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元交流團硬要住酒店 大陸客大鬧香港

發表:2007-05-04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澳六日游嫌住得差,1600元交流團硬要住酒店,大陸旅行團共有206名旅客投訴貨不對辦,大鬧香港。

  二百多名參加‘千六元’港澳六日遊藝術交流團的大陸旅客,昨因不滿被安排入住西貢一個訓練營,‘發難’群起鼓噪,他們堅稱主辦單位的邀請函註明入住的是酒店,不肯在營內留宿,要求只負責安排行程的香港領隊安排入住酒店。

  由於‘零客團’事件已令香港蒙上污名,香港旅遊業界成為驚弓之鳥,香港旅行社只好硬食死貓,安排團友入住酒店。

  投訴貨不對辦的旅行團共有206名旅客,年齡約由八至60歲,由一名領隊帶領,分別來自上海、湖北、長春及內蒙古,團費為1680元人民幣,若小童無大人陪同,團費則為一千八百元人民幣,行程表宣稱全程入住酒店,由香港一間旅行社負責接待。代表團週三來港觀光,至昨晨零時許,其中二百多人被安排入住萬宜路香港少年領袖團萬宜水庫訓練營,上址前身為萬宜船民中心。

  團友到達訓練營後,發現房間僅放有十多張高架床,並無獨立浴廁,即時向香港的領隊投訴設備簡陋。團友又投訴被蟲蝨叮咬,更稱在床單發現印有醫管局的字樣,質疑訓練營是醫院的設施,並即時‘發難’,逾一百多名團友更以行動抗議,走到營前空地拒絕入住,一些團友則抱同小孩席地而坐。他們要求領隊安排轉換入住酒店,並於昨凌晨1時許報警求助。

香港旅行社‘硬食死貓’?

  根據香港旅行社與主辦單位的協議,香港只負責安排行程,住宿由主辦單位直接安排。但因團友反應激烈,至凌晨4時,香港的領隊終要‘硬食死貓’,安排團友入住觀塘麗東酒店及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根據資料,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單人及雙人房收費由450元至650元不等,與萬宜訓練營日租僅 90元差距極遠。


来源:新明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