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資5月14日調漲

發表:2007-05-11 0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5月14日起,因運作費用的增加,美國國內郵資將上漲2美分,從現在的39美分上升到41美分,明信片將由24美分上漲到26美分,寄往中國的國際信件將上漲到90美分。

郵政局發言人路易茲(Augustine Ruiz)表示,目前郵政局已開始發行41美分的郵票,並出售2美分的郵票,以便顧客繼續利用39美分的舊郵票。新發行的永遠郵票(Forever stamp)將以41美分出售,但此郵票將不受未來郵資漲價的影響,可以永遠用於寄1盎司重的信件。另外,乳癌研究籌款郵票也將從45美分上漲到55美分。

新郵資的配套設計則有利於某些商家。美國郵局指出,儘管第一類(first-class)國內平信的基本郵資調高了2美分,從一盎司39美分漲至41美分,但一盎司至兩盎司的郵資將從現行的63美分降至58美分,便宜了5美分。其它類別的基本郵資雖也調漲,但在超過基本重量後,有些類別的郵資實際上不增反減。
新郵資計費方式將使集中寄發資料以減少發件次數的商家們受惠。以寄發5,000份第一類信件的小商家為例,新郵資計費方式即可為它們省下250美元。
一般公司行號通常喜歡寄發又大又厚的郵件,好在一疊疊垃圾郵件中脫穎而出。然而,大型信件的處理費用較高,一份大型信封裝的兩盎司信件需花費美國郵局97美分加以遞送,成本還比現行郵資63美分高出53%。為瞭解決營運問題,郵局因此制定採用標准信封、兩盎司內的郵件僅付郵資58美分的新費率,鼓勵商家改採標准信封寄件。

此外,美國郵局一年還花費近20億美元,處理轉往新地址或退回給發信人這類無法投遞的信件。為了減少支出,美國郵局已提議對提供大量錯誤地址的寄件人,施以減少投寄大量郵件折扣價的處罰。

在國際郵件方面,美國郵局將從現行的八類服務改為僅提供四類服務:全球快遞保證(Global Express Guaranteed)、國際快遞郵件(Express Mail International)、國際優先郵件(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國際平信(First-Class Mail International)。寄往美國海外的國際平信郵資平均漲幅將為13%。新的國內、國外優先與快件郵件,將通用同樣的包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