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五招令你擁有白嫩美肌

發表:2007-05-07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不想擁有白裡透紅的臉蛋?可是仔細看,怎麼臉上的肌膚有時會出現火紅,黃或者藍青色甚至黑色呢?這些雜色真有點讓美眉頭疼了,是什麼原因讓「五顏六色」在臉上那麼顯眼呢?快想個辦法,遠離它們吧!

形成原因

護膚專家告訴我們:膚色與種族、遺傳、性別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東方女性的膚色偏黃,黑色素細胞也比起歐美女性肌膚活躍得多,對外界刺激也更加敏感。如果缺乏正確有效保護和保養,就容易被多種不健康的雜色「籠罩」,造成枯黃、暗啞、色澤不均等問題。

黑色:對UV紫外線照射防禦不夠,讓黑色素有可乘之機。

藍色:因貧血或肌膚血液循環不暢,讓臉色淡淡透出青色、藍色。

紅色:肌膚在戶外時溫度過高或長期在空調房裡肌膚缺水而形成。

黃色:城市中嚴重的空氣污染和光老化;睡眠質量不好,臉色枯黃自然在所難免。

一、清潔+補水

如果戶外活動頻繁,肌膚排汗增加,油脂分泌活躍,容易造成角質增厚,肌膚晦暗。做到及時徹底地清潔肌膚是非常重要的環節。清潔不但能使毛孔通暢,而且可以逐步去除晦暗的角質死皮,讓面部淨白度得到提升。特別是如果長期使用空調,肌膚就會水油失衡,陷入「脫水」狀態,產生乾燥和粗糙的感覺,膚色也會失去原有的自然通透。所以配合補水保濕,可讓肌膚迅速恢復水油平衡,並將水分保留在皮膚表層,就可以令肌膚呈現自然光澤。

二、局部改善+基底修護

如果要去除黑色,控制黑色素是有效的手段。維生素B3是很有效的美白和淡斑成分。它會作用於已產生的黑色素,減少向表皮細胞轉移;加速新陳代謝,使黑色素的角質細胞盡早脫落;促進表皮層蛋白質的合成,從局部到整張臉,真正改善膚色不均的狀況。所以,使用含維他命B3的美白護膚品,是你不錯的選擇。

三、日常護理+加強護理

要讓肌膚在短時間內白裡透紅,還得要日常護理和加強護理雙管齊下。除了一系列的美白護膚品,最好在5天內連續使用美白面膜進行加強護理,利用面膜中大量的美白精華成分,使深層肌膚得到強烈吸收和滲透。在短時間內恢復水嫩透白,達到理想膚色。

四、日間防護+夜晚保護

因為紫外線和光老化是讓肌膚呈現「紅色」和「黃色」的主要原因,所以日間防晒保護尤為重要。在防晒品中除了我們已經熟悉的單純防晒產品外,護膚專家建議使用具有美白、滋潤及修護等複合功效的防晒品。另外,夜晚肌膚進入自我更新的階段,也是擺脫雜色的最佳時機。可以通過使用富含維他命C的產品淡化已氧化的黑色素細胞,讓肌膚在睡眠中得到全面改善。

五、美顏食療+充足睡眠

選擇一些清淡食品來保證營養均衡,遠離因「貧血」導致膚色變藍,並多吃鮮榨的果汁和美味的蔬菜粥。食慾和睡眠息息相關,只有保證睡眠才會有好的胃口。在睡前為肌膚稍做按摩,不但消除疲勞而且讓肌膚紅潤,更是助眠的好方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