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可憐4歲女不會數到100被娘殺死棄屍

發表:2007-05-14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是母親節,當人人都在頌揚母愛的偉大時,中國惠州卻爆出一起惡母因為嫌4歲半女兒笨,不會數1到100,結果動手打她,最後還親手殺害女兒並拋屍的悲劇。

  她事後謊報女兒走失,事件一度令惠州全城轟動。女童屍體被發現後,警方追查凶手時發現女童母親有報假案之嫌,在母親節前夕將其拘捕。

  「這種母親,給今天的母親節抹黑了!」昨日被網民斥為惡毒母親的女疑凶姓杜(安徽人),與王姓丈夫租住惠州河南岸螺仔湖中心小區一個單位,遇害女童王夢雨,生前由鄉下祖父母照顧,今年4月17日才到惠州跟父母居住。

  杜婦向警方供稱,案發在本月8日上午10時左右,其丈夫到博羅縣工作,她則留在家裡,輔導女兒學習,要求女兒從1數到100,並且把這些阿拉伯數字寫下來,然而女兒寫不出,她非常生氣,打了女兒幾巴掌。

女兒跌暈不送院 竟用衣服焗死她

  隨後,王夢雨上廁所,在台階不小心摔倒,頭部重重地撞在地板上。杜婦見狀更生氣,大罵女兒不好好學習、藉口上廁所,還故意摔倒,又打了她幾巴掌,並把她推倒在地,她當即陷入昏迷,開始抽搐,並呼吸急促。杜婦連忙抱起女兒平放在地板上,給她做人工呼吸,又用繡花針刺她的人中和指甲縫等部位進行搶救,但是沒有任何效果。

  杜婦又供稱,由於手中無足夠的錢送女兒去醫院,也擔心女兒入院治療費用太貴,同時害怕丈夫知道後會打罵她,又不忍心看到女兒痛苦的樣子,於是用女兒的衣服摀住她的嘴鼻,導致她窒息喪命。

  當日中午,杜婦將女兒屍體裝進一個紅色的箱子裡,乘坐公共汽車到三棟鎮拋屍。然後,乘電單車前往龍豐商貿城,謊報女兒在此走失。

謊報女兒失蹤 懸賞萬元尋人

  當日,王夢雨在惠州市失蹤、其父母懸賞5萬元徵求線索消息,一度成為全城議論焦點。但是到了5月9日,警方在惠城區三棟鎮發現夢雨屍體,她身上烏黑髮青,嘴、鼻和頸都是血跡,死狀淒慘。王父於是將5萬元尋女懸賞改為緝凶懸賞。

  11日下午,王夢雨屍體被火化後,杜婦還抱著女兒骨灰盒與丈夫相擁著嚎啕大哭,表現得十分傷心。

  不過,警方在追查凶案時,發現她根本沒有帶女兒去龍豐商貿城。經深入調查,12日凌晨,杜婦終於向警方承認是自己殺死了女兒。

名校夢逼瘋父母 望女成材鑄大錯

  據王父說,王夢雨學習成績一向不俗,其母親也一直用心栽培,希望她能升讀名牌小學。但是,由於女兒較懶惰,令他們夫婦甚為「痛心」。王父相信妻子可能是過於「望女成材」,才失手鑄成大錯。

  據悉,王母只有初中學歷,有感於當今就業市場競爭激烈,因此希望女兒可以自幼讀名校,日後能考上大學或者獲取更高的學歷,繼而找到高尚的職業。

  夢雨以往由祖母照顧,受慣寵愛,對於讀書學習不甚重視。而夢雨的雙親準備今年9月為女兒報讀惠州首屈一指的幼兒園,但是,該校收生比較嚴格,新生要通過考試才能入讀。夢雨母親於是加緊催促女兒,每日要求女兒念1至100的數字和練寫字。可是,夢雨不願意,還常發脾氣,氣得其母親「火遮眼」掌摑女兒。

来源:廣州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