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落降頭與共產邪靈附體之異同

作者:文正 發表:2007-05-07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香港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生前的私人助理王禮泉透露,這位亞洲女首富臨終前一年,三番四次懷疑自己被人落「降頭」,導致不時精神恍惚。這條爆料在香港和東南亞地區的媒體上被熱炒,不足為奇,因為這些地方的官員、民眾大都是有神論者,相信這世間存在著另外空間,存在著不同於的生命形式。奇怪的是,一向以鼓吹無神論而臭名遠揚的中共的喉舌人民網也鑽進了這熱炒行列。人民網4月23日大清早9點就轉載中新網的消息《傳龔如心被"降頭"下蠱 風水師神秘背景耐人尋味》。中新網4月22日報導說,「降頭」據傳是是東南亞地區一種下蠱方式,中招者心神會被控制。

有人認為:這是中共邪靈覬覦龔如心的那千億遺產,要想搞臭對手,什麼邪招都能使出。這是一個重要原因。因為中共邪靈在臨死之前,需要大量的錢財去收買人心,用錢財換取一些人去作它的殉葬品。但還有一個重要原因,中共的喉舌很認同這種落降頭害人邪術的真實性,就是因為這種落降頭害人邪術與中共邪靈附體害人有許多相同之處。

下降頭是一種很恐怖的邪術,在東南亞一帶,時有人施為,用於害人,一個精通降頭邪術的降頭,可以遠在千里害人,而且來無影去無蹤,甚至以置人死地的方式,實施報復行為。下降頭有多種方式。但都不是正道,所以,使用這種害人邪術的人無有善報,其實是害人害己。但還是有人為了一己之私在傳,在用這種邪術,由於它的害處相當明顯,所以,學用之人有限,害人也有限。但這不是正常人類社會應有之術,應予以除去。

這世上還有一種比下降頭更邪惡的害人之術,就是邪靈附體。二千多年前的九尾狐狸精附體妲己的肉身,害人害己的事例,許多人都不陌生。《九評共產黨》傳世以來,也有許多人知道了中共實質上是一個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其邪惡的使命就是要禍害人類,毀滅人類。它的許多害人手段,與落降頭有許多相同之處。也有些差異。這裡簡單說說。

任何一種下降頭之術,從根本上講都是害人之術;共產邪靈附體對人類所作的一切,從根本上講也都是要禍害人類,毀滅人類。兩者的共同點都是害人。差異在於:下降頭害人的範圍小,人數少;共產邪靈附體害人的範圍大,人數多。

降頭術中,有一種稱之為「落飛降」的邪術,是被害人在和害人的降頭說話時、接受他給的東西時,可能就不知不覺中了降頭邪術,成為被害者。所以,有人提醒那些到「新馬泰」的旅遊者千萬不可貪圖小便宜,隨便接受來歷不明的紀念品。

共產邪靈附體殘害人類的邪術之一,就是當你的思想中有所欲求時,它就引誘你用邪的辦法去達到你的這個欲求,例如,在中共邪靈未奪取政權前,有人想生活好一點,它就引誘你用殺人放火、用所謂的打土豪、分田地的邪術去為它奪取政權賣命,導致數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在中共邪靈奪取政權後,有人報著各種目的想當官,它就用「入黨做官論」引誘你在它的血旗下宣誓要把生命交給它,為它賣命,在它滅亡時,成為它的殉葬品。共產邪靈附體殘害人類的這種邪術比之 「落飛降」的邪術,更為陰毒,更為邪惡。

降頭術中最惡毒邪術的就是「飛頭降」,通常使用這種邪術的降頭,只有在夜晚才會出來為害,白天與平常人沒兩樣,當夜晚來臨時,降頭的頭顱就與身體分家,四處飛行,尋找胎兒和他人的鮮血吮吸。 「飛頭降」這種法術並不好練,練的人很容易喪生,大部分練「飛頭降」的人,都懷有很深的仇恨要報復別人,才會練這種以命取命的惡毒邪術。
共產邪靈附體的產生,就被安排了負有殘害人類,毀滅人類的邪惡使命,所以,共產邪靈附體「在上個世紀的一百年中,像傳染病般在全世界氾濫展開,屠殺了數以千萬人的性命,剝奪了億萬人的個人財產甚至他們原本自由的精神和靈魂。」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這樣看來,共產邪靈附體的邪術比降頭術中最惡毒邪術還要惡毒。

但是,不管共產邪靈附體的邪術如何邪惡,惡毒,在神的眼裡都是邪惡的小能小術,很容易被破除。而共產邪靈附體被徹底解體銷毀的日子是越來越近。那些曾經參加過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的人,應抓住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趕快聲明「三退」。「三退」救命,「三退」保平安。可千萬不要錯過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看中國首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