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先生傳法15年重要史實及輝煌歷程(組圖)

作者:王珍綜合報導 發表:2007-05-13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功洪傳15週年暨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6歲華誕。全球80多個國家的億萬法輪功學員正在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與世人分享大法的美好。本文是回顧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和海外傳法傳功,以及15年來法輪功洪傳世界的部分歷程。

圖:1993年,李洪志先生在北京93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作氣功學術報告。

在中國各地講法傳功 辦班56次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首次把法輪功介紹給社會。同年,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經過認真考察,充分肯定了法輪功的功理功法和功效,將其接納為直屬功派,並為其普及傳授給予了許多具體的支持。
  
從1992年5月至1994年12月,李洪志先生應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在中國各地講法傳功,共辦班56次,每期學習班7至10天。
  
對於大多數第一次來參加法輪功學習班的人來說,氣功就意味著鍛練身體,祛病健身。
  
李洪志先生指出氣功就是修煉,真正修煉就得修心性;並詳細講述了煉功為什麼不長功,德與功的關係,業力的轉化,修煉人怎樣在日常生活中看淡個人得失及人與人之間的矛盾,不斷升華自己等。
  
在十場課中,李先生用明白易懂的語言,講解了天目、遙視功能、宿命通功能、周天、誰煉功誰得功等修煉界長期迷惑不解的問題,以及佛家功與佛教,醫院治病與氣功治病,氣功與體育鍛練的關係等。

這些純正的的教導及高層次的法理讓所有在場的人振聾發簣,很多人聽完課整個世界觀都改變了。


圖:李洪志先生在中國武漢共舉辦過五期法輪功傳授班。圖為1993年3月武漢第二期傳授班。(明慧網)

李洪志先生接受北京中央電視臺採訪。

兩年多的時間裏,李洪志先生晝夜不停奔走於全國各地,履行著自己的使命,把很多至傳真寶無私的奉獻給學功者。
  
參加傳授班的學員普遍感受到身體淨化,道德升華。他們發自內心地感激和尊敬李洪志先生,這些人成為日後在中國乃至世界洪傳法輪功的種子。
  
1994年9月,由李洪志先生親自演示法輪功,教功錄像帶由北京電視藝術中心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
  
1994年12月,李洪志先生主要著作《轉法輪》由國務院廣播電視部下屬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發行。與此同時,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大陸親自傳法正式結束。

在海外傳法 巴黎中使館舉行報告會


圖:1999年6月芝加哥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期間,李洪志先生給參加晨煉的學員糾正動作。(明慧網)

1995年3月13日,李洪志先生赴法國巴黎傳授功法,與當時中國駐法國大使等使館官員進行了小范圍會面,並應邀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法蘭西共和國使館文化處舉行了一場講法報告會。法輪功正式走向海外。
  
1995年3月13日至3月19日,第一個海外法輪功學習班在法國巴黎舉辦。
  
1995年4月14日至20日,第二個海外法輪功學習班在瑞典哥德堡舉辦。這是李洪志先生最後一次開辦面授班。

中國修煉人數超過一億


圖:李洪志先生在北京共舉辦過十三期法輪功傳授班。1999年迫害之前,北京每一個公園都有法輪功學員晨煉。圖為1997年北京戒臺寺集體煉功場面。(明慧網)

圖:李洪志先生在廣州共舉辦過五期法輪功傳授班。法輪功修煉者遍佈廣東省每一個城鎮和鄉村。圖為1998年廣州一個法輪功煉功點集體晨煉。(明慧網)

中國大陸估計有數萬人參加了李洪志先生的面授班。此後,法輪功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
  
法輪功修煉強調用「真善忍」的法理約束自己,不求名利。所有法輪功的活動都是由學員義務提供,包括教功、舉辦洪法錄像班、召開修煉心得交流會(通常稱「法會」)等等全部免費。
  
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和「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吸引了中國大陸眾多民眾,其中也包括很多離退休幹部和在職官員。
  
從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七年間,據中國公安內部調查,中國大陸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7000萬至1億。
  
1996年1月,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北京青年報》列入北京市十大暢銷書。

國家體總正面肯定法輪功


圖: 1998年5月15日,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親赴法輪功發祥地長春,實地視察法輪功學員煉功情況。 (明慧網)

圖:1998年,瀋陽法輪功學員在亞洲體育節開幕式上列隊入場。 (明慧網)

中國國家體總於1998年派出調研組到長春和哈爾濱對法輪功進行調研,對法輪功作出了正面的評價。
  
1998年5月15日晚10時,北京中央電視臺在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和第五套節目中分別報導了國家體育總局伍紹祖局長視察長春及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的盛況,時間大約10分鐘,這是國家電視臺罕見地對法輪功修煉做正式的正面報導。
  
1998年10月20日,調研組組長邱玉才在座談會上表示:我們在長春調查完了之後,專門寫了個報告給國家體育總局。我們認為法輪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錯,對於社會的穩定,對於精神文明建設,效果是很顯著的,這個要充分肯定的。
  
1998年9月由醫學專家組成的小組,對廣東12,553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表格抽樣調查,結果表明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

堅持信仰 和平理性反迫害
  
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和中共全面殘酷迫害法輪功,至今已證實超過三千人被迫害致死,無數人被勞教、判刑和失去工作。但是,絕大多數法輪功學員沒有放棄修煉,每逢新年、法輪大法日,中國大陸千千萬萬的修煉者通過明慧網向李洪志先生表達祝福和感恩。
  
八年來,在李洪志先生及其真善忍法理的教導下,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面對邪惡迫害,始終堅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中國民眾及國際社會講清真相,被認為是人類非暴力抗爭的典範。

超越民族及國界 法輪功洪傳逾80國


圖:法輪功在印度傳播。圖為印度學生集體煉功場面。(明慧網)

圖:1999年7月法國巴黎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明慧慧)

如今,法輪功已傳遍了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80多個國家和地區。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以及亞洲和歐洲各大城市和部分中小城市都有法輪功煉功點。
  
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法輪功》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
  
全球有逾百個法輪功網站,上面有世界各地法輪功煉功點,以及教功、集體煉功的時間和地點。所有法輪功的書籍,煉功音樂,和錄像都可以從因特網免費下載。
  
同屬炎黃子孫的臺灣大約50萬人修煉法輪功。在美國,法輪功修煉者大多擁有博士,碩士學位。在其他國家中,很多學員也是各行各業的佼佼者。
  
無論來自哪個國家和民族,無論男女老幼,只要堅持修心煉功者無不深深受益。持之以恆的精進實修,使廣大修煉者在心性水準和身體素質方面都發生了巨大的可喜變化。法輪功得到各民族越來越多有緣之士的理解和珍視,充分體現了其超越民族、國界和時空的巨大威德與感召力。

在全世界獲獎超過兩千項


圖: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參加北京93年東方健康博覽會,分別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是榮獲獎勵最多的氣功師。(明慧網)

圖:法輪功在全世界載譽無數。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頒發褒獎及感謝超過兩千多項。(明慧網)

由於給人類社會帶來巨大福祉和貢獻,法輪功在全世界載譽無數。

1993年12月,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參加北京93年東方健康博覽會,分別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是榮獲獎勵最多的氣功師。
  
1993年12月27日,中國公安部所屬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授予李洪志先生榮譽證書。
  
1994年8月3日,美國休斯頓市授予李洪志先生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稱號。1996年10月12日,李洪志先生首次到休斯頓演講,市長宣布這一天為「休士頓李洪志大師日」。
  
1999年6月25日,李洪志先生首次到美國芝加哥演講,芝加哥市長將這一天定為「芝加哥李洪志大師日」;同一天,伊利諾伊州州長、州財政部長授予李洪志大師傑出服務獎。

至今,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頒發褒獎及感謝超過兩千多項。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多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李洪志先生1999年在芝加哥領獎時說:「修煉的人早就把世間的名利看得很淡了」,得獎對於他個人並沒有太特殊的意義;但對於法輪大法來說,得獎的意義卻很深遠,因為這代表著世人和社會對法輪大法的見證和認識。「希望更多的善良人投入修煉法輪功的行列」。  

分享大法帶給生命的美好
  
2000年全球各國法輪佛學會共同協商,決定將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以慶祝李洪志先生的華誕以及他將這部高德大法傳諸世人。
  
從此,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和世人在每年的這一天普天同慶,分享大法帶給生命的美好。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