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知道你是綠老鼠嗎?(圖)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5-10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從生命科學看中共「獸印」》有感

三退抹獸印,即抹去加入中共各種組織公開宣誓或默認「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之際,被紅龍惡魔在另外空間的身上打下的紅魔印記。這話一直被認為玄,理解不了或難以理解。《從生命科學看中共「獸印」》將此解說得一點不玄。
有一種螢光老鼠——用分子生物學技術注入螢光的蛋白質基因於胚胎後出生的老鼠——在常見光下,肉眼所見跟一般老鼠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在長紫外光或藍光的照射下,螢光老鼠發出綠色螢光,正常老鼠不發光。圖示如下:

  (註:左圖正常老鼠和螢光老鼠肉眼難辨,右圖肉眼所見綠老鼠是熒光鼠。)

「三入」(黨、團、隊)打獸印的說法,還玄嗎?不玄了,真的一點不玄。在《從生命科學看中共「獸印」》文章中,通過使用這種分子生物學技術於多種生命體——細胞、線蟲——的實例和圖片,懂生命科學的作者韋實還不厭其煩的進行了文字分析,跳舞唱歌好的人讀起來可能會頭暈。呵呵。說白了,三入者(實際上不止「三入」,進入共產黨保密單位的宣誓者,喊過「共產黨萬歲」的人,文革中各式造反組織中的人)就類似綠色的熒光老鼠。你不經意就成了綠老鼠。

三退抹獸印,對你有何意義呢?就是抹去你身上類似綠老鼠身上熒光的記號。只是那記號不是綠印,是紅印;不是全身,是舉手宣誓時由紅龍蓋在額頭上的獸印。有人跟我說,當年他怎麼怎麼的沒有宣誓,那紅魔給他授記在哪裡?我當時還真說不清,現在可知道了,就在帶紅領巾、紅袖套,挂團徽、黨徽的地方。甚至可以在你動意念、動心意要加入的腦門和胸口。當你不跟中共玩心眼時,它就在你宣誓舉手的額頭位置給你蓋上一個小紅龍印章,依從你的選擇。當你跟它玩心眼(想得加入的好處,又不想成為它的人)時,呵呵,它可能滿身都給你「紅」上了。在它看來你比還陰、還壞。而你凡夫

一個,有什麼本事不讓它「紅」身體啊。三退抹獸印,形象的說,就是經你同意,抹去你身上類似熒光的紅印。

讀到這裡,如果你頭腦靈光,也知道勸退的人跟你說「三退保命」,不是在嚇你,而是在愛你、救你,真的在愛你、救你。因為你是天上客。中共「紅」了你的額頭、腦門、胸口、全身,是在跟天地說:你是它的人,是它紅魔身體的細胞,是它的一份一粒。天要滅它,它要帶著你,這紅印就是它帶你的理由。這理由是充分的。那紅印不是普通的紅印,是它在中華大陸奪取八千萬人命的血跡。而這血跡它經你的同意——為理想獻身、為利益加入、被蒙在鼓裡等——分給你了。天要了它的大命,就包括了你的小命。三退抹紅印,其實抹掉的是它分給你的血債。懂了嗎?你背著它的債,死是替它還債,抹去就不還了,也就還可以活。

這時候,你可能又覺得玄了。其實啊,玄不玄,看心靈。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心盲了,1.5的裸視也看不見自己身上的紅龍獸印——紅印•血跡•血債。心亮堂,0.1的裸視甚至全瞎的眼睛也知道:除非天不治中共,如果要治,自己是其一員(它的人皮獸),就不可能不在懲治中。這道理,只要3歲孩童的正常智力都能懂。一個青少年,一個成年人,因玄而不聽不信不退,不是不懂是真的盲了心。也不是真的盲,是邪惡迷了心竅:我沒殺人,老天爺憑什麼要我命?!

如果真的這樣想,老天爺就憑你這樣想,就可以要你的命。想想看,薩達姆在法庭上跟法官這樣牛過,結果還不是骨頭在絞機裡碎響?你能牛過薩達姆?更為重要的是,你在聽到「天滅中共」的勸退理由時,還在眷戀你的政治身份和它帶給你的(如果你死去,絕對帶不去的)職務、特權、高薪等現實利益,不是流著眼淚罵中共害你,而是在詰問勸退的人「老天爺憑什麼要我命?!」就憑這一問。你可能還邪迷:「我這一問咋啦?我就是不明白啊!」那麼就把這個理再給你講透徹:共產黨戰天鬥地,它鬥過洪水雷電疾病了嗎?沒有!你一個肉身,能水淹不死、電擊不亡、病不能奪命嗎?不能!可你竟然可以因為共產黨掌握著你的工資或家人,你就縮頭縮腦、瞻前顧後,敢在老天爺發威之前將老天爺當病貓,而老天爺不是病貓,掌握著你邪迷的證據。天滅中共勢在必然,能因為讓你活就放過中共了?能將中共大糞坑都填了,還留下一堆糞便來臭三退了的新人類?

「唐子啊,你怎麼把話說的這麼難聽啊?我怎麼聽起來就這麼鬧心?這麼不舒服啊?!」沒法了。誰叫你這麼邪迷心竅。說你順心的話,你拒退;說你鬧心的話,你還是拒絕?總之都認定中共是你爺,那我幹嘛不把話給你挑明?它刺激你了,你鬧心了,不舒服了,好啊?說明這話入了你的心,入你微觀世界了!其實我這話主要不是說給你聽的,主要是說給邪控你腦存心玩死你的紅魔聽的。你鬧心的時候,實際上是它在焦躁,在你心窩裡打滾,所以你才「這麼不舒服」。

這時候你更要退,退了立馬就不鬧心,說不定還會很爽,不信你試試?

當然你要想得很明白,你可以主動找真相。主動很重要,這時候紅魔沒法操控你。這時候你完全可以憑自己的眼睛、頭腦和心靈去評判《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給你的諸多真相材料。你會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細讀《從生命科學看中共「獸印」》也可以。這篇文章從生命科學試驗、特異功能所見、《推背圖》讖言預測、《聖經•啟示錄》描繪等多方面,都給你說了三退除獸印保命的理。細讀你就會清楚明白。關鍵是你的態度,你被動來情緒,紅魔就利用這情緒,將玩你的遊戲進行到底!它是要死的獸,可你是珍貴的人!珍惜人命,請主動。

你是地球上最為珍貴的生命,可你知道你也可以被變成綠老鼠嗎?

當然綠老鼠於你只是比喻,比喻你因為加入中共亂七八糟的組織,你的生命基因已經被悄悄注入了會帶給你厄運的顏色印記,那是紅印,是血跡,是中共悄悄讓你背上的血債。趕緊找真相吧!趕緊!趕緊!!趕緊!!!時間很緊了。

看圖上老鼠的綠色熒光,你會想起中共殺害八千萬中國人的紅色血光嗎?

死共何時死?用心悟「共」字:「共」字「廿八」,二八一十六,拆「共」也是一十六。共產黨的生命十六大到頭,十七大一開,就是共產黨的死期。
中共「十七」大,中國共產黨的死期大限也。科學沒鬥過中共,迷信也許能。

附《從生命科學看中共「獸印」》http://epochtimes.com/gb/7/5/8/n1703496.htm

  《揭開字裡的暗藏玄機》http://epochtimes.com/gb/7/5/8/n1702758.htm

  《中共命定終結於17大?》http://epochtimes.com/gb/7/3/14/n1645515.htm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