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透露人體是個「載具」

作者:像陽 發表:2007-05-03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網際網路上流傳一錄像據稱是唯一真實的被俘外星人的偵訊錄像。提供該錄像的秘密人士拒絕透露自己的真實身份,他說參與了美國政府的秘密外星人研究。他將這據稱錄製於第51區的外星人錄像公諸於世,盼望人們自己去決定相信或不信。他認為美國政府應該負責任的對世人承認外星人已來到地球,外星人的科技遠超過當今的人類。

這個錄像經過許多專業人士的審查,包括權威外星人研究人士,外星人目擊者,以及專門為好萊塢製作外星生物道具的專家。最後無法得到一致的結論,真偽難辨。然而在錄像中偵訊人員利用傳心術所解譯出外星人所表達的信息卻是足以另當今世人震驚。

在場使用傳心術的工作者得到的隱約信息是:「人體是個載具(Vessel)。」偵訊人員顯然想進一步問人體是甚麼載具。使用傳心術的工作者顯得很困難解讀,最後只說:「輪迴是真實的」。

外星人為了得到人體基因密碼與歷屆美國政府達成協議的說法至今被許多外星研究人士所相信。全世界有許多人聲稱曾被外星人綁架,身體被動手腳。為什麼外星人對人類的身體感興趣,為什麼說人體是一個載具?

令人好奇的是這個說法和一些宗教信仰有近似之處。古老東方的文化不管是印度的或中國的都清楚的認識到人體的珍貴。得人體可以修煉,人類真正的生命是來自宇宙中的,因為背離了自己先天的本性而層層掉落到地上當人,或其它生物。然而卻只有人可以修煉,其它生物不行。人可以經過修煉恢復先天本性達到一定的標準,元神可以跳出佛教所講的「六道輪迴」,達到大自在。道家講返本歸真,返還到宇宙中去;西方宗教所講的上天國,也是一個意思。

輪迴的說法普遍存在於世界古老的信仰中。有些人以為西方宗教沒有輪迴的概念。其實越來越多的西方人對這種說法感到懷疑。歷史上的古老宗教都提到輪迴。古埃及,古希臘,和古波斯的宗教都講輪迴。雖然現在流傳的基督教聖經或猶太教經典沒有直接有關於輪迴的論述,但是確實間接的提到先知再次轉世的事跡。在基督教的發展歷史上,這一概念被淡化,以致幾乎消失了。但是即使這樣,今天仍有一部分猶太教,天主教,基督教的教派承傳這一教義。有許多新聞報導了一些人回憶起前生的事情。除了輪迴以外得不到合理的解釋,使得越來越多的西方人相信了輪迴,如美國福特汽車的創辦人亨利福特。

外星人想得人體,是不是因為明白人體修煉是通往宇宙更高層次空間的唯一途徑?他們來到地球的目的是否為得人類基因密碼而來?這些謎底應該在不久的將來會揭曉。人類將會重新認識人體、生命和宇宙的關係,從無止境的物慾追求中甦醒過來,回到重視靈性升華的正道上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