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心教師組賣淫集團迫83女生出賣童貞

發表:2007-05-15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貴州威寧縣揭發女學生被教師誘迫出賣處女之身(下簡稱賣處)慘案。多名人面獸心教師與家人組成淫媒集團,從任教學校挑未成年女學生,交給嫖客姦污,賺取大筆肉金。女學生身心受摧殘,部分永遠失去生育能力。

  淫媒集團有教師光環作擋箭牌,作惡半年才被破獲。目前7人被捕,但主腦在逃。民間估計受害人可能達83人。

  威寧縣教育局一名姓許發言人接受記者查詢時稱,18名受害女學生年齡由12至16歲,分別就讀該縣某鄉的中學和小學。兩所學校的校長因事件被停職。涉案被捕兩名教師,為師範學院畢業,任教5年,已被撤職。

被捕7人包括教師妻子家人

  被捕7人中還包括教師的妻子和家人。他們初時聲稱為還巨額賭債才犯案,但調查後發現沒有賭債危機,純因貪財。

  據悉,每賣一名處女他們可得3000至5000元,相當於當地普通家庭3至5個月的收入。加上他們第一次得手後,受害人被恐嚇若說出去就會全家被殺,一直啞忍。

  據悉,該集團去年3月份開始犯案,集團主腦「獸心教師」,先以師長或師母之名帶女童到鄰縣遊玩,其實帶女童交給嫖客「開苞」。

一女生不吃不喝 父母追查揭發慘案

  這宗驚天大案,在受害女學生江穎的父母江宏濤、齊春玲的鍥而不舍追查下,終於被揭露。

  去年6月23日晚,平時放學之後定會準時回家的乖乖女江穎連續3天不見蹤影,母親齊春玲於是到鎮上親戚家找。

  接回家後,發現11歲女兒不吃不喝,也不說話。當晚睡覺時,對女兒脫衣檢查,發現女兒陰唇紅腫,並有青紫瘀血。追問之下,女兒失聲痛哭,稱自己和另外3名女同學被鄉中學教師的妻子騙到水城市遭強姦。

  第二天,在外打工丈夫江宏濤趕回家,夫婦兩人到另外3名女生家,其中一人道出,學校很多女同學和她們一樣,去一次某城市回來,就不愛講話了。

  受害孩子一個個站了出來,當地政府決定把十三名11至16歲的受害者,送往醫院婦科進行檢查,發現她們處女膜全部破裂,有些可能永遠失去生育能力。

同學老師牽線搭橋 受騙賣淫內地頻傳

 
 中國內地近年來頻頻發生女學生受騙「賣處」案,其中不少由同校的老師、學生牽線搭橋,令人驚訝。

  前年一宗「優秀學生幹部」拐騙花季少女賣淫案,震驚社會。10名在深圳一家電子廠工作的四川籍中專女生,分別以「外出遊玩」、「介紹好工作」為名被誘騙至廣東饒平賣淫長達1個多月。

  去年5月,重慶忠縣一名中學女教師以介紹工作為名,將一名自己教過的女生騙至廣東,毒打威逼其接客。今年2月,又有8名雲南昆明藝術職業學院的女生,被學校安排到福建福州「實習」,但實際上卻是到酒吧陪酒,甚至被迫吸毒。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