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幾件玄妙的故事

發表:2007-05-15 0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逆子短手而亡

邱太太丈夫的堂弟,服務於鐵路局,刻薄寡情,人家都說他是一個毫無情感的冷血動物,對待他年老的母親,很不孝順。有一年夏天,他的母親患了嚴重的痢疾,每天要上廁所十多次,紅白相雜的膿血,不斷的從肛門中瀉出來,痛苦之狀,真非筆墨所能形容。可是他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對於自己的母親,沒有一點同情心。雖然也請醫生為母親治療,但並不親自在旁侍奉,也不僱人侍候。而老太太瀉下的膿血,一股臭穢之氣,熏得滿屋都是臭味。他每天買十元的香水,灑在母親臥室的門外,藉以驅除臭氣。人家勸他說:你為什麼不把買香水的錢,雇一個人來侍候你的母親呢?他對人家善意的勸告概不採納。

老太太因久病身體虛弱,四肢無力,行動沒有人扶掖,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竟跌了一腳,摔斷了右手,不久之後,經不起病痛的折磨,一命嗚呼。就在這年的冬天的某日,他辦完了一天的公,乘鐵路局的手搖車回家,哪知車行不到一里,駛來了一輛火車頭,手搖車不及躲避,車上其他的人都跳車逃走,他來不及跳車,手搖車被火車頭猛得一撞,翻落在鐵軌的外面,他的右手給車輪輾斷,一時鮮血淋漓,終因流血過多,急救無效而去世。

見死不救 轉世為豬

浙江省杭州市有一富翁,家中房屋很多。一九二六年的春天,富翁的鄰居家失火,前門已為火焰阻斷出路,後屋靠著富翁家的牆。鄰居全家呼救,聲極悲慘,當時富翁的子女,都想開啟側門,拯救鄰居全家的性命,可是富翁力加阻止說:現在我家的牆阻擋了火,不會延燒到我的家中來,倘若開門,那麼火焰將乘隙射入,我家也要遭到火焚。因此大家就作視不救。過了一會,再也聽不到呼救聲,這時鄰居全家七人,都已葬身火窟。就在這年夏天,富翁失足跌斃,他的子女都夢見父親,很悲慘的說:我因為見死不救,冥司罰我投豬,臨安某村趙阿保家中的母豬,產了七隻小豬,其中卻有一隻跛足的,就是我。他的兒子按地址找到趙家,主人趙阿保說:昨天母豬產了七隻小豬,其中一隻跛足的。趙家就把那只跛足的小豬,送給富翁的兒子,帶回養育。這事是富翁的朋友說出來的,為了保持富翁的名譽,隱其姓名。

殘殺棄嬰 愛兒跌斃

在以前軍閥連年的內戰中,各地富室,避居青島的很多。有一天清晨,青島市的近郊,有人把私生子棄於路旁,嬰兒的身上繫著鈔票七百元,上面寫著:求仁君子,善撫此孩,洋七百元,以為酬報。某甲路過,看到嬰孩身上系的鈔票,非但不發救護的善心,反而萌起毒念,把嬰孩踏死,取得鈔票回家。抵家後,以五元給他八歲的兒子,他兒子喜極而跳,失足墜樓,腦漿迸裂而死。某甲悔恨交加,將路旁踏殺嬰孩的事告訴妻子,他妻子痛恨他的做惡,以致使自己的兒子立刻遭受報應,要與他拚命,苦惱不休,給警察聽到,拘捕某甲,以殺人等罪,送法院訊辦。

為富不仁 神秘暴斃

有一位專門經營建築材料的商人(姑隱其姓名),由於平時經營方法很有一套,事業甚為發達,因此在鎮上小有名氣,最近忽然暴斃,聞者莫不深感意外和驚訝,這位富商平時身體很健壯,目前也不過是中年人,事業也處於巔峰狀態,可是為什麼會突然病故,自然就引起很多人的好奇和注意。然而一旦聽到了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便往往會令人毛骨悚然。根據許多瞭解實情的人表示,事情是這樣的:這位富商的工人,有一次駕車出去送貨,途中發生車禍,撞死了一個年輕人,死者乃是一位老婆婆的獨生子,平時母子兩人相依為命,現在孩子不幸去世,老母自然悲痛欲絕,因此事後屢次向這位富商老闆交涉,然而這位富商一向精打細算,為人非常吝嗇,他寧可讓工人被關坐牢也堅持不願多加賠償,阿婆無可奈何,只好退而求其次,只要求富商每個月初一和十五,用飯菜向其枉死的孩子拜拜,然而富商也認為這個孩子並非其親故,因此也拒絕答應。

總之,對於這絕嗣無後的可憐的老婆婆,不僅絲毫不加以同情,而且仗著自己的財勢欺壓對方,阿婆看到對方態度如此蠻橫無理,自己所有的希望也全部落空,便在悲憤交集,痛不欲生的情況下投繯自盡。據許多人說,這位阿婆自殺後不久,富商家的門口,每天晚上便出現一個披頭散髮,青面突眼,伸長舌?的厲鬼,使其家人心驚膽戰,恐怖萬分,因此不得不趕緊遷居他處,可是遷居不久,這種可怕的現象仍然繼續發生,這時富商雖然到處問神,並請道士前來作法,可是仍然無濟於事,隔了幾天,這位富商便神秘的暴斃。後來根據醫生診斷表示,富商的死因是心臟麻痺,然而有人卻發現,這位富商的脖子四周居然留有遭受扼殺的幾道明顯的深痕,究竟是什麼人扼殺了他?實在根本無法想像,也實在不敢去想像。聖經曾說:如果你贏得了全世界,結果卻賠上自己的性命,這樣又有什麼意義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