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官員官商勾結強制拆遷引起村民不滿

作者:記者心語採訪報導 發表:2007-05-03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泛藍聯盟近日到湖南省永州市江永縣實地調查,發現當地官員嚴重貪污腐敗,官商勾結,向開發商索取利益卻又對當地村民補償不到位,強制拆遷之況,引起村民們強烈之不滿。

本臺星期一曾經報導在大陸信奉三民主義的中國泛藍聯盟湖南成員張子霖及謝福林日前前往湖南省永州市江永縣調查政府非法圈佔農民土地情況時,被當地公安四處追尋,為張子霖與謝福林提供調查資料的當地泛藍成員的家已經被警車重重包圍的消息。

星期三,張子霖網路傳輸數張有關相片給記者,由其中一張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當地農田被毀的情況。

張子霖表示,湖南永州市江永縣有關領導招商引資,官商勾結,在他們的支持保護下,江永近年屢屢發生政府侵佔農田,拘捕上訪者,打傷村民的事。目前正在對縣城邊陳家村兩百多畝已經下秧的農田實施推毀,並且對另外兩個村5000多畝田地又開始征佔。三月份江永甘益村還發生村支書私賣山林引起的血案。

在4 月22日的早晨,江永縣劉運生副縣長親自率領一百多名公檢法成員,出動五輛警車、多輛中巴車、小車,及施工的鏟車與推土機等,強行衝到城郊陳家村已經播種的田地上,對那些不同意被徵用的土地採取強行施工。政府出動了公檢法、城管及相關部門共二百多人,動用公檢法車輛,有公安警車。陳家村一位村民向記者表示 ---

村民:「禮拜天發生的事情,當局出動了十幾輛車子,警力方面可能有三、四百人吧!」

另一張張子霖傳給記者的照片中則可以看到一名婦女被派出所人員毆打的情況。張子霖對對記者說,該名婦女叫唐共娟,她的丈夫陳喜新,因為阻止當地政府毀滅農田而被派出所人員抓進去,於是唐共娟便去理論反被毆打,星期三中午,唐共娟向本臺表示---

唐共娟:「我丈夫被他們抓去了,我就去問他們,我到了派出所以後,他們也沒說什麼,就打了我一頓,也沒說為什麼要打我。」

記者:「打得嚴重嗎?」

唐共娟:「打得嚴重,我是當天晚上七點多去派出所的,然後我醒來在醫院時已經是隔天凌晨兩點多鐘了。」

記者:「您丈夫現還在裡面?」

唐共娟:「對,現在還沒放出來。昨天我去看我丈夫,他說檢察院找他,說他本身是沒有犯罪的,但縣委書記下命令要給他判刑。」

記者於是打電話到關押陳喜新的派出所---

記者:「消浦鎮陳家村有個村民叫陳喜新,他現在還被你們關押在裡面嗎?」

派出所:「我們這兒不知道,要問具體辦案的人。」

不過誰是具體辦案的人,這位接聽人員也說他不知道。

張子霖表示,該次調查的結果會將江永縣政府貪污腐敗的證據予以曝光,徹底將禍害人民的民賊揭露出來,屆時或者會有一些腐敗官員要因此下臺。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