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上海看望鄭恩寵 警方強加阻撓

發表:2007-05-14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星期六到上海看望維權律師鄭恩寵,但是上海警方強加阻撓雙方見面,並武力把胡佳兩度拉到派出所,其間,警察強搶胡佳電話,並查看私人信息,雙方衝突,在得知面見鄭恩寵無望時,胡佳當晚返回北京。胡佳感嘆鄭恩寵比高智晟更加孤立無援。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星期五晚坐火車趕往上海想會見目前身陷困境的鄭恩寵律師,在本月二號,鄭恩寵的妻子蔣美麗到北京已與胡佳見面,當時胡佳得知鄭恩寵的處境曾經向蔣美麗表示要到上海看望鄭恩寵,是一種純粹的私人接觸,於是他特意給鄭恩寵準備了一些維他命補品並與星期六一早到達上海,之後胡佳在上海維權人士馮正虎的帶領下來到鄭恩寵的住處,但是,大批警察正嚴陣以待,在雙方談好見面時允許警察在旁邊的情況下,胡佳只與鄭恩寵打了個照面,之後警察就以查驗身份為名把胡佳強行拉到閘北區一間警署長達三小時,星期日,已回到北京的胡佳對本臺表示:我跟鄭律師見面也就是兩三分鐘的樣子,警方一直在現場,對方知道我,但是他還說要請示一下,總共加在一起沒有兩三分鐘的樣子 ,外邊突然進來好幾個人對我們大聲呵斥,推推搡搡,然後拽著我要核實身份,我也跟他們喊,有非常激烈的衝突,鄭律師都看見了,我很快被帶到鄭律師他們附近的警署。

而在警署裡,一名警察強搶胡佳的的電話,甚至查看他的私人信息,引起胡佳的憤怒,胡佳說; 我再發簡訊時,一個人過來問我幹什麼,並搶我的手機,幾下就被他搶去了,我們在警察局裡打起來,相互的動起手來,這個過程很短,他搶了我的手機還不老實翻看我的簡訊,因為裡面是我妻子發過來的 ,非常私人化,比如懷孕小寶寶怎麼樣什麼的,所以我覺得很屈辱,上去跟他要手機又衝突 。

三個小時後,警察釋放了胡佳,之後胡佳兩次收到鄭恩寵的電話,鄭律師說警察示意讓他跟胡佳說不讓胡佳去見他,鄭律師說絕不可能!我們這樣見私人朋友怎麼了? 鄭律師還表示讓胡佳來,但是不要發生衝突 ,下午三點,胡佳又來到了鄭恩寵的住所門外要相見,但是又被警察帶到了警署長達兩個小時。

胡佳表示,警察一再貶低鄭恩寵的人格,他說這次警察明確的表示,上級命令不會讓胡佳見到鄭恩寵,你也看到了二十四小時那麼多人,我也的確看到了,那裡就像大兵壓境似的,而且他還跟我說,說鄭律師虛榮心強,愛吹噓自己, 總之他三個人把我帶到這裡,其中兩個人不停的與我說這些。

得知見鄭恩寵無望,胡佳只好買了當天晚七點四十分的火車票在星期日上午回到了北京。

而星期日收到鄭恩寵電話的姓華的上海訪民表示,鄭恩寵已被公安要求不准離開家門,他說: 今天鄭恩寵來電話表示三天以內不准離開家門 ,今天去不了教堂,做不了禮拜 。今天上海開黨代會 。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