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共魂亡,已成行屍(圖)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5-03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近日通過不值得提名的某協會詆毀新唐人電視臺以及「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繼續干為它憎恨得入骨入心的法輪功做免費廣告的蠢事。是不是蠢事,中共最清楚。自從《九評共產黨》問世以後,近40個月裡,中共對法輪功做什麼都不靈光了,都在推廣法輪功及學員的清場中共的行動。一些人很納悶:明知道徒勞無功的蠢事,中共不停地幹,這是幹嘛呀?臺灣《當代》雜誌總編、金恆偉先生睿智地指出:中共實際上已經垮了,現在只在表演自己的醜惡。

金先生的智言,讓我想起「行屍走肉」這個詞。的確,中共魂亡,已成行屍。

中共是邪惡的生靈,即邪靈惡魔。這不是比喻,而是宇宙中的真實。中共並非只是一個社會組織——政黨著裝的邪教——真實的就是一個生命,一個邪惡的生命,有身體形象和心靈魂魄。中共的身形在暗物質宇宙裡真切的就是古蛇(撒但),是紅龍(邪魔)。中共的紅龍魔像在另外空間,我們肉眼不能直接看到,只能通過紅旗、紅領巾、紅袖套、紅徽章等間接地感悟到。這就不宜多說,點到為止。它在人世間的身體形象,我們的眼睛卻看得很清楚,那就是從中央到地方的各級黨組織——黨委會、黨支部、黨小組。可是只有黨組織還不構成活的生命,還須有黨文化——無神論、進化論、唯物史觀、鬥爭哲學、革命思想、專政理論等歪理邪說滲透貫穿、堂而皇之宣揚的課本、書報、歌舞、戲劇、影視等。黨組織為身體,黨文化為靈魂,合二為一,才構成中國共產黨這個鮮活的邪惡生命。

中共魂亡——實際上已經垮了——是說其黨魂已在消解中,即黨文化正在被解體。遙想中共當年,《共產黨宣言》的邪惡思想和《為人民服務》的陰毒謊言,在中華神州大地天天學、日日背,那時共產黨幹的是壞事,卻理直氣壯:砸碎舊世界,解放全人類!不靠神仙皇帝,全靠耍流氓!東風壓倒西風,打倒封資帝修!那時的黨組織,不准發財致富,禁止玩弄女人,可偏偏各社會階層人士都迫切地希望加入,很多人都由衷地希望「把一切獻給黨」,包括男人的尊嚴、女人的貞操。那時候中共真壯年,心臟雖然邪惡,卻跳得砰砰直響:風煙滾滾唱英雄,雙手緊握爆破筒!凶神惡煞的模樣,竟惹得無數美女狂叫:你是激情我是慾火,快快娶我沒商量!可如今這樣的中共沒了、垮了。「六四」學生倒在血泊中,國寨人質終於明白:原來人民是孫子。江澤民好不容易施展蛤蟆功弄出個「三代表」,才剛剛寫入黨章,《九評共產黨》霹靂九響:邪靈、亂魔、暴君、惡鬼、迫害狂、賣國賊、殺人狂、邪教、流氓!驚雷驚呆中共,「保先」救魂不再有用,再也不敢喊「殺人、姦淫就是好!」了。中國共產黨狗改不了吃屎,依然幹壞事,卻由於歪理邪說被揭穿邪歪面目不能自欺欺人了。流氓就是流氓,裸體不是新衣。中共一面對真相,三代表的三魂化為臭水,就只剩下黨組織這具走肉行屍了。

傳九評,就是消解黨文化的歷史過程。九評傳得越廣越深入,解體黨文化就越多越徹底。其實《九評共產黨》問世,中共不敢公開回應,就標誌中共已然魂亡。但黨組織的行屍還在,肉身還在走,還要散發惡臭。所以中共明知道它現在幹什麼邪惡事情,都無法避免「天亡」的終局了,但它依然要干,再蠢的事也照干不誤,直到黨組織身體最後完全癱瘓,不能行走為止。新唐人舉辦舞蹈大賽,僅僅是一種文藝活動,中共都忍不住依然要誹謗詆毀。這種毫無理智的謾罵表明,中國共產黨完全走在生命的最後歲月,如列車已然剎車,滑行只是慣性使然。

瞧中共現在這邪惡一天天被清楚,只剩下醜惡表演的樣子,我真是開心。對於中共官方在海外搞什麼「同歌晚會」、「孔子學校」等,我們完全不要被它迷惑,以為它還有活力、還會脫胎換骨。我們所要做的是就是一如既往的傳九評、促三退。傳九評是解體黨文化,讓黨魂死徹底。促三退是解體黨組織,讓行屍早日倒地,不再能行凶作惡散臭害人。中共這個邪教真是越來越難以維持了。

4月30日新華網副刊重點推薦的攻擊新唐人舞蹈大賽的兩篇文章——《「新唐人電視臺」能搞出什麼樣的舞蹈大賽》,《李洪志給「大法弟子」選擇了什麼》——長時間開著天窗,沒有內容,無人修復。這一情況跟黨文化凶焰騰騰時的情形相比,的確反常。但只要明白「傳九評黨魂亡,中共已成行屍」,也就不奇怪了。種種跡象表明:中共巨屍隨時可能轟然倒地,天還讓其走,只是為了救人。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