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為何改變(2):薩爾科奇當選法國新總統

發表:2007-05-11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6日晚,法國人民運動聯盟主席薩科齊在巴黎舉行的慶祝集會上向支持者致意。

世界著名預言家馬里奧-德薩巴托,對本世紀一些國際重大事件的預言都兌現了。為何「21世紀初將有一位婦女入主愛麗舍宮」卻沒有兌現。很多人都知道,所謂的預言不過是曾經安排好的事情罷了,否則沒有的事情,有再大的功能,他怎麼能看見呢。

但是這次預言卻改變了,原因很錯綜複雜,從主要方面講,是法國人民、歐洲人民、法國盟友的需要,從小的方面講,薩爾科奇,還有給他和中共牽線的30年老朋友何福基的需要。需要什麼?需要考驗法國新總統薩爾科奇的一系列「對華政策」,也就是對中共表態。

◎ 右翼人民運動聯盟在歷史上與共產黨的關係

法國人民運動聯盟(UMP)又稱右翼人民運動聯盟,它的總統候選人薩爾科奇在此次大選中當上了總統。從歷史上看,這個黨是反對共產主義的,是站在共產黨的對立面的。但自從中共在世界上慢慢變的強大起來時,1964年6月6日黃鎮向戴高樂遞交了中共國書。

1972年,尼克松決定中美建交,但鮮為人知的是,尼克松在中國政策上的巨大改變曾深受法國總統戴高樂的影響。1968年發生法國5月風暴後,13歲的薩爾科奇和許多人上街,遊行支持戴高樂總統。

在何福基的帶領下,薩科齊曾於1992年、1995年和2004年三次訪問中國。在初選前的一次記者招待會上,薩科齊一筆帶過將就人權問題與中共展開討論,重點是對中國近年來經濟建設成就表示讚賞,認為中國是「一個極其重要的國家」,他也不贊成以杯葛北京奧運會的方式,迫使中國在蘇丹種族屠殺問題上和國際社會合作。

中國日報網環球在線4月27日報導,在本屆法國大選中,曾經出現過反對中共、抵制北京奧運會的聲音。在薩爾科齊的總部裡,他的競選顧問、上塞納省參議員羅傑-卡羅奇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薩爾科齊能如願當上法國總統,到時候又接到中共的邀請,那麼他一定會出現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主席台上。

他表示,從頭到尾都是一個戴高樂主義者,即堅持世界是多極的,不能讓美國這樣一個單一的超級大國掌控世界事務,而應該由三到四個大國,比如美國、中共和法國等,一起為世界的發展做出貢獻。

這個傾向確實引人關注,可以肯定的說,中共要成為世界超級大國,那就是人類的災難。

這個以反對共產黨和社會主義起家的政黨,從希拉克當政時開始,就偏離了政綱,近些年希拉克更是偏離的厲害,成了中共的傳話筒。

◎ 左翼社會黨在歷史上與共產黨的關係

左翼社會黨的老祖宗,是要實現社會主義,講究全民平等,它的總統候選人羅亞爾夫人就是被普遍認為的那位「21世紀初將有一位婦女入主愛麗舍宮」的女人。

其實,共產黨的那種社會大同、全民平等是根本不存在的,中共建政以來,把有錢的資本家的產業搞「公私合營」都充了公,最後進到自己的腰包,把地主的財產分給農民,但很快又從農民手中奪去,也都充了公,最後也進到自己的腰包。實際上社會主義就是共產黨給「強取豪奪」披上美麗的外衣。這不是憑空說的,中共已經走過了這條路。

有趣的是,在此次競選中,左翼社會黨的羅亞爾公開指責中共,而反對共產主義的黨的代表薩爾科奇卻表現的毫不掩飾的親共。其實誰當上法國總統都會在實質做法上,與中共親親熱熱。

◎ 初選階段薩爾科奇展示親共一面

路透社4月14日報導,法國人民運動聯盟(UMP)總統候選人薩爾科奇在其競選總部會晤世界級體育界人士時宣稱,抵制北京奧運的言論是他所聽到的「最愚蠢的言論」。他說:「奧運是一個全球項目,我們難道去抵制十三億中國人?這是想要幹什麼?是想要中國變得像北朝鮮一樣嗎?」其實每個人都知道,北朝鮮的一切苦難都是那個制度帶來的,薩爾科齊還表示他如果當選總統,中共又邀請他,他將去北京出席奧運會。

六四學生運動領袖之一,現在旅居法國的張健介紹說,自1995年希拉克出任法國總統以來,法國對華外交出現了重大轉變。

這次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有的兩位候選人,除了執政的被外界視為中間偏右翼人民運動聯盟候選人薩科齊之外,還有法國社會黨候選人羅雅爾。張健表示,兩位候選人在競選期間都曾經強調民主人權等價值觀,但薩科齊表現出更為實用的態度。

新華網發表了一篇新聞《薩爾科齊:「感謝中國在我最困難時邀我訪華」》,把薩爾科齊和中共的特殊關係表露無遺,這是羅雅爾不具備的條件。

◎ 300華人華僑領袖都要對中共表態

報導說,今年中國新年,薩爾科齊把300多位華人華僑領袖請到自己的內政部做客。在那次宴會上,薩爾科齊對所有的客人表示:「我是中國人民的朋友,對中國懷有深厚的感情。感謝中國政府(中共)在我仕途處於最困難、思想最低落時,邀請我訪問中國……」

300多位華人華僑領袖的抉擇又會影響多少海外華人?這又是羅雅爾不具備的靠近華人靠近中共的條件!

何福基說,「薩爾科齊平時話不多,但是一旦他說出來了,他一定能做到。對於那些幫助過他的人,他一定會記得,並且找機會回報。」

◎ 在哪些地方找機會回報呢?

是頂住法國輿論和民間組織越來越大聲的批評,繼續堅持希拉克的媚共政策?還是在北京目前要求的回報中幫著中共向歐洲國家爭取一個市場經濟地位?還是繼續遊說歐盟解除對屠殺學生的中共的武器禁運?

何福基說,一旦薩爾科齊當選,將推動他第一個訪問中國(中共政權)。這也是羅雅爾不具備的與中共打交道的暗道。

美國等西方國家支持薩爾科奇當選,那麼這些國家都將在法國總統薩爾科奇的對華政策中表態。幾百支持薩爾科奇的華僑領袖也要對法國新總統的對華政策表態。實質上就是對中共的表態。

初選階段,薩爾科奇對左翼社會黨說了這樣一句話:法國共產黨不要參加大選了,你們共產黨走到哪裡都是災難!

難道中國共產黨走到哪裡就不製造災難了?薩爾科奇通過了大選那一關,原因是大家都還不算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