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清時期的外星人劫持事件

發表:2007-05-06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外星人劫持事件的報導始於近代西方,其後愈演愈烈,一發而不可收拾,聲稱被外星人劫持者層出不窮。這些報導大多細節豐富而令人生疑,有的說受到外星人性侵犯;有的與外星人展開了精神交流,大談環境污染問題與文明進程,彷彿外星人已經把維護世界和平的任務交給了他;有的更是被熱情好客的外星人邀請到本星球去免費旅遊,回來後暢談旅遊見聞,卻不免讓人想起《星球大戰》上的畫面。

  本人有幸在兩部縣誌上看到了古人的相關記載,深受鼓舞。因為古人腦袋裡沒有UFO與外星人的概念,不會犯先入為主的錯誤,也沒有借奇談異事炒作自己的社會風氣,即使精神異常,產生幻覺,也只能出現傳統文化中的龍與各路神靈鬼怪。所以,這兩則記載可信度極高,現摘錄如下:

  一則是《大理古佚書抄》中一篇題為《客星幻化》的古文——「嘉靖七年夏五月初三,有客星出,由東南飛向西北,明亮如巨輪,時高時低,時行時停,見者上千人。次夜三更又出,由西北返,至點蒼山綠桃村,降於村後。村後有一石匠和庚打石於山腳,見亮光,出棚觀之。有一物似碾而大如屋,為五色光罩。中有二物,似人非人。捉庚入內,光明耀眼。取庚心出而觀之,無痛而不流血。有言,聲如人而不通。至此不醒,幻化中似入仙境,非人間境。有日月星辰,仙境地色紅而冷若冰凍,無房屋莊稼。人間似人非人,圓臉三眼,男女老幼難分,穿非人衣,言非人言。才觀,眼前迷糊,不知所以。醒時仍在打石場,回家始知時隔一年餘,家人以為被野物食。余知,親往觀之。觀知庚胸腹均有一紅色線痕,問之無疼。和庚後五十三歲見余,貌如當年而不老。客星幻化,世多有說,大理國記事簿有載。不知客星何物?人乎仙乎?與其交者難言禍福。」

  一則是湖北《松滋縣誌》——「西岩嘴覃某,田家子也。光緒六年五月初八日,晨起,信步往屋後山林,見叢蒲間有一物,光彩異常,五色鮮艷,即往扑之,忽覺自身飄舉,若在雲端,耳旁颯颯有聲,精神懵昧,身體不能自由,忽然自高墜下,乃一峻嶺也。覃某如夢初醒,驚駭異常,適時來一樵者,詢之,答曰:余湖北松滋人也。樵者吒曰:子胡為乎來哉?此貴州境地,去爾處千餘裡矣。指其途徑下山。覃丐而歸,抵家已逾十八日矣。究不知所為何物吁,異矣。」

  除了劫持事件,明清時期的UFO目擊案例也不少,如《遵義府志》載:「乾隆三十六年七月,初昏,有物自東北來,長數丈,黑色如鰍狀,眼大如盤,光芒四照,徐徐由西南去。」

  又載:「乾隆四十五年,十月中,二更,見天南方有物大如牛,漸如山,色紅,燭地若晝,逾時滅。」

  1978年某日晚9時,安順大地坎鄉,突然見北面山腰一個山洞處射出一束光柱,直徑約4米。光柱粗細均勻,不發散,越過500米的田野,直射對面山坡,仰頭望去,彷彿在田野上空橫放著一個巨大的日光燈管,而且不時變換顏色,燦爛奪目,十分壯觀。巨光發生後,有人實地探查,發現那個山洞既不深也不大,當地樵夫常用來避雨。據《安順縣誌》載,巨光現象早在道光年間就曾經發生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