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超自然神秘力量 傳說中的八種魔法(組圖)

發表:2007-05-11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的世界充滿奇蹟,如果用心想一想,自然界既然能創造你和我,為何不能給大家製造點意外驚喜,來讓我們感受大自然非凡的氣息,它神聖不可侵犯的權威!

現在讓大家看看這樣的幾種超自然的魔法:

1. 點石成金術


古代神話中有神仙把石子轉變為金銀,用來矇蔽那些貪財的壞人的傳說。西方也有將陽光埋藏於地下,念幾句咒語,收穫金子的趣事;更有煉金術士騙人錢財的故事。

2. 隱身術

這是一種能讓人消失得無影無蹤的奇方異術、它包括隱身術、分身術和轉移術三部分。隱身術就是讓別人看不到自己,隱蔽自己。神話中王子披上一件隱形外衣,或者練隱形術,就可以讓別人看不到自己。不過隱形術總能留有蜘絲馬跡。當然,世界上最好還是不要有隱形術,以免一些居心不良的人偷窺別人隱私。

分身術更為神奇,一下子就能出現好多自己,真假難辨;他們可以做不同的事情.電腦遊戲中經常會有怪獸使用分身術,它們神出鬼沒,發動偷襲.不過.

轉移術最有趣,它能讓你從一個地方消失,從另一個地方出現.由此看來,人們的想像能力遠遠超出現代科技能力.總有一天,人們會發現時空轉移的奧妙,到那時,萬里長征也不過彈指瞬間.

3. 占星術


這是一種讓人預知生死,還有人生命運的本領。有道是生死有命,富貴在天,這天機不可泄露,不過古今許多江湖術士卻能娓娓道來。傳說西方有諾查丹瑪斯作《諸世紀》,他對未來的預言與歷史事件有著驚人的相似。他從神秘的缽盂中看到了國王的死刑,他甚至為自己預測了壽命,不過到了那天他安然無恙。為了實現預言,他只好跳樓自殺。


4. 迷惑術


據說現代心理學家發明的催眠術能讓人很快進入夢鄉,或在夢遊中不經意便講出了心裏話。古時有狐狸精妲己以美貌迷惑紂王,使其淫亂朝綱,濫殺忠臣,最終傾覆了商家朝歌的故事;西方傳說中有一種大蛇的眼睛能令人著迷,竟忘了逃跑;還有美人魚用歌聲迷惑水手的故事。



5. 起死回生之術


這好像比登天還要難,因為人死不能復生。不過古時有個故事,有一位美艷少女由於不能和心上人相伴,父母又強迫她嫁於他人,於是氣絕身亡,並被厚葬。恰巧當晚有一個盜墓賊偷盜隨葬物品,見色起義,驚醒了她。還有更恐怖的故事,有一道閃電擊中了一片墳墓,把棺材炸開,從裡面爬出一個活人,真是令人不寒而慄!

6.通靈術


世界上最神秘的莫過於通靈術。一些人有透視本領,能看到對面走過來的人的骨架和跳動的心臟;也有心靈感應術,用手一指,放在桌面上靜止的杯子開始移動;或者用意念使鐘錶指針加速轉動;還有神奇的空中懸浮術。

7.詛咒術


傳說古埃及法老的陵墓中下有咒語,誰若打攪了國王的靈魂,那他就必死無疑。西方有騎掃帚的巫師,坐飛毯的魔法師。據說巫師施咒,報復仇人,用木偶代替真人,向它施咒。日本有術士剪幾個紙人,吹口氣,便變為妙齡少女,真乃萬般神奇,盡在不言中。

8.託夢術


有時你會遇到一些事情,總會感覺到好像曾經歷過,仔細回想,驚詫萬分,原來竟是夢中境像;更有趣者,男女一見鍾情,也好像是夢中情人。傳說古時一些冤魂就採用託夢的方法,為自己洗冤,迷信的人認為死去的親人如果還有什麼未能完成的心願也會在夢中告訴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