不同的意義。中國股市是中共官僚控制操縱的股市,是瘋狂的內幕交易市場,是中共官員在證券市場上發財致富的工具。一方面,中共給股市貼上市場經濟標籤,配以中共輿論的欺騙性宣傳,矇騙國內老百姓和國際社會,另一方面,中共官員利用一黨專政、職務之便,利用中共證監會、上市公司、證券公司、基金公司等操作平臺瘋狂地進行內幕交易,搜刮剝削中國老百姓,例如證監會制定的政策如B股對國人開放政策、股票發行價格市場化、股票ST和PT政策,證券公司基金公司享有的權證增發政策等等,無一不是為資本家和內幕交易服務的,在股市交易方面,證監會、證券公司、基金公司、上市公司等與中共官僚(黑莊)同進同退,利誘廣大中小股民。如果說把中國股市比喻為賭場,那麼中共官員就是能抽老千的莊家,在執法上和司法上受到保護的抽老千的莊家,參與的廣大中小股民都是受害者。

如果說中國人愛賭托起瘋狂的股市,那麼為什麼中國股市在創立(1992年)後十幾年都不漲;如果說中國股市瘋狂是因為中國經濟高速增長,那麼在中國經濟高速增長的2005年、2004年、2003年、2002年、2001年、2000年等為什麼不漲?

這次中國股市瘋狂實際上是中共蓄謀已久,目的是進一步剝削中國老百姓,中飽官員及其親屬的私囊,另一方面為了增加他們「取款機-國有企業」的財力以備後用,因為原來非流通
的私人股和國有股就要上市,他們需要藉此再圈錢!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