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宜三:請問胡錦濤:這一筆又一筆血債何時能清還?

作者:〔香港〕武宜三 發表:2007-05-02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語】率部打響辛亥革命第一槍的武昌首義元勛鄧玉麟中將,救過董必武的命,對共產黨只有恩沒有仇,但他在古稀之年卻被共產黨以「組織反革命暴動」罪名處死,數百萬家產被抄沒;子孫兩代中,一個被打成右派份子、三個被打成反革命分子,三個被強迫勞改,兩個被逼終身未婚。中國共產黨專門殺好人、殺自己人,甚至殺救命恩人。五十多年來死在中共屠刀下、監獄中、勞改場裡的,被逼死、被害死、被餓死的,總在七八千萬之譜。請問胡錦濤:這一筆又一筆的血債何時能清還?

請問胡錦濤:這一筆又一筆血債何時能清還?
-------讀劉衡《我找到了鄧玉麟將軍的親人-----鄧家族90年風雨路》

〔香港〕武宜

一、辛亥革命首義元勛被中國共產黨惡意殺害:中共欠鄧玉麟家兩條人命

由於孫武挨炸,彭楚藩、劉復基、楊宏勝被殺,蔣翊武出走,眼看武裝起義就要流產。在這緊要關頭,是鄧玉麟臨危不亂,率部打響辛亥革命第一槍。1913年,鄧玉麟領陸軍中將銜,任總統府高等顧問官;1925年,任北伐軍左翼軍第一路軍司令,攻荊沙,克宜昌,直抵長陽、五峰。以後脫離軍界,先後創辦「辛亥革命烈士遺孤教養所」、「辛亥革命子弟學校」和「民生煤礦」。1940年回到家鄉湖北省巴東縣,墾荒植漆,創辦石橋小學。大陸變色前,他拒絕去臺灣。

鄧玉麟與董必武是辛亥革命戰友;國共戰爭期間,董必武在武漢被當局追捕,是鄧玉麟義無反顧,掩護他安全脫險,而自己卻被抄了家。

就這樣一個反封建反帝制、一身正氣、愛國愛鄉、有恩於共產黨的辛亥革命元勛,卻被共產黨在1951年3月惡意地殺害了。罪名是「組織反革命暴動」。這是共產黨「欲殺其人,何患無罪」的數以百萬計案例中的一個典型案例。

1951年,鄧玉麟已經是七十歲的老翁了,可能「組織反革命暴動」嗎?如果他要反革命的話,有兵有槍的時候早反了,何至於要在脫離了軍界、隱居家鄉十年之後再來反呢?

根據大量史料揭露,當時中共為了應付「抗美援朝」,一必須靠大屠殺,營造恐怖氣氛而穩定後方;二靠殺人掠財,支持龐大軍費開支。

鄧玉麟的女兒鄧錫瓊後來說,她家被抄時,她已三十六歲,「對被查抄的財物記得很清楚,有房產、歷史文物、名人字畫、紅木傢俱、景德鎮仿古細瓷器、皮毛衣物等,總計在數百萬元以上。」僅革命文物,就有金質二等文虎章(上嵌六粒大珍珠)、二等嘉禾章和大小紀念章若干;有將軍親筆寫的回憶錄三本,有與孫中山、革命同仁合影照片一百多張,以及來往信件和文稿等,這些都是無價之寶!這次叫做「鎮壓反革命」的運動中,殺關管了三百多萬人,肉體消滅了二百四十多萬。之前的「土地改革運動」中,已經殺了二百多萬地主、富農。當然也「共」了許多財產----金銀財寶、糧食土地、驢馬牛羊、嬌娥美女。

二、中共故意殺人的罪惡,罄竹難書

劉晴初國軍中將,參加過抗日第一次長沙會戰。1940年因病回鄉休養,籌辦實業、學校。1949年3月協助中共地下組織策動湘西「和平解放」。然而,1951年3月18日,中共卻以「反革命」罪把這位抗日英雄、幫過中共大忙的早已觧甲的軍人槍殺於湖南嶽沖劉家灣。

唐伯寅國軍少將,1926年參加北伐戰爭。抗戰中率部參加滬淞會戰、武漢會戰、第一二次長沙會戰、上高會戰、浙贛會戰、常德會戰、長衡會戰,屢立戰功。1946年退役回湘。1949年3月受中共地下組織策動出任中共華中局江南地下第四軍副軍長,4月參加程潛、唐生智等人的「和平自救運動」,8月隨程潛、陳明仁「長沙起義」。中共在唐伯寅的「投誠」之後的1952年2月21日,將他槍決了。

宋士臺國軍少將,在抗日正面戰場指揮過多次對日作戰,其中有著名的南潯戰役。日本投降後,宋士臺解甲從商;國共內戰中,政府請他出山,被他拒絕。 然而1953年,中共公開槍殺了宋將軍。唐、宋諸將軍在抗戰後即觧甲歸田,根本沒有在國共內戰中和共軍打過仗,更沒有在中共建國後從事什麼反革命活動。中共如此殺害國軍抗日將士,只能解釋為共產黨真的是個殺人放火的流氓集團,他們確是為替日本親人報仇而殺害我民族英雄的賣國組織。許多和共軍交過手的國軍將士,也是在共產黨「既往不究」的信誓旦旦保證下才放武器的,結果也遭共產黨屠殺殆盡;中共的背信棄義是幾十年一貫制的,一切善良的人們不可不知。

三、屈死鬼鄧玉麟的墓,竟是「愛國主義教育和革命傳統教育的基地」

據《荊楚》、《中國紅色旅遊http://www.crt.com.cn/news/Html/hubei/00008599.html》等網站報導,位於巴東野三關鎮石橋坪村的鄧將軍墓,原來是湖北省「愛國主義教育和革命傳統教育的基地」呢。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光榮、正確到了連濫殺無辜都成了「愛國傳統」的地步,這種的不要臉、這樣的下流,古今中外能找得第二例來嗎?這是笑不出來的笑話呀。

最近巴東縣籌資4萬元,要重修鄧玉麟將軍的墓,說是因修建於1983年的將軍墓,「年久失修,已出現多處裂口、塌陷,急需重新修繕、綠化」雲。這就奇怪了,鄧將軍是1951年被槍斃的,為什麼到1983年才修墓呢?可見原來並沒有什麼墓,只是到了鄧將軍又有可利用價值的時候,才偽造了個「墓」。

鄧玉麟的女兒鄧錫瓊說:她父親被殺後,全家掃地出門,她生活無著,隻身來到武漢。1982年巴東縣人民法院宣告鄧將軍無罪時,「巴東縣政府僅在給父親修墓碑時,給了我四百元撫恤金。這是每位死者家屬都有的,而對被錯誤沒收的家產毫無表示。我向他們提過,他們說賠不起。」直到劉衡把鄧家慘狀寫了簡報登在1985年9月27日《人民日報‧情況彙編》之後,有關方面才在1987年給鄧錫瓊補助了3,500元,讓她搬進新屋。但以前沒收的財物仍無一退還。

以前「黨和政府」看著鄧將軍後人貧病交迫,而熟視無睹;今天為了「愛國主義教育和革命傳統教育」、為了利用鄧將軍這「少數民族的革命功臣、海內外知名人士」來搞統戰、搞欺騙,便大方得多了,居然為了修墓而一擲四萬金呢!

四、 鄧玉麟被惡意殺掉後,遺屬、子女之悲慘遭遇

1,鄧玉麟夫人徐風章(1886-1952),在1952年自縊身亡。夫人湖北武昌人,出身醫家。1911年經孫武介紹成婚。以後因將軍長期奔走革命,時時在京、津、滬、漢間遷徙,生活十分不安寧。最後受將軍被殺、全家被掃地出門、子女四散之刺激,而絕望至自殺。

2,女兒鄧錫瓊(1914-1987),秉性脾氣有乃父之風,能力超過兄長,將軍常攜之參加一些社會活動。畢業於湖北武昌女子師範,長期從事教育工作。抗戰時避居鄉間時,在將軍創辦的石橋小學任校長。後又轉至重慶、武漢任教。思想激進、左傾,參加過民主同盟工作。在將軍蒙冤被殺後的幾十年,始終為其鳴不平。多方聯繫董必武、陳荒煤及將軍辛亥友人申訴,始終一無所獲。1957年本因工作努力而被評為武漢優秀教師,反右時又因家庭問題而劃為右派份子,送至湖北沙洋農場和英山農村勞動改造,前後二十多年,每月僅發生活費十四元。1978年「落實政策」回武漢第13中學作退休處理,每月只領五十元零五角。由於終身未嫁,孤苦伶仃;患有嚴重冠心病等,既沒錢吃藥,更沒錢請人照料,1987年死於武漢。共產黨雖然為鄧玉麟平了反,重修了墓碑,並把他的事跡、墓,當作宣傳「愛國主義和革命傳統」的本錢,但卻對他的女兒如此冷漠,可見這個政權是何等虛偽、涼薄。

3,長子鄧錫初(1912-1963),中學時代思想左傾,1935年去延安的左派文人陳荒煤就長期住在他家。大學畢業後不願混跡官場,而在武漢既濟水電公司、重慶藥苗種植場、川康興業公司以及其父開辦的企業中任職。1949年前後隨父母蟄居鄉間,一度劃為地主,1954年才得解脫,到上海與妻、子女團聚。失業三年,1957年任教上海南洋中學。1963年冬突發腦溢血而死於講台上。

4,大兒媳周修德(1913---),父親從事鄂滬棉紗貿易,家境富裕。嫁入鄧家後,四處遷徙。1949年後更攜部分子女和親屬離開巴東,東逃武漢、上海。在上海以幫佣、洗衣為生。定居後再接丈夫和其餘孩子來上海團聚。在各類運動中以各種方法保護鄧家子女及親屬,由一個文弱千金變成一個體力勞動者。1958年後為生活所迫,參加過海島圍墾、當鐵路民工、纜繩加工等一系列重體力工作。1972年由街道生產組退休。

5,二兒鄧錫堯(1916-1977),上海光華大學肄業,當過一般教職員。1951年在上海華東干訓班無錫分校因病退學,到武漢勞工夜校及小學工作。1963年因政治清洗,被送至湖北沙洋農場勞教,至1977年病逝,終身未婚。

6,大孫鄧中仁,1938年生於武漢。1958年高考,因家庭成分而分配至青海大學,未去報到。文革中又因家庭出身,被廠方戴上反革命帽子,文革後才給平反。

6,二孫鄧中哲,1945年生於重慶。1964年中學畢業後,去上海郊區農場工作。文革期間因家庭出身及政治陷害,隔離審查二年,並被判反革命罪5年。解送安徽勞改農場前後10年,1978年獲平反回上海原農場。1982年才結婚。

7,三孫鄧中憲,1956年生於重慶。1963年不能升高中,父親病逝後進上海建築公司當泥瓦工。文革中受「內部帶帽反革命」處分。1978年改正平反。

總之,鄧玉麟一家和中國人民一樣,在中國共產黨的血腥統治下,沒有安全、幸福和歡樂,只有苦難、悲哀和恐懼。鄧玉麟一家除鄧夫婦死於非命外;子孫兩代中,一個被打成右派份子、三個被打成反革命分子,三個被強迫勞改,兩個終身未婚。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民除在吃穿住行和思想言論上實行限制、剝奪、壓迫外,在婚姻、愛情上也橫施干涉、剝奪、壓迫,如強迫右派份子離婚、不准地富反壞分子結婚等,可謂喪盡天良、絕滅人性。

五、「中央曾發函追查過」嗎?

劉老師寫到:鄧玉麟將軍被殺、家產全部被沒收後,「中央曾發函追查過」;我完成不相信有這種事,這不是一生忠於眞實的老記者劉衡老師說假話,而是由於中共有意放出的這種假消息太迷惑人心。我否定中共「中央曾發函追查過」的理由:

1,如果中共「中央曾發函追查過」是真的,那以後就不會那麼樣繼續殘酷迫害鄧玉麟親屬了。

2,如果中共「中央曾發函追查過」是真的,那麼就不會有全國性的對舊中國黨政軍警人員的大屠殺了。有人查出1950—1953年被殺的國軍少將以上的將領、有姓有名的就有109位,這種殺害一直延至1958年。文革中有沒有在劫難逃的?還要再查。

我說過,中國共產黨專門殺好人、殺自己人,甚至殺救命恩人。有人可能會批評我故作驚人之語,危言聳聽。其實不然,請看鐵的事實:井岡山的袁文才、王佐救過毛澤東的命,「橫刀立馬」的彭大將軍救過毛澤東的命,陝北的高崗、劉志丹也救過毛澤東的命,可是這些人都不得好死。

劉少奇當年在長沙被捕時,楊劍雄救過他的命。一九五○年,當湖南省寧鄉縣公安局長向劉少奇求證楊劍雄是否救過他的事時,劉少奇的親筆回信竟是:「既然楊劍雄是當地惡霸地主,請按黨的政策辦理。」楊劍雄便只好被處決了。
  
鄧玉麟救過董必武的命,結果也難逃一死,還禍延子孫。 武宜三先生不學,「發明瞭」三條武宜三定律,其一是:「中國人愛國沒有好下場,中國共產黨員愛黨沒有好下場;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上愛黨又愛國更加沒有好下場。」

鄧玉麟將軍一家的血淚史又為本定律提供了有力的證據,有一個連句子都寫不通的小混混在著名的極左派網站《環球視野》上對我破口大罵,極盡潑婦罵街的能事,但對我的文章卻不敢引用,對我舉的無數例子卻不敢批駁。

武宜三今天在這裡請教《環球視野》上的偉大理論家和小混混們,你們能否舉出一個「中國人愛中國,中國共產黨員愛共產黨;特別是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上愛黨又愛國的中國人有好下場」的例子來?

請,請請!

(首發《觀察》)
------------------------------------------------------------------------------------
斯大林、毛澤東們在清洗和鎮壓自己的「戰友和同志」時,所消耗的歷史能量、國家資源之不計代價,所編造的罪名、謊言之離奇荒誕,所煽動的仇恨、殺戮之變態血腥,所遺存的苦難、死亡和禍患之深重久遠,在人類歷史上都無出其右。
1957年,是中國歷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反右運動,不是打了幾十萬或者120萬、200萬知識份子的問題,而是整個民族的生機遭到一次致命的——假如不是說是毀滅性的——摧殘。

----------------------王康《劉賓雁的遺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