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真正死因成謎 醫生後悔未解剖遺體(圖)

發表:2007-05-11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臺灣媒體報導,泰國清邁是鄧麗君人生的最後一站,記者來到泰國,找到鄧麗君當年氣喘病發就醫的醫院,由於坊間傳聞,鄧麗君死前臉上有掌痕,不過鄧麗君死前沒有解剖相驗,一代歌後真正的死因至今仍是個謎。

據報導,清邁湄賓飯店15樓的一間貴賓房,是鄧麗君告別人世的最後一站,1994年12月跨年夜,鄧麗君在清邁飯店餐廳登臺高歌和大家同樂,但誰也想不到相隔不到半年,一代巨星會在飯店氣喘病發猝死異鄉。




資料圖片:鄧麗



飯店工作人員回憶:「鄧麗君從房間跑出來,就在這裡摔倒的,服務生立刻扶起她拿湯匙往她嘴裡塞,避免咬到舌頭,然後就進去電梯下樓往醫院送。」

送醫急救卻遇到下班時間,大塞車長達20分鐘的車程,阻斷鄧麗君最後一線生機。來到清邁蘭姆醫院急診室,醫師回憶當年急救過程,翻開鄧麗君在醫院的病例,上面還可以清楚看到法籍男友保羅當時寫下「要求保持遺體完整」的字跡。坊間傳說,鄧麗君臉部有掌痕,懷疑她並非死於氣喘,醫護人員則表示:「沒有淤青,也沒有任何外傷。」

雖然堅持沒有發現外傷,但是醫師也十分後悔,當初沒有堅持解剖相驗,確認鄧麗君的死因。醫護人員表示:「鄧麗君在這種情況下死,我認為應該解剖相驗。」急救她的泰國醫生只是因為鄧麗君的男友簽署要求不得解剖遺體,因此只好就以往病例來判斷,鄧麗君應該是死於氣喘併發。

1995年5月8日,鄧麗君傳奇的一生在泰國清邁這家醫院畫下句點,由於當時遺體並沒有解剖,真正死因也就成為永遠的一個謎。

来源:華夏經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